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20

IMG_8473.JPG

 

我最愛吃甜點了,現在少出門,不如在家來個下午茶有多好!而且現在宅配美食這麼方便,上網訂就幫你送到家,最近吃到這個來自大溪的70年老店杏芳食品的甜點,聽說他們的乳酪球、天使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早就是網路團購熱門商品,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就來跟著我一起品嚐一下吧~冷凍宅配到家,包裝非常完整,而且還有一個環保手提袋,不論你是要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很得體。

IMG_8474.JPG

 

最新商品就是超應景的芒果季啦!芒果天使蛋糕、芒果乳酪球還有巧克力布朗尼,一次來享用~

IMG_8475.JPG

 

夏季限定的芒果天使蛋糕,一打開就是白白綿綿的一塊,看起來好鬆軟好好摸的感覺!只用蛋白做成的天使蛋糕,吃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鬆軟綿密,中間夾了愛文芒果和香濃乳酪內餡,香濃的乳酪和酸甜的芒果搭配得真好,新鮮的芒果好多汁,整個吃起來好清爽,一點都沒有像有些甜點過於濃或是膩的口感,大概一次可以吃掉半個吧~哈哈!一個五吋大小很剛好,如果一個人或是小家庭吃買一個也可以滿足的吃完。

IMG_8476.JPG

IMG_8477.JPG

IMG_8478.JPG

 

乳酪球一直是杏芳食品的招牌甜點,也是很多人到大溪必買的美食。除了原本就很熱銷的原味、蔓越莓、抹茶之外,現在又推出了芒果乳酪球,打開這一盒滿滿的乳酪球,而且一共有兩層喔!杏芳食品堅持用手工製作乳酪球,跟一般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這一顆小小的可是經過繁複的手工製作而成,經過了多年研發,特製底層是香濃的餅乾,上層是有果粒口感的芒果乳酪蛋糕,一口咬下去很有層次。特別選用菲律賓宿霧的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乾加入芒果利口酒盒法國芒果果露醃製72小時,融合在乳酪蛋糕裡,吃起來更加清爽有芒果的香氣,忍不住就會一口接一口,而且這小巧的尺寸也太涮嘴了吧~

IMG_8479.JPG

IMG_8480.JPG

 

巧克力布朗尼看起來圓圓的超可愛!特選比利時、馬來西亞等五種以上特級巧克力調製成的黃金比例,苦甜的巧克力口感很對我的味,有一種很高級的甜點的感覺!咬下去鬆鬆軟軟又帶點綿密的口感,濃醇的巧克力香氣,吃起來好有幸福感!人家說吃巧克力會讓人心情特別好,其實是要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心情更是美妙~小小的一顆不用怕太多吃不完或是會膩,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實在太棒!難怪看到好多上班族團購來一起吃,補充能量的好幫手啊~

IMG_8481.JPG

IMG_8482.JPG

 

吃甜點就是讓人開心,自己一個人享受美食也可以很有儀式感,把食物弄得漂漂亮亮的,細細的品嚐美味,幸福就是自己創造的啊!

IMG_8483.JPG

IMG_8484.JPG  

 

本篇為與杏芳食品合作文

 

杏芳食品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03-3881689

營業時間:8:30-19:30(週四8:30-18:00)

www.shingfangpastry.com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