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20

相片 2020-5-20 下午6 42 58.jpg

在還沒生孩子之前,我一直覺得日本的育兒產品應該是最好的,直到自己有了孩子開始研究才發現,韓國的嬰幼兒相關產品都做得相當好,他們對兒童的重視和友善也出乎我的意料,當年小飛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韓國,那時候我真正見識到韓國人對嬰幼兒產品的重視,也因此後來買了超多東西回來。今天要介紹的La nube親子選物就代理了很多韓國知名牌子的嬰幼兒產品唷!

 

IMG_9910.JPG

相片 2020-5-19 下午10 35 50.jpg

bebenuvo在韓國是非常知名的育兒用品品牌,所有的產品皆是100%韓國製造,也都有通過韓國KC檢驗,不含甲醛和螢光劑,小飛小時候的第一個推車墊就是他們家的。

 

Bebenuvo推車涼墊

相片 2020-5-19 下午6 27 38.jpg

相片 2020-5-19 下午6 28 07.jpg

左邊是我們2017年當時買的,整體比較短,腳下開口也是固定的,材質跟現在新款比也有差,新款的比較長也柔軟許多。

 

相片 2020-5-19 下午6 57 44.jpg

採用銀離子抗菌材質,透氣的3D Air Mesh,散熱效果佳,材質舒適透氣,觸感兼具柔軟及彈力,親膚性極佳。

 

相片 2020-5-19 下午6 02 56.jpg

產品的花色都相當可愛,目前代理商進了7種款式,我們選的是小鹿與我,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

 

相片 2020-5-19 下午6 57 27.jpg

頭部側邊有加厚靠墊,提升安全加強避震。

 

相片 2020-5-19 下午6 03 18.jpg

背面有無毒PVC止滑顆粒,坐墊更加穩固,且適用於市面上大多嬰兒推車與汽車安全座椅。

 

雙面軟棉透氣推車墊

相片 2020-5-19 下午7 30 07.jpg

正面採用ATB100銀離子纖維,觸感柔軟舒適且抗菌,採用透氣的3D Air Mesh,散熱效果很不錯。

 

相片 2020-5-19 下午7 31 05.jpg

加厚設計包覆性佳,吸震效果好尤其頭部兩邊加厚靠墊,安全又舒適,很適合新生兒使用。

 

相片 2020-4-26 下午7 39 08.jpg

花色目前有五種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的是酸甜草莓,相當可愛唯一缺點就是白色很容易髒,還好可以機洗。

 

相片 2020-4-26 下午7 39 28.jpg

坐墊後方還有安全扣帶,可以扣在推車後方或安全帶上,加強固定。

 

Bebenuvo推車置物袋

相片 2020-5-14 下午3 51 57.jpg

這是所有產品中我最喜愛的一樣,採用牛津布材質,所以相當挺,防潑水且收納空間大,外層有一個掀蓋式的溼紙巾收納袋。

 

相片 2020-5-20 下午3 33 25.jpg

溼紙巾收納袋,我實際測試可容納80抽濕紙巾沒問題唷!

 

相片 2020-5-20 下午3 42 04.jpg

內層除了拉鍊夾層外兩側還有收納空間,我會放小飛的水杯,平常買飲料時也會將飲料放置在這,方便拿取也不容易倒唷!

 

相片 2020-5-14 下午3 51 46.jpg

平時我們出門我會將一些常用的東西放在這個袋子裡,拿取相當方便。

 

Bebenuvo冰淇淋毯

相片 2020-5-19 下午9 15 57.jpg

相片 2020-5-19 下午9 15 36.jpg

材質細緻柔軟又透氣親膚,方便清洗,透氣快乾,是一條四季皆可使用的毯子。

 

相片 2020-5-19 下午6 54 30.jpg

毯子內有銀離子抗菌纖維,抗UV纖維,夏天在室外可拿來當遮陽罩,到室內還可以拿來當小被子,不用擔心溫差大。

 

IMG_05641.jpg

花色目前有7種都很可愛,當初我有很大的選擇障礙,後來是請小飛幫自己和妹妹一起選,選了森林好朋友和刺蝟抱抱。

 

相片 2020-5-19 下午8 29 59.jpg

冰淇淋毯非常輕巧好攜帶,我一條放推車一條放車上,在車上開冷氣時也可以蓋一下,超方便的。

 

相片 2020-5-19 下午9 15 46.jpg

冰淇淋毯和小柔毯的主要差別除了材質還有厚薄度,所以我冰淇淋毯都是在家中使用居多。

 

Bebenuvo雙面小柔毯

相片 2020-3-17 下午6 09 35.jpg

採用頂級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舒適又透氣且親膚性極佳,加上防螨素材可以降低寶貝過敏的機率,真的很適合當寶寶睡覺的被子。

 

相片 2020-4-15 下午1 28 37.jpg

這個小柔毯雙面都可使用,一面是短刷毛柔毯,另一面是顆粒安撫毯,小寶寶很喜愛這種一粒一粒的顆粒,對他們很有安撫效果,Mia常常摸著摸著就睡著了。

 

相片 2020-4-15 下午1 28 57.jpg

花色目前有8種都很可愛,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水果控小飛就已經決定好他要草莓、妹妹要水蜜桃了。

 

相片 2020-5-19 下午6 30 17.jpg

相片 2020-2-20 下午8 32 23.jpg

冬天的時候在家我也會讓小飛和Mia直接披著,之前放她影片上粉絲團的時候,很多媽媽都注意到這條毯子呢!不得不說花色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韓國Firgi兒童分隔餐盤

相片 2020-5-20 下午3 04 23.jpg

之前在minime親子餐廳用餐時,就發現他們用的是這個分隔餐盤,這個餐盤是由甘蔗提煉之BIO-PE製成,不僅無毒、無塑化劑,更可以冷藏、微波,小鯨魚餐盤尾巴還夾著杯子,超可愛的。

 

相片 2020-5-20 下午2 39 37.jpg

相片 2020-5-20 下午3 03 49.jpg

它有可愛象(四色)和小鯨魚(五色)可以選擇,內層都是五格分隔,並附有防塵上蓋。

 

相片 2020-5-20 下午3 16 12.jpg

底部有橡膠止滑圈,可避免孩子使用時餐盤滑動。

 

HALFTOYS 3D模型益智積木

相片 2020-4-2 上午8 33 35.jpg

相片 2020-4-2 上午8 33 59.jpg

這系列的積木相當可愛有質感,將外型簡單化,以3D立體視覺還原動物的基本特徵,每一款玩具都有一組完整的骨骼,骨骼也是以真實的動物骨骼為原型並且可拆分。

 

相片 2020-5-19 下午7 04 05 (1).jpg

目前推出三大系列,

恐龍樂園:霸王龍、副櫛龍、地震龍、劍龍、甲龍、三角龍

海洋世界:鋸齒鯊、翻車魚、綠蠵龜、座頭鯨、抹香鯨、大白鯊

動物世界:獅子、羚羊、角馬、大象、河馬、鱷魚

 

相片 2020-4-2 上午9 14 52.jpg

我們家選擇的是動物系列,我先選了大象和羚羊來試水溫,沒想到小飛異常的喜歡,幾乎去哪裡都要帶著走。

 

相片 2020-4-2 上午8 35 25.jpg

每款裡面都有動物主體、骨骼、立體場景、說明書。場景大一點的小孩可以自己組裝,像小飛這年紀就必須要幫忙,不然很快就會被孩子給毁掉。

 

相片 2020-4-2 上午8 48 58.jpg

骨骼是以真實的動物骨骼為原型並且可拆分,真的很精緻。

 

相片 2020-5-19 下午6 33 56.jpg

場景材質本身是厚紙板,所以說不要太用力基本上是不太會被摧毁。

 

相片 2020-4-2 上午8 52 25.jpg

同一系列的場景是可以合在一起的,這種設計超高明,會讓媽媽不小心小包套。

 

La nube親子選物

官網:https://www.lanub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ubeKids/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