04

JUN

2020

IMG_0545-20200602-200147.JPG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拍照的秘密武器
讓你從U到V只需要0.022mm的距離!

韓國【FEELXO】小V臉透明貼布

IMG_0550-20200602-200148.JPG
迷你尺寸非常好攜帶

每張也只有0.022mm的輕薄型膠帶
彈性佳、透氣、防水、而且隱形!

IMG_0551-20200602-200148.JPG
怎麼使用呢?
1. 使用範圍無油無化妝水

這點非常重要喔!不然會黏不牢,所以大家如果是化好妝的情況,
就要把要黏貼的部位擦拭乾淨喔!
2. 貼紙中間藍色的部位,我們分為上、下,
從下半部先黏上,然後一手拉提肌膚,再把上半部黏上
一定要同時拉提貼!

IMG_0535-20200602-200145.JPG
3. 貼上後按壓黏好

IMG_0536-20200602-200145.JPG

看一下黏好這邊的效果,很明顯UP吧!

IMG_0538-20200602-200145.JPG

側臉也是這樣緊緻向上的弧度才是黏貼正確喔!

IMG_0539-20200602-200145.JPG
4. 確認黏貼好之後,從中間藍色的部分,上下撕掉

IMG_0540-20200602-200146.JPG
黏好像這樣,其實很隱形欸

IMG_0541-20200602-200146.JPG

不特別圈出來的話根本看不出來

IMG_0547-20200602-200148.JPG

用鬢角髮絲遮掩,隱形效果更好!

IMG_0542-20200602-200146.JPG

來看一下兩邊貼好之後的效果,我覺得蠻明顯

IMG_0543-20200602-200146.JPG



直接來比對一下~從U到V的差別

8DB51E7D-DBE1-4EFE-A45B-5B26539A3331-20200602-200148.jpeg
這樣一來就可以在家輕鬆地拍美美證件照啦!
104求職大頭照也可以
只是粉紅控的我應該換個背景才對,大家記得找面白牆再拍阿
(然後不要穿白衣服,否則像我一樣融到背景去了XD)

IMG_0546-20200602-200147.JPG
 

最後不要嫌我囉嗦的提醒你們一下~
1. 貼之前先擦淨要黏貼的部位,無水無油

2. 如果會大量出汗的情況不建議使用
3. 使用時間控制在3小時內
*此產品使用於短時間內,不宜長時間黏貼
*敏弱肌建議先在手臂測試30分鐘沒有任何不適再使用

台灣可購買: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63499

本文與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官方商城 月星球合作


 

Allison愛麗森
28 人追蹤

文章:212

人氣:24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