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20

2020年的香水新品中首推「柑橘花香調」,許多品牌像是歐舒丹、adopt、Lanvin等都有好聞的香水作品推出。

LANVIN 花漾公主淡香水

 

自2016年冒險公主女性淡香精上市廣受喜愛, 2020年浪凡為冒險公主帶來全新作品-「花漾公主」。結合優雅與自由甜美,展新屬於自己自信的生活態度,就是最摩登的花漾公主。調香師Nathalie Lorson說道「這位公主充滿自信、快樂、樂觀卻有主見,傳遞給周圍的人信心及能夠發光的能量。」

 

以多汁的水果香氣開啟,療癒的柑橘香氣搭配上冰涼多汁的西瓜,清新的氣息中圍繞在明亮的花香周圍,在陽光灑落的日正當中,核心氣息帶來的是一朵耀眼的紅桂花,桂花的陣陣清香周圍圍繞著明亮的茉莉花瓣,融合成獨一無二核心氣息;最後香氣留下柔軟的白麝香,與雪松融合堆疊。

 

瓶身延續摩登系列如裙擺般散落,十足展現法式公主情懷。BLOOMING花漾公主淡香水則增添了由上而下紅色晶透漸層瓶身設計,更加完美呈現花漾公主自由活力。外盒碎花設計不止帶來優雅浪漫更充滿法式情懷。

香調
前調:柑橘、西瓜
中調:紅桂花、茉莉花瓣
後調:白麝香、雪松

價格:30ml,NT1,550 /60ml,NT2,300 / 90ml,NT3,000

歐舒丹 原野之心花舞系列

 

以清新柑橘花果香調為主軸,揉合一縷綠意的純淨自然氣息。前調由檸檬、佛 手柑、天使草的酸甜柑橘果香作為開場,迎來紫雲英、白錦葵、茉莉所交織而 成,富有層次且溫柔細緻的花香氣,綻放出女性溫柔純真的特質,最後伴隨著 一抹自然綠意清新的聖禾草、麝香、紅木作收尾,為整體香調注入大自然強韌 的純粹魅力,更顯清新、純潔無瑕。

 

優雅柔和的透明玻璃瓶身線條,呼應原野之心花舞淡香水的純淨無瑕氣質;以細緻的草本花卉圖樣加以點綴於特殊的瓶頸,呈現柔和中卻不失個性的迷人風情。

綠意柑橘花香調
前調:檸檬、佛手柑、天使草
中調:紫雲英、白錦葵、茉莉
基調:聖禾草、麝香、紅木

價格:
原野之心花舞淡香水 50ml,NT2,600
原野之心花舞隨身淡香水10ml,NT1,000

Adopt 花嫁新娘限量系列香水

去年一上市就被瘋狂搶購的復刻版新娘香水,今年adopt再次推陳出新兩款花嫁新娘限量系列香水:

「花嫁香」Oui mon amour 以愛為誓

 

象徵傳遞幸福的愛情,打造今生難忘的浪漫婚禮。身穿純淨無暇的白透蕾絲長紗,如出水芙蓉般清雅幽香搖曳,手捧著一束代表貞潔愛情的白麝香,此刻心中沁人熱淚的酸甜楊桃果香,甜蜜記憶的愛情泡泡迸發,為只屬於彼此的這天刻劃出幸福序章。

前調:楊桃
中調:蓮花
後調:白麝香

「閨蜜香」Oui pour la vie 秘蜜香遇

 

獻給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好閨蜜。夕陽灑落草坪,沁涼柑橘雞尾酒讓微風變得微醺歡樂,巧妙地與潔白花朵交織成我倆最美的青春光陰,派對裡瀰漫著香草舒芙蕾的香甜柔暖氣息,相互淺淺的微笑像似讀懂了內心深處的那一處酣甜,見證眼前燦光爛漫的甜蜜,不禁憧憬起如醉如癡的幸福模樣。

前調:柑橘
中調:白花
後調:香草

價格:30ml,NT890(5/1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各品牌官網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香水推薦:7款乾淨的「清甜少女香」,揉和花果香調,甜而不膩超好聞!

呼叫香水控!2020母親節必收香水組合推薦,TOM FORD、嬌蘭、歐舒丹、MFK、Elie Saab…

9款充滿幸福感的明亮香水,用【清新柑橘調】度過最不安的防疫暗黑期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