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20

相片 2020-5-13 下午10 20 40.jpg

有了小孩後真的很難變換髮型,總是選擇不用整理、方便帶小孩的直髮,我都忘了自己上次改變髮型是何時了,最近適逢心情煩躁,想改變一下髮型轉換一下心情,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台北中山區的FIN Hair Salon,成果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回家自己整理也很容易,換個髮型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呢!

 

相片 2020-5-7 下午1 24 50.jpg

FIN Hair Salon 位在新光三越旁的巷弄內,是獨棟髮廊,非常醒目。從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不用5分鐘,交通非常便利。

 

相片 2020-5-7 下午1 25 30.jpg

FIN Hair Salon是很多藝人網紅的愛店,但店內的價位並不算太貴,以服務品質和整體感覺,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相片 2020-5-7 下午1 26 45.jpg

一進店內就被嚇到,平日一樓近乎客滿的狀況,可見生意之好,如果要前往記得要先提前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相片 2020-5-7 下午1 26 31.jpg

我預約的時間是兩點,但剛好沒事提前蠻多過來的,就坐在等候區等待,這邊的兩台電視撥放著不同的頻道,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相片 2020-5-7 下午1 34 46.jpg

二樓相當寬敞,前面是整片落地窗的設計,採光很好。

 

相片 2020-5-7 下午1 35 24.jpg

我當天坐在2樓的靠窗座位區,有電視、插座,當天我居然忘了帶手機充電線,對手機成癮者我來說,真的相當恐慌,一開始借不到充電線時,我還真的一度想衝出去買,還好後來小艾老師順利救援,不然長達五小時的過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熬啊!

 

相片 2020-5-7 下午1 56 55.jpg

我今天找的是小艾老師,看起來很酷但其實人很親切,他最擅長的就是燙髮,尤其是韓式歐巴造型更是他的強項,超多男性會特別指名讓他變髮,當天我就看到好幾位呐!

 

相片 2020-5-7 下午1 56 23.jpg

一開始小艾老師先跟我溝通想要的造型,我的自然捲相當嚴重,又很長的時間沒有做整理了,真的相當毛躁,本來想單純燙直就好,但又覺得沒變化,後來在小艾老師的建議下,決定上面燙直下方燙捲,有點微彎的造型更增添女人味。

 

相片 2020-5-7 下午1 56 07.jpg

可以看到還未造型前我頭髮之毛躁與捲曲,上次剪髮已經是去年初了,當媽媽後時間真的是很難擠出來啊!

 

相片 2020-5-7 下午1 57 51.jpg

溝通完成後就先剪髮啦!小艾老師快手一揮,迅速地跟髮尾的毛躁都說掰掰。

 

相片 2020-5-7 下午2 52 28.jpg

剪完後就先開始進行軟化,不得不說我就是千年鋼絲頭,軟化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還好FIN Hair Salon 貼心的有提供飲品和點心,我覺得有附蓋子的設計很貼心,不然剪下的頭髮四處飛散,真的很容易不小心進入杯子中啊!

 

相片 2020-5-7 下午4 01 08.jpg

在這邊所有的技術操作都會由設計師親自完成,助理輔助,設計師真的非常忙碌啊!像是我頭髮多又捲,光使用離子夾夾直這部分就耗費小艾老師相當多時間啊!

 

相片 2020-5-7 下午4 42 32.jpg

夾直完成後就是上捲子,原本看到這整頭的捲子,我心裡真的很擔憂,沒想到老師巧手就是不同,最後的捲度我超喜歡的。

 

相片 2020-5-7 下午5 16 06.jpg

最後全部完成會進行護髮,這裡是使用KERASTASE卡詩護髮,分為髮質養護和調整髮質結構,可以依造髮質選擇不同的搭配。

 

相片 2020-5-7 下午5 16 41.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持色漾澤和滋養精華,味道帶著淡淡的香氣,護髮過程很舒服呢!

 

相片 2020-5-7 下午7 03 14.jpg

結束後來到旁邊專業拍攝區為此次留下美好的紀錄。以往我光燙直都需要6小時起跳的,這次燙直加捲大約只花了5小時,我覺得超快速的,而且原本擔心會很捲,沒想到在小艾老師的巧手下,捲度超自然好看的。

 

相片 2020-5-13 下午2 31 56.jpg

相片 2020-5-13 下午2 32 11.jpg

最後來看看小艾老師專業的拍攝,真的不的不說這個髮型我超滿意的,符合我輕熟女的感覺卻又不會過分老氣。

 

相片 2020-5-7 下午11 20 44.jpg

附上和小艾老師的合照,在結束時傳了這張照片給飛爸,結過他只回說設計師很帥唷!重點是老婆的新髮型好嗎?

 

相片 2020-5-7 下午7 45 21.jpg

前後對比照,真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回家後小飛一直說媽媽好漂亮,頭髮捲捲的好像公主,倒是爸爸居然什麼話也沒說,別人的兒子果然比較難交(誤

 

相片 2020-5-7 下午8 23 29.jpg

真的不得不說這個髮型超好整理,本來很擔心回家自己洗後會變得毛躁,沒想到完全沒有,除了捲度我還有點無法捲好,剩下的完全符合我需求,真的超感謝小愛老師的

 

FIN Hair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護髮沙龍專業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交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新光三越三館巷內,直走約1分鐘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官網: https://www.finhair.com.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