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20

天氣一熱,十指也想跟著換季、穿上繽紛新裝。我們精選4款在IG上討論度破表的爆款美甲,讓你美得更精采有型。

霧面土色

隱舍美甲造型總監Becca表示,從秋天蜜糖色妝彩延燒而來的土色系甲彩,在今年夏天走的是更輕盈、偏霧面的粉彩色「土感」,可以在十指上做同色系漸層變化,或是跳色塗抹,活潑中又有幾許優雅氣質。

水彩暈染

水彩暈染是近年來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度很高的一款指彩,有別於過去流行的大理石風水彩暈染、琥珀色暈染等大人感款式,今夏流行的水彩暈染色彩鮮艷,筆觸具童趣,更適合赤子心的你。唯需注意須選霧面淺色為打底色,後續的水彩才好在有拋粗感的甲面色明顯。

水滴凝膠

看似水滴的立體造型,其實是利用透明「管狀膠」,先隨意點在甲面上,再照光即可變硬成為光療甲彩的一部份,局部透明立體膠,在甲面上像是不小心沾到水滴,帶來趣味的同時,也為十指注入清涼感。Becca建議若是想讓水滴造型明顯,打底色可以選擇霧面指甲油,水滴落在甲面的反差才會大。

SPICA(@spica_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캔디스톤(@candy_sto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鏡面極光

如極光的鏡面指彩粉,在國外已經紅了一陣子,今夏網路上流行的是變型款式:如鏡面斜切、鏡面反法等,比單純的鏡面甲彩更時髦、俐落。夏日推薦以粉綠、裸色、珠光等溫柔色系作為底色,將鏡面點綴於指尖前方作微漸層感,或是與幾何線條作跳色搭配,創造出個性十足的美甲造型。使用鏡面指彩粉的祕訣在於一次粉量最好能鋪平整個甲面,粉量太少容易磨擦出線條痕。

SPICA(@spica_na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Ig @moonvely、nailist_dahye、ji_niiiii、spica_nail、nail_ho、envienail、 j.ney.nail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楊丞琳原來是個「資深美甲控」!取經25款IG「丞琳美甲範本」,喜歡小清新必收藏!

美又時髦新開店!既是「網美咖啡廳,也能美甲、髮型加上手足SPA」,東區複合式沙龍「悄悄話」閨蜜打卡新點

2020夏天美甲3大趨勢:極光美甲、極簡法式、童趣跳色,就從這20款指彩範例裡找靈感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