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20

DSC04354.JPG

身為一個燃燒生命的創業媽咪~~忙碌的時候,一天只睡五個小時啊!但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成就在自己身上,那種感動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愉悅感。所以呢~~我特別注重增強體力的妙方,就是這瓶老協珍人蔘精」,嚴選頂級白蔘西洋蔘完美複方,打造雙蔘平衡,溫補養氣,並以整支人蔘熬煮,萃取出更豐富的皂苷精華,搭配純正冰糖,蔘味濃郁回甘,天然無添加,而且減糖更養生讓身體無負擔!

DSC04359.JPG

我是講求效率的處女座,所以營養補給以方便為最高原則!老協珍人蔘精」就符合我的期待,隨時可享用,讓自己高效補氣

DSC04358.JPG

DSC04343.JPG

嚴選頂級白蔘、西洋蔘(整支)熬煮,打造雙蔘平衡,溫和不強補,很適合營養過剩的現代人~~

DSC04355.JPG

老協珍人蔘精包裝超貴氣,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DSC04340.JPG

而且「老協珍人蔘精各式體質、男性女性皆適宜飲用。

DSC04339.JPG

DSC04345.JPG

DSC04348.JPG

這瓶人蔘精僅添加1.3g微量純正冰糖,口味更佳濃郁回甘,呈現蔘味真實滋味。

DSC04350.JPG

人蔘精無添加玉米糖膠、麥芽糊精等,100%以白蔘、西洋蔘萃取精華,長期飲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是給家人最好的養生選擇。

DSC04361.JPG

使用整支人蔘,萃取豐富皂苷精華,無添加任何萃取液,並以「快火慢煎」獨家工法濃縮煉製,完整保留人蔘精華成分。不用自己辛苦熬煮~~真是太適合我的營養品!

DSC04353.JPG

老協珍人蔘精」喝起來甘甜順口~~讓人可以輕鬆持續飲用,不會那麼排斥喝補品。

79457831_272662993933564_8343872097386233856_n.jpg

100062086_3237999686267303_8925521904622632960_n.jpg

每日早晨飯後飲用一瓶,連續7日,能增強體力,提高專注力,讓工作更有效率。

DSC04312.JPG

我老公是竹科上班族,他的壓力不比我小~~常常覺得疲累,所以我會貼心幫他準備老協珍人蔘精」,讓他元氣滿滿的去上班。

DSC04314.JPG

DSC04322.JPG

只有身體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謝謝老協珍真人蔘,帶給我和老公滿滿朝氣和活力!

DSC04316.JPG

DSC04324.JPG

DSC04358.JPG

老協珍人蔘精 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3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DSC04338.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延伸閱讀:

IMG_4033.JPG

【開箱文】老協珍人蔘精,養氣補氣、上班族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

IMG_2015.JPG

【宅配美食】老協珍牛肉麵,滾刀塊切法肉份大塊厚實、牛腱子心、帶筋帶肉,道地川味!有開箱影片

DSC05814.JPG

【宅配美食】老協珍熬湯粥,一碗好粥給你滿滿活力,口感綿滑細膩。濃郁雞湯底,在家吃粥好方便

IMG_4625.JPG

【宅配美食】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讓吃麵更有樂趣!蛋黃哥陪你一起品嚐不同口感的絕世好湯麵!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