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20

undefined

今天的主題是療癒系的「卸妝乳」...

身為乾敏肌女孩,總是對卸妝油產品有些卻步,擔心油類對肌膚造成二次刺激,阻塞毛孔~

最怕遇上沖洗需要兩倍時間才能洗去油膩感,或是過於營養的洗卸產品!

站在混油肌的立場,似乎清爽是首要篩選原則,偏愛水感卸妝多點,但有時候又覺得不太夠力,不然就是容易遇上加很多界面活性劑,

卸完後讓肌膚變乾澀、緊繃的卸妝水~

為什麼Kat 那麼清楚?

因為卸妝水踩雷1441406824.jpg這經驗我還滿常發生的,曾經在寶X跟小X美,貪方便、貪便宜,買到回家一擦隔天就過敏的平價大眾品牌!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懷疑人生,都已經選擇最清爽無負擔的水液劑型來卸妝了,怎麼別人好好用?自己擦就迎接爛臉勒?

加上換季敏感對我而言,是最令人困擾的事情,面對膚況不穩定、過敏、冒痘一線之隔的尷尬情況,對於卸妝產品的成分,就得格外嚴謹地把關才行!

 

undefined

這是我最近換用,克莉菲爾旗下主打卸妝同時保養,兼顧呵護力與卸妝效率的一支優質卸妝產品!

很厲害的MIT「 Creerfair FRESH PURENESS 淨顏卸妝乳」,好用到我認為可以跟國外的IG卸妝紅牌們一較高下說~

無油、無酒精、無色素、無皂鹼、不致痘,專為敏感肌打造,,...( 基本上全膚質適用hen可以 )

溫和不刺激的同時,該有的洗卸力也沒被犧牲,超微米卸妝配方能深入毛孔帶走彩妝髒污,一沖就瓦解的親水淨妝特性,不需要乳化即可洗淨!

清爽透氣淨化因子減少毛孔阻塞,不會殘留一絲油膩感,給予肌膚最單純輕柔的美好,真心覺得應該幫它高調一下~1441406831.jpg

 

undefined

也許有些朋友跟我當初一樣對克莉菲爾有些陌生,甚至是第一次認識;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克牌...

克莉菲爾CREERFAIR水感潤澤系列,主要針對肌膚根本卻又難解的問題,以精準保養的概念,嚴選溫和、純淨、高濃度及高品質的活性護膚成份,

結合微分子生物技術,給肌膚最對症下藥的保養模式,幫助肌膚打下健康完美的肌底,提升對抗外界環境的能力!

 

undefined

以角鯊烷和潔顏因子(微米卸妝因子)為核心的「 淨顏卸妝乳 」

添加舒緩植萃成分,不僅能包覆彩妝與表面髒汙,並能深入毛孔溶解固化油脂;同時牢牢鎖住肌膚所需之水分,使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

主要成分:

潔顏因子╴溫和且清爽不油膩的潔顏精華,能迅速的卸除彩妝及表層髒污。

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可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維他命E衍生物╴具長效緩釋性,提高維他命E活性及吸收時間、 抗自由基、並防止皮膚老化及保濕等作用,使肌膚光滑柔嫩。

 

undefined

整體設計跟一般洗面乳差不多是軟管型設計,十分簡潔,新品瓶嘴處有層封膜保持內容物新鮮~

 

undefined

細柔凝乳質地,具有微米溶妝、高效滋潤的特性...

接觸膚溫即化,相當滑潤,延展性佳,稠狀液態的卸妝乳能減少肌膚摩擦帶來的負擔,很有擦保養品的感覺~

沒有特別明顯的香氣,好像要仔細聞才能察覺出的一絲清爽淡香,我想對於挑剔,想找無色無味保養品的人來說,應該是可接受的!


undefined

可以很輕易地在肌膚上推抹開來,能快速溶解彩妝,溫和地卸除,並柔軟肌膚~

 

undefinedundefined

夏天彩妝著重抗暈、防水,但一到了夜晚卸妝,這些頑強色料、睫毛膏、底妝卸不乾淨真的是肌膚的致命殺手!

翻了持久型粉霧底妝、深色粉底霜,防水眼線液,和吃雞排也不怕掉色,020.gif染唇效果厲害的超霧感持色唇釉試驗...

雙脣及周圍O字區,由於頻繁塗抹唇妝與進食的關係容易顯得暗沉,我以微笑的動作搭配畫圓方式清潔唇部~

本以為只能用卸妝油或眼唇專用卸妝液卸除的頑固彩妝,一碰上它就瓦解耶!

 

undefined

不只有化妝的人要每天卸妝,就連不上妝的人,因為霧霾懸浮粒子的附著,也必須要清除臉上的髒污...

Kat 雖然不是天天化妝,但基礎清潔絕對算是我保養的重點之一,就算只擦素顏霜或防曬隔離,我晚上回家洗臉前也都要先卸妝!

輪到淨顏卸妝乳上場,通常濃妝時刻才會上場的卸妝膏、卸妝油這次暫時一旁休息去吧~

溫和又潤澤的質地,不僅能有效卸除濃妝,一點都不油就比較不擔心冒痘了~

 

undefined

建議防水抗暈染眼線、唇彩跟比較濃的睫毛膏,先使用化妝棉+卸妝乳敷於該部位30秒...

待顏色慢慢溶解後,再輕柔按摩擦拭開來,會發現不僅卸除力不輸卸妝油,洗完還有保濕舒緩的感受!

 

undefined

滑順的凝脂能幫助按摩並同時清潔去除彩妝...

推薦給重妝控,和跟我一樣,染唇露、霧面唇釉/唇膏的愛用者;或是害怕卸妝油致痘、嫌卸妝霜不夠力、常擦卸妝水易過敏的朋友~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盒子背面教導的使用方法:取出約適量大小的卸妝乳,輕輕按摩於臉部約30秒,待彩妝汙垢溶解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undefined

卸除底妝時.不需沾水乳化.,直接乾肌使用即可,卸個半臉讓你們看差別...

使用起來的感受跟它的包裝是蠻一致的,就是輕柔、沒有負擔、不刺激、讓肌膚備受呵護~

延展性很好,卸除力很優秀,充分按摩一下,不只能卸除溶解頑強彩妝,更能深入毛孔將空氣留下的髒污一併帶走,還給肌膚最初的輕透感受!

就算沾到眼球跟隱眼攪和在一起,眼睛也不會痛、不會紅..( 1441400043.jpg這點我超care!所以我每次體驗介紹卸妝產品一定會用自己眼睛實驗 )

市面上一些卸妝膏因為加入大量乳化劑,卸除過程中難免滲入眼睛,就容易刺痛紅腫;卸妝水也是很多款都會刺激扎眼!

 

undefined

水溶性質地,潑水清洗就能輕鬆洗淨不留殘妝,應付日常妝容絕對足夠~

 

undefined

洗淨後皮膚不乾澀,不會有緊繃拉扯感...

清爽度與保濕感平衡得挺好,無負擔的淨顏卸妝乳,讓膚感更透明乾淨~

最後我還會搭配保濕型洗臉商品,步驟完整,臉真的才算清乾淨,比較不會老得快啦...( 我感覺 )

所以你們別光只卸妝不洗臉~1441406918.jpg

 

這次聊到值得入手的卸妝品,大家覺得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

使用起來舒適滑順好推抹? 清爽不油膩的特性?

不只彩妝還能清除妝品的油脂髒污? 另外可以用來清除洗面乳無法清潔的毛孔粉刺? 有效率的洗卸淨膚效果?

跳過乳化好沖洗,即使是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也適合?不熏眼、不致痘,額外添加保濕及美容成分使肌膚仍有高保水感更加分?

綜合以上要點,克莉菲爾「 Creerfair FRESH PURENESS 淨顏卸妝乳」很適合作日常清潔保養~

畢竟卸妝是保養的首道程序,毛孔通暢、健康,才能好好地吸收後續保養品,完整的清潔是變美麗的第一步!

選優質的卸妝品,跟用貴貴的精華液、面霜一樣,值得我們同樣重視!

 

無論妳是油田還是油水不平衡的混和肌,這支卸妝完肌膚油脂淨化了,整體的保濕度維持的算是不錯的,不會卡卡或殘留...

溫和親膚,少了防腐劑、酒精、礦物油、石油界面活性劑、色素這些,也格外適合乾、敏肌族群嘗試~

對於講求高效率的忙碌女生,和所有想重拾透亮淨白美肌的水水而言,不妨試試克莉菲爾CREERFAIR拯救你的卸妝時光吧~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