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20

可愛的老闆娘笑著說這是她的事業第二春

-

這個年頭,有自己真心歡的事情做是一種幸福!我的好友帶我穿過巷弄,來到「湧在湯包」的小餐車,老闆夫婦笑盈盈地跟我們聊天,洋溢豐沛的溫暖人情味。三十年的老店,乘載了無數記憶,不受時代的改變,真材實料的湯肉包才12元,如此的樸實無華。老闆手腳俐落地滾著包子皮,近距離看見,覺得新鮮有趣。

-

包子麵團以少許老麵加天然酵母打製,招牌的湯肉包內餡使用豬後腿肉,僅加些許蔥、薑、醬油調味,肉餡因先打水,蒸過後肉汁飽滿,所以叫湯肉包。正逢下午茶的悶熱三點,饕客們紛紛騎車來購買。

-

這個手工味十足的手工包子皮,就算吸收了肉汁也不會軟爛,肉餡和青蔥味十足,湯汁甘甜。買了10個湯肉包,連老公和小孩都讚不絕口,這就是巷弄美食的魅力,一吃成主顧!

-

-

-

湧在湯包

地址: 台北市 文德路22巷44弄74號
電話: 02-2657-6536
鄰近交通: 捷運文德站 (約500公尺) 或 捷運港墘站 (約800公尺)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中午12:30-7:30PM
週六8:00AM-7:00PM / 週日公休

-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