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20

446386

446375

 

早晨的鬧鐘響起,朦朧中睜開眼,忙碌的一天又即將開始。
這時的妳,似乎還不想起床,看著窗外此刻的陽光,不是很強烈,顯得有些憂鬱…

 

446381

446385

 

想到今天還有一個提案要交,手邊幾個正在執行的專案,心情頓時沈重了起來…「還是要打起精神上班去!」心中默默地為自己加油著,走向窗邊,伸個懶腰,先來一杯手沖咖啡吧!「沒有一杯好咖啡,美好的一天要怎麼開始呢?」

 

446377

 

洗梳完畢,化好妝,換上週末才與閨蜜逛街挑中的韓風襯衣,看著鏡中的自己,微笑瞬間又回到了臉上。望向桌上的雀巢金牌濾掛咖啡,離上班還有點時間…那就給自己三分鐘的愜意,好好享受一杯研磨濾掛吧!

 

446388

 

撕開濾掛封口,一股帶著濃郁的咖啡香味飄散出,此刻彷彿時間與空間,將妳帶回到旅行的記憶中...回憶起某個時刻,在異國咖啡館的片刻休憩,看著窗外匆忙熙攘的人群。無論是首爾的街邊、巴黎的河岸,或是這個城市中的某間別緻小店

 

446378

446387

446379

 

回到眼前,手中這款濾掛包,是咖啡專家品牌雀巢推出的第一款濾掛式手沖咖啡。撕開濾紙,拉撐濾掛包的耳掛,架上杯中,拿起剛滾開的160ml熱水,正好是適合手沖的90度。先注入熱水浸泡研磨咖啡粉,注水時可以沿著濾掛包內側繞圈澆注,熱水蓋過咖啡粉即可,不宜過量注水。靜置20~30秒,等待熱水經由濾紙的緩慢萃取,咖啡滴落漸緩,再依次上述步驟繞圈注水,約三次可完成萃取。

 

446389

 

特別注意這款雀巢金牌濾掛咖啡的濾紙,是由日本專利製成,適合各種杯型吊掛,且品質好的濾紙可穩定萃取時的流速,最大限度的保留咖啡香味。

 

446384

 

它的咖啡,是100%嚴選頂級的阿拉比卡豆,其咖啡生豆以水洗法除去雜質,呈現咖啡豆最純粹的風味。

 

446380

 

雀巢也貼心的推出「深焙」、「中焙」兩種口感。淺嚐一口,細細體會,深焙的味道濃郁香醇、味道酸苦適宜不帶水澀感。而中焙的淡雅柑橘果香,圓滑順口。

 

446390

 

最後,如果偶爾想換個口味,加上牛奶混合,來杯咖啡與甜淡奶香的拿鐵,雀巢研磨濾掛咖啡,也可以是很好的基底搭配。

 

446382

 

喜歡咖啡的妳,可以依照當下心情來選擇合適口感,慢慢品嚐。雀巢金牌濾掛咖啡讓一杯好的濾掛咖啡如同茶道般步步講究,首創金牌咖啡道,從選豆、烘培、研磨,到濾紙選擇,直至最後一步:手沖都步步講究。

 

446391

 

給予喜愛咖啡的妳,享受在忙碌步調中慢活放鬆的手沖時刻,在萃取時將壓力與疲勞都沖入這杯微苦卻香濃四溢的,研磨濾掛咖啡之中。

 

446383

 

好了,喝完咖啡,也該出門上班了!美好的一天又要開始了,讓自己用微笑美顏吧!

 

446376

 

雀巢金牌濾掛咖啡 這裡買👇

https://reurl.cc/Qd5YZb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