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20

initpintu_副本2.jpg

第一眼的形象很重要,但要如何留下讓人深刻的印象呢?

碗桂第一次拍形象照,想到每次要換粉絲團大頭照時沒幾張合適的,很頭痛啊......

終於終於,在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金城事務所舉辦的專業形象照活動裡,

我很幸運地能被康妝整體造型工作室Connie康妮老師做整體造型!

不管你是屬於知性、專業、唯美還是文青風格,都可以事先跟康妮老師做線上溝通。
 

<參考我與Connie老師的線上對話紀錄>
 

未命名建議.jpg2_副本.jpg

未命名建議.jpg

未命名建議.jpg1_副本.jpg

 

 

我挑了兩套有點太正式了,Connie老師希望我能穿出時尚感,比較貼近美妝保養,

為保險起見,我挑了三套衣服、兩雙鞋到現場搭配。

 

建議.jpg

建議.jpg2.jpg

 

事先的溝通超級重要,避免拍照當天雞飛狗跳、浪費彼此時間,

前一天也會叮嚀我們要敷面膜、做好保濕、早點睡覺,

我沒拍過正式的婚紗照,對這一切感到很新鮮,

興奮得睡不太著耶XDDD

 

20200411_081430.jpg

P1420854.jpg

 

一早八點開工,Connie老師迅速擺出超多彩妝品、刷具、保養品等造型用品,

順帶一提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類果真是彩妝師的最愛之一,

碗桂之前推薦的微霧輕感氣墊粉餅(大王氣墊粉餅)也在其中耶!

疫情期間這些用品都用酒精消毒過,老師全程戴口罩,超敬業啊

 

IMG_20200411_143457.jpg

20200411_141848.jpg

 

前一天Connie老師要我們敷面膜加強保濕,所以妝前作業沒有用到安瓶,

她用嬌蘭的平衡油幫我打底,這瓶我推超多次,康妮老師說她用掉十幾罐了,

自己覺得好用才會拿出來,我看了一下,保養品與底妝都用專櫃,口碑也很好的產品,

所以啦,碗桂是很認真推薦保養品的(讓我得意一下嘛~)經過資深專業Connie老師認證過喔!

 

20200411_142742.jpg

 

底妝清透,眼妝深邃有神,

我雙眼皮對稱明顯所以不需雙眼皮貼調整,

不過拍照容易吃妝,所以戴了假睫毛,看起來真的好自然!

自從眼睛變敏感後,我好久沒戴假睫毛,

可是Connie老師用的產品很溫和,到我回家還是好好的喔~

 

20200411_145807.jpg

 

瀏海有點參差不齊,Connie老師仔細地幫我修剪,一點也不嫌麻煩。

 

20200411_145303.jpg

 

我是想把頭髮放下,覺得可以遮臉XDD

老師覺得綁低馬尾會很適合我,

簡單的馬尾看似簡單卻花了很多功夫,

像是稍微刮鬆頭頂、瀏海的捲度、鬢髮的量與捲度,不簡單啊,

造型過程中我們聊了保養經,Connie老師很健談讓人很放鬆。

 

20200412_055702.jpg

MYXJ_20200413181649530_save.jpg

20200411_154025.jpg

 

好喜歡Connie老師幫我畫的妝容,妝容自然五官立體有神,臉變小了!

好想跟她學化妝且再給她化妝,真的很好看啊想多拍幾張照片XDD

 

20200411_163742_mr1586641203153.jpg

 

這次形象照的側拍

很感謝格友Ariel與裴宇翔的幫忙拍照

Connie老師有20年的經驗,

專業的造型彩妝師能讓你第一眼給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喔,

要做各種造型的朋友可以交給康妝整體造型工作室。

 

 

金城事務所
https://iseeu.tw

台灣自媒體發展協會:https://blog.org.tw/

康妝整體造型工作室:https://pse.is/QTKNQ

333號攝影棚:https://pse.is/QDRVL

直播研究室:https://pse.is/QZXKB

 

<延伸閱讀>

【內衣開箱】L'adoore 蕾朵兒秘密盒子 平價舒適精緻蕾絲內睡衣 法式甜美挖掘更美的自己

內衣愛牌Lady 繽紛花祭奢華立體刺繡蕾絲花蕊 @碗桂 更輕盈好穿透氣 渾圓飽滿胸型養成心得!

BLing手工帽秋季時尚款 環保紙織帶的精緻溫暖手感就是不一樣 @碗桂大推辛+甜牡丹蕾絲紳士帽!

台灣TWKXL珂宣尼閃電褲正品 別再買假貨了 @碗桂 運動外出款雙倍塑身精華

穿搭|美國品牌Juniper 朱尼博 各種抗UV專業機能帽 @碗桂 時尚透氣防水好收納!

 

 

碗桂
28 人追蹤

文章:290

人氣:1347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