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20

【新竹飲料外送推薦】吳家紅茶冰-中正店,歡慶開幕.jpg

悶熱的夏天~~就是要喝一杯冰涼又富含口感的飲料,才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吳家紅茶冰-中正店」開幕好康限定活動,全品項買一送一啊!XL重量杯~~960cc 喝好喝飽啊!

DSC04447.JPG

DSC04422.JPG

而且現場單筆消費買5送1,外送單筆消費買8送1,是新竹飲料外送的首選喔~~~(三天開幕活動期間沒有集點跟外送喔!)

DSC04426.JPG

DSC04441.JPG

DSC04382.JPG

DSC04386.JPG

位於新竹市區的「吳家紅茶冰-中正店」,非常顯目~~就在大馬路旁邊!

DSC04388.JPG

開幕慶活動:109/5/29到5/31全品項買一送一!,實在是非常划算阿~~~

DSC04392.JPG

DSC04389.JPG

DSC04410.JPG

DSC04400.JPG

需要外送的朋友~~可以使用FOODPANDA 和 UBER EATS,二個外送平台喔!

DSC04402.JPG

DSC04408.JPG

個人超愛「檸檬冬瓜」喝起來不甜膩,帶點清爽的檸檬香氣,口感相當舒服!

DSC04415.JPG

就是要大杯~~喝起來才爽快啊!

DSC04416.JPG

DSC04417.JPG

DSC04397.JPG

DSC04393.JPG

內行的都知道要加料~~才是滿足個人喜好,個人最愛是加低熱量的寒天晶球。

DSC04458.JPG

下午茶小餓想解饞的話就會選擇加統一布丁囉!

DSC04446.JPG

DSC04451.JPG

滑溜溜、甜滋滋的統一布丁,百吃不厭倦~~配上奶味濃厚的紅茶牛奶~~果然很搭!

DSC04448.JPG

每種+$10的選項有:寒天晶球、蒟蒻晶條、黑糖寒天、黑糖珍珠、仙草凍、愛玉凍、椰果

每種+$15的選項有:小美冰淇淋兩球、統一布丁

每種+$20的選項有:養樂多兩瓶

DSC04469.JPG

吳家紅茶冰-中正店」主力商品是古早味紅茶冰!使用高牧牛奶,完全是真材實料啊!

DSC04472.JPG

S__9543716.jpg

DSC04440.JPG

吳家紅茶冰-中正店」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就是XL重量杯!讓人可以喝個過癮~~

DSC04465.JPG

而且「吳家紅茶冰-中正店」的冰塊是吃起來脆脆的那種~~~喜歡啃冰塊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DSC04467.JPG

DSC04413.JPG

招牌人氣紅茶飲品有「紅茶牛奶」、「寒天晶球奶茶」、「雙倍布丁奶茶」、「特濃紅茶豆漿」,不僅可滿足口慾,還能一解夏日的熱氣喔!透心涼~~

DSC04410.JPG

冬瓜系列的明星商品有「復刻冬瓜冰」、「冬瓜牛奶」「檸檬晶條冬瓜」、「金桔冬瓜冰」等,洋溢濃厚的古早味!

DSC04405.JPG

不喜歡太過花俏飲品的朋友~~也可以選「養生麥仔茶」或「麥香紅茶」,味道很純樸、不死甜。

DSC04418.JPG

特調系列我個人最喜歡「水果茶」,酸多於甜!喝起來很清爽。

DSC04421.JPG

DSC04433.JPG

集點活動說明:

來店XL杯或L兩杯可集1點,集滿8點即可兌換30元(含)以下飲品一杯。(三天開幕活動期間沒有集點跟外送喔!)

DSC04435.JPG

DSC04462.JPG

DSC04461.JPG

吳家紅茶冰中正店

開幕日期:109.5.29-5.31

好康報報:全品項買一送一啊!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68號

電話:0906-778-214

營業時間:10:00-24:00 (依照店家公告營業時間為主)
備註說明:三天開幕活動期間沒有集點跟外送喔!

DSC04404.JPG

DSC04406.JPG

DSC04459.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