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20

IMG_7363.JPG

 

最近身邊的人大家都愛在家裡自己做料理,搞得我也躍躍欲試!雖然我本身說不上有什麼廚藝,但是照著步驟做還是可以的,尤其最愛方便的懶人料理,朋友們都不敢相信首圖那碗看起來料多實在又美味的烏骨雞是我做的!!!哈哈~這都要歸功於全珍食補的烏骨雞!大家看完我這篇文章,你也能做出讓大家驚艷的烏骨雞湯端上桌啦~首先第一步,就是先跟全珍食補訂購烏骨雞一份,而且很貼心的有2-3人份和4人份的可以選擇,直接幫你冷凍宅配送到家,連出門買菜的功夫都省了!

IMG_8020.JPG

 

收到包裹包裝得很好,打開後就是一盒全珍烏骨雞,還有這凍豆腐、米血糕、孜然鴨肉燕餃、鮮白雪鴨捲、Q彈鴨肉丸等配料,可以通通一次訂齊,整個就是當在煮火鍋一樣澎派就對了!而且這孜然鴨肉燕餃或是鮮白雪鴨捲等特別的丸餃類,不只可以拿來煮烏骨雞,也可以用在炒菜、煮湯等等,有興趣的話全珍還有相關食譜可以參考。

IMG_8021.JPG

IMG_8022.JPG

IMG_8023.JPG

 

將盒裝的烏骨雞打開後,整個倒扣入鍋,雖然是冷凍的一大塊,但是非常好取出,而且打開就聞到中藥的清香味。我訂的是4人份適合全家一起吃的,或是三五好友來家裡相聚也很適合。

IMG_8024.JPG

IMG_8025.JPG

 

等待整個解凍後,就成了一鍋烏骨雞湯了!輕輕的攪拌均勻,這用料真的是有實在,先說說最明顯的烏骨雞肉,有我最愛的腿翅之外,其他的部位也都非常紮實,不是隨便什麼碎肉或是雞胸、骨頭之類的,再來就是何首烏、三杯薑、紅棗、枸杞還有一些中藥材等燉煮,整個香氣十足。說實在我本人也不太愛中藥味的補湯,但是這個完全可以接受,不是那種濃重的中藥味道,反而帶點清甜的氣味。

IMG_8026.JPG

IMG_8027.JPG

IMG_8028.JPG

 

大家煮之前一定要記得看說明喔!煮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以免烏骨雞的肉質因為煮太久而變老或硬就可惜了。所以烏骨雞煮熱後,趕快加入各種丸餃、米血、凍豆腐等等,這些都算是很快就熟了,不一會兒就可以上桌囉!

IMG_8029.JPG

 

先盛一碗來品嚐一下,先說說我覺得這湯頭真是好喝,調味調得剛剛好,也可以依個人口味來加水調整。烏骨雞吃起來肉質偏Q彈,有點像土雞的口感,不是軟趴趴的那種,加上燉煮得很入味,整個吃起來就覺得口感很好。搭配各種丸餃、米血等等,覺得好豐富,感覺就很有營養的一碗雞湯,但是卻不會有那種讓人不喜歡的藥味,加上紅棗、枸杞的增加肝甜味,算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8030.JPG

IMG_8032.JPG

 

如果你是煮一桌菜,弄個四菜一湯的,這鍋湯以上這樣就超棒的了!但如果你沒有想再煮菜或是白飯,想要更簡單的用這份烏骨雞搞定一餐的話,就跟著我來煮烏骨雞湯麵線吧!當然前面的步驟都是一模一樣的,最後加上高麗菜讓口感更豐富,將麵線分開煮熟之後,把這烏骨雞湯加在麵線裡面就完成囉~

IMG_8047.JPG

 

一人一碗烏骨雞湯麵線,營養又好吃,跟外面餐廳賣得一樣厲害!大家都說好吃呢~

IMG_8048.JPG  

 

現代人都很忙碌,但也很重視健康,常常希望能夠自己在家料理,卻又沒時間又沒力氣,還好有全珍食補來幫我們補一補!零廚藝沒關係,重點是要會用方法,輕輕鬆鬆也可以變大廚,而且吃得營養又美味喔!趕快來看看影片分享吧~

 

 

訂購請洽:

全珍食補粉絲頁:https://reurl.cc/GVNW8Z

電話:0966-471665

 

本文為與全珍食補合作文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