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20

相片 2020-5-6 上午12 08 59.jpg

Mia人生中的第一堂課我們選擇了His&Her親子藝術 X MusikGarten總部授權中心的MusikGarten嬰幼兒音樂啟蒙課程。Mia大概4個月開始對聲音很喜愛,跟小飛小時後很像,所以我決定提早讓她接觸音樂看看。(小飛當初接觸是七個月)

 

相片 2020-5-5 上午10 37 17.jpg

現在嬰幼兒音樂啟蒙課程的教室換到圓山分部,離捷運站步行約莫5-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

 

相片 2020-5-5 上午10 37 25.jpg

教室外面這邊很漂亮,很適合下課溜小孩,把小孩徹底放電後就可以進行媽媽自己的悠閒時光了。

 

相片 2020-5-5 上午10 37 28.jpg

教室內的空間很大, 旁邊還有沙發讓父母可以稍作休息,整體很舒適。

 

相片 2020-5-5 上午10 20 41.jpg

MusikGarten嬰幼兒音樂啟蒙課程有分寶寶班(0-15m)、幼兒班(15m-3.5yr)和四季成長班(3-5yr),小飛以前上過寶寶班和幼兒班,小飛超喜歡 Annie老師的,去年上完最後一次我們就去紐西蘭完,回來後因為懷孕休息了好久,這次小飛聽到我要帶Mia去上一直吵著他也想再上,可見他有多喜歡。

(之前的分享文👉|不一樣的音樂課程|MusikGarten

 

相片 2020-5-5 下午11 39 27.jpg

寶寶班跟幼兒班的內容大同小異,主要差別在於所有的活動由父母來操作,所以父母體力要很好。但老師每次都會抱一位寶寶一起活動,媽媽可以偷空休息一下。

寶寶班的教材的音樂重複性也比較高,為的是讓寶寶孰悉這些歌曲。我們幾次上課下來,回家讓Mia聽這些歌她也都會手舞足蹈呐!

 

IMG_8248.jpg

開始上課老師會唱歡迎歌,唱到每個寶寶名字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歡迎寶寶,像是踢踢腳、拍拍手、敲敲敲之類的,很有變化性,也很有趣。

 

相片 2020-5-5 下午11 35 17.jpg

課堂上老師會拿出一些樂器和道具跟小孩進行互動,而且會加入想像,讓東西不單是眼前所見,而是更多不一樣的玩法。

 

相片 2020-5-5 下午11 39 06.jpg

像是帶著孩子去旅行,一人發一台相機一起去拍照,還很用心的準備各個地方的特色海報,讓孩子可以身歷其境。

 

相片 2020-5-5 下午11 17 15.jpg

拿絲巾和寶寶玩peekaboo,不但刺激到聽覺、視覺也刺激到觸覺,這是個在家也可以一起玩的活動。

 

IMG_7154.jpg

IMG_8252.jpg

也會拿出一些少見的樂器出來,讓小朋友可以多認識不同樂器的聲音,很多我都覺得很特別呢!

 

相片 2020-5-5 下午11 16 55.jpg

除了音樂的部份,結束前老師也會講繪本唷!Annie老師講繪本相當的生動,非常吸引人,每次家長和孩子都會被吸引住。

 

相片 2020-5-5 下午11 07 22.jpg

如果遇到節日,課程也會有所不同的安排唷!除了課題會有因應節日挑選相關音樂和繪本,也會有不同的活動。像之前哥哥萬聖節就有裝扮去討糖,這次耶誕節則是大家一起做小吊飾,超可愛的。

 

IMG_9451.JPG

Annie老師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老師,不只是因為長得甜美聲音又好聽,而是可以感覺得出她真的喜歡小孩,還沒有生孩子有這樣的耐心真的很難得啊!而且每次在相處過程中都讓人覺得很溫暖。

 

IMG_2420.jpg

有很多人會疑惑這麼小就開始課程,他們懂什麼?其實我覺得並非是要讓他們學習到什麼,主要是讓孩子接觸音樂,熟悉拍子,也增加親子互動。Mia每次上課都相當好奇,處於興奮的狀態,看她上得那麼開心,真的覺得跑那麼遠很值得。

 

IMG_9535.JPG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Annie老師上課的模式,老師長得甜美聲音又好聽,整個很享受。而且上課過程老師每個孩子都照顧到,很有耐心,整體氛圍很舒服。課程老師安排的蠻緊湊的,完全不會有時間想拿手機拍照,所以沒很多照片,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親自去上課體驗看看Annie老師的魅力唷!

 

His&Her親子藝術×MusikGarten總部授權中心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87-2號1樓A棟(圓山分部)

交通:捷運「圓山站」走路5-10分鐘

上課時間:約45分鐘

體驗費用:550元/堂

收費方式:10堂課一期,費用總共5000,教材費另算,一期最多可以請2次假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snherstudio/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