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20

1.jpg

自己承認不是一個會為了養身而忌口的人,因為對我來說享受美食是最簡單就能療癒心靈的方法 !

所以… 比起一般人我真的算是非常非常的不忌口 XD 只要好吃的;好喝的,

不管煎、煮、炒、炸、燉、烤;酒、茶、果汁、碳酸飲料、咖啡,我都願意吃下肚 !

2.jpg

(手機滿滿的美食美酒照)

 

但我自己一直都知道我不那麼年輕了,每每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代謝率正在下降中,這時候總會有個念頭,好像是該是忌點口了,

但.. 想容易就是完全做不到 XD

這時候我偷吃步的靠Ivenor吸油孅姬來幫我清理一下我每天大口吃飯大口喝酒後身體產生的垃圾 !

3.jpg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能用吃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清理身體,對懶惰運動的我更是一大福音呀 !

也難怪對於生活緊湊的日本人,這樣吃可是他們最新的清腸法呢

4.jpg

 

而Ivenor吸油孅姬的原理,是靠獨家研發成分CTS800®清腸素,能吸附腸道內油脂,

結合專利藤黃果及西班牙專利橄欖籽,可以吸腸油、清腸油、排腸毒 !

 

5.jpg

 

每天早上就在早餐前吃上2顆,搭配250cc溫水食用,就能達到我想要保養身體的工作 !

就是這麼的簡單快速 !

而且Ivenor吸油孅姬是膠囊型態的,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什麼異味或者好不好吃的問題

 

6.jpg

7.jpg

一開始吃的頭一個禮拜,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 到第二個禮拜開始 ... 

8.jpg

9.jpg

10.jpg

跟朋友聚會時每個人都說:妮妮你變瘦了;你變瘦了耶

一開始我還在狀況外

還回說:沒有啦,是因為衣服都把肉給擋起來了 (我真的沒有刻意減肥啊)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Ivenor吸油孅姬的關係

11.jpg

 

上網爬爬文其實可以看到滿多人分享Ivenor吸油孅姬的好處喔 !

搭配規律飲食作息就能維持健康體態

原本只是想清清每天身體的廢物,所以我想我再認真點,少吃點宵夜,多動一點,我想我離4字頭應該不太遠了 XD

12.jpg

 

目前連續吃了快一個月,覺得體內廢物排出,身型有些改變 !

像我最最在意的肚子肉,似乎是有不那麼猖狂了

13.jpg

14.jpg

 

所以我想推薦Ivenor吸油孅姬給跟我一樣不想忌口的大家 ! !

因為有健康的腸道才能擁有好身材啊~

15.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

孕婦、授乳婦女、兒童、身體不適者請勿使用 !

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唷 !

 

 

 Ivenor吸油孅姬:https://yjh.tw/日本最新腸瘦法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