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20

IMG_8204.JPG

 

說走就走的台中小旅行出發!早上通個電話,立刻中午出發,沒什麼行程和目的,就這樣吃吃喝喝,走走看看也很好。第一站就來到位於台中沙鹿的人間食解,這個可是在地朋友帶路來的下午茶約會,彷彿走入一個世外桃源呢!

IMG_8205.JPG

 

沿著蜿蜒的小路走進來,好像走進間古代的民宅,進了這座大宅院裡面有什麼呢?

IMG_8206.JPG

 

好幾座獨立的房子,遍地的綠意和花草,路上還有鵝和鴨自然的行走,也太可愛!一個漂亮的湖畔,好適合拍照,整個就像是遺世獨立的小世界。

IMG_8207.JPG

IMG_8208.JPG

IMG_8209.JPG

 

最大的一間房子就是餐廳了,門口有戶外的座位,秋天來一定非常涼爽。但這炎熱的天氣,我們只想趕快進去裡面吹冷氣~店內的裝潢也是古色古香,座位還蠻多的。

IMG_8210.JPG

IMG_8211.JPG

 

這裡有飯類的中式套餐,也有一些點心、飲料,所以吃正餐,或是下午茶,甚至只是喝杯咖啡都可以滿足你。我們三個人就是來吃吃點心、看看風景,聊聊天的。披薩大概只有四吋吧?!就是一個人可以吃完的份量,只有一種口味就是一般火腿、玉米等配料。

IMG_8212.JPG

IMG_8213.JPG

 

地瓜薯條是沾胡椒鹽的,熱熱的味道還不錯,如果可以加梅粉應該會更讚。

IMG_8214.JPG

 

鬆餅有巧克力和蜂蜜兩種,因為我們兩種口味都想吃,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一份做了兩種,現烤的鬆餅鬆軟軟的蠻好吃的。

IMG_8215.JPG

 

飲料點了美式咖啡、檸檬茶、葡萄柚蘇打,雖然不是說特別好喝,但是口味都還不錯,價位也不算貴。

IMG_8216.JPG

IMG_8217.JPG  

 

三個人隨便吃一點東西大約六百元左右,餐點算是OK,好友之前來吃過他們的套餐說比點心好吃,也許下次也可以來試試!這清幽的環境很適合散心,放鬆的和好友們聊聊天、說說心事。

 


地址:台中巿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 

電話:04-26364111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