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20

   /tmp/phpPkQqav   

☞ 播送時間2020/06/09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一轉眼夏天就來了!夏天最惱人的事,就是身體出汗、皮膚出油,整個人變得很狼狽!本來好好的妝容沒幾分鐘就都融光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對抗炎夏不走鐘呢?

/tmp/phpmTpG9x

☞ 柳燕老師示範陳薇

 

GLASKIN可芮絲 全效水凝霜

 /tmp/phpEw9UKu

▪最近從日本紅到台灣來的「7秒急救霜」,1瓶有8種機能,被票選為「7秒急救霜」「解救黯淡No.1」「黑色素剋星No.1」「最清爽乳霜」,獲選為日本平面model愛用款

▪「7秒急救霜」快速抑制黑色素累積,抑制斑點生成

▪使用最新科技技術,將高濃度美容精華包覆在高效保濕乳霜裡(像膠囊一樣)

▪當乳霜一碰到肌膚,輕輕一抹,就馬上釋放高濃淡美容精華,並且快速滲透到肌底每一層,打擊黑色素,同時抓水補水,讓肌膚達到一個完美水油平衡的狀態。吸收後的效果就像是塗了很貴的精華一樣,特別特別的潤。高濃度美容精華,主要成分為以下:

1.醫美等級胎盤素原液

2.羊奶蔘(Codonopsis lanceolata) 

3.草豆蔻 (ALPINIA KATSUMADAI)

4.膠原蛋白

5.玻尿酸

7.16和漢成分加強防禦力,例如:高麗人蔘,薏仁,甘草,當歸

▪低刺激,適合全面膚質

▪購買方式:使用滿意度高達97.5%,但因為是高濃度美容精華,製程上複雜,所以很難大量生產,目前只有開放日本/台灣/香港網路販售或電話訂購。新加坡,馬來西亞預計今年開始

 

☞ 當集軍團來賓:賴薇如、小筠、陳薇、宣琳、風田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老師、Ryan老師

 /tmp/phpafOXqD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