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20

IMG_7860.JPG

 

想到吃燒肉,就覺得特別開心!一來是燒肉真的好好吃,二來是這燒烤歡樂的氣氛就是讓人放鬆,這次來到位於中山北路上的馬太郎燒肉,早有耳聞這裡的肉品很厲害,真的是超期待的!馬太郎的招牌很顯眼,從捷運中山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IMG_7861.JPG

 

我們店一開門就到了,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剛好可以讓我拍到這樣的照片。店裡濃濃的日本風情,小隔間的沙發座椅還蠻寬敞的,跟隔壁桌也有一點小小距離,不會覺得很近很擠,用餐環境很舒服。

IMG_7862.JPG

IMG_7863.JPG

 

菜單超豐富的,除了吃到飽之外,還有個人套餐喔!沒想到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燒肉,真是顛覆大家對燒肉刻板的想像耶~我們來吃就是要吃到飽又吃到爽的!價位從699到899都有,主要的差別在於肉品和海鮮,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挑選,第一次來就是要吃好吃滿,直接來899吃到飽囉!

IMG_7864.JPG

IMG_7865.JPG

 

飲料是無限取用,除了一般汽水的機器,還有冰沙也蠻好喝的。

IMG_7866.JPG

 

 

首先來兩個小菜,我最愛的韓式泡菜和和風洋蔥沙拉,我覺得這種涼拌小菜搭配燒肉味道很棒,吃起來也比較清爽,忍不住泡菜吃了好幾盤。

IMG_7867.JPG

IMG_7868.JPG

 

醬汁是店家特調的,兩種我都覺得很好吃,有的肉質比較油一點的,沾了醬汁後吃多了也不會膩。 

IMG_7869.JPG

 

看到烤爐上桌就是準備開動啦!每桌都有抽油煙機,所以煙味不算很重,服務人員上菜時也很親切說明菜色,有的肉品要怎麼烤也會幫忙,就是要讓大家能吃到最好吃的料理啊! 

IMG_7870.JPG

 

來吃燒肉我最重視的當然就是肉了!肉的品質好,烤起來才會好吃,選擇899元的價位就是肉的選擇更多,也可以吃到霜降牛、牛舌、牛排和鹿兒島黑豚等上質好料。首先就是來這幾盤,建議從油花比較多的開始烤,這樣火會燒得比較快,之後就越烤越順了。

IMG_7871.JPG

 

看到這大拼盤是不是很過癮啊!厚切熟成牛排、特製和牛漢堡排、牛舌、極上厚切霜降牛、起司鹽蔥牛腹肉、義式香料雞腿和豬腰內肉等一堆感覺很厲害的肉,等不及想要趕快烤一烤上桌了!

IMG_7872.JPG

IMG_7873.JPG

IMG_7874.JPG

 

我是個喜歡每種口味都嚐嚐的人,看到這裡的有這麼多種不同的肉類,實在讓人食指大動啊!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我覺得一定要吃的必點吧~一般去吃到飽的燒肉,很少有整塊牛排的吧?!這裡竟然有厚切熟成牛排,完完整整的一整塊,而且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不好烤或是烤起來不好吃,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來幫忙烤,還看了一下我們喜歡的熟度,說實在看起來真的不難烤,而且烤好之後,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的放在小盤子裡享用,有種在鐵板燒吃牛排的感覺,這大約七分的熟度,吃起來嫩嫩的很剛好,旁邊還有海鹽可以提味,算是好吃的牛排耶!而且感覺吃到牛排就很划算,喜歡的人可以多點幾塊啊~

IMG_7875.JPG

IMG_7876.JPG

IMG_7877.JPG

 

特製和牛漢堡排據說是客人最愛的菜色之一,我們就照著牛排一樣一整塊烤好之後,剪成一塊一塊的,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覺得蠻特別的。

IMG_7878.JPG

 

豬腰內肉長條的一塊覺得好奇妙,結果烤好之後吃起來好香喔!而且嫩嫩的口感說不出來的好吃,喜歡豬肉的要來點一下!

IMG_7879.JPG

 

想吃的都吃了一輪,覺得好滿足,最後再把意猶未竟的幾樣忍不住再吃一下。這幾個我大推,你一定要吃吃看~從左上開始是牛舌、醬燒骰子牛肋條、極上厚切霜降牛、雙色起司和鹽蔥牛腹肉和雞軟骨,這幾樣都是我吃了好幾次的最愛,尤其是極上厚切霜降牛實在有厲害,放進口裡的口感不敢說是入口即化,但也軟嫩到不行!搭配他的調味也是一級棒,輕輕鬆鬆就可以烤得這麼好吃,完全是一種很高級的口感,這個不吃不行~

IMG_7880.JPG

IMG_7881.JPG

IMG_7882.JPG

IMG_7883.JPG

 

前面不是說過來這裡,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嗎?這就是個人燒肉套餐,牛五花與橫隔模套餐,200g的一份390元。我覺得好適合一個人很想吃燒肉,卻又不想吃太多要吃到飽的人,解了饞又能滿足到想吃的心,這個就很夠了!而且肉的份量也不少,搭配白飯吃飽絕對沒問題,平日禮拜一到禮拜四整天供應,禮拜五下午五點前中午都有提供喔!

IMG_7884.JPG

IMG_7885.JPG

 

更貼心的服務來了!在家裡吃燒肉是不是更厲害?!自己在家想吃的話,打個電話就可以外送,想要外帶自取也可以,重點是不想出門就可以輕鬆的吃到美味的燒肉,也太棒了吧!燒肉便當由店家專業的幫你烤好了,像這份橫隔模丼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肉的份量也很多,還有這配菜搭配得真好,一個人的燒肉飯只要一通電話就搞定!

IMG_7887.JPG  

 

吃燒肉的氣氛真的很不錯,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食材的品質,這裡的肉品不僅是選擇多,吃起來好吃更是重點,尤其推薦喜歡牛肉的人來吃,好幾種不同的牛肉都讓我覺得很值得。而且不管你是一個人忽然想吃燒肉,也可以自己來享用單人套餐,懶得出門也可以打電話外送,當然喜歡三五好友來這聚聚歡樂一下也可以,就是滿足到所有愛吃燒肉的人啊!

 

馬太郎燒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umataro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218822

 

本篇為與馬太郎燒肉合作文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