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20

00.jpg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為台北中山區的新飯店,近捷運行天宮站,也是台灣首間萬怡「直營店」,在國泰與萬豪雙品牌加持下,從軟體到硬體都很到位,一點也沒有新飯店的青澀感!  尤其很喜歡一樓大廳的現代明亮感,甚至有種不真實的未來感,原來台北國泰萬怡也是台灣首間 擁有美國LEED黃金級 和台灣EEWH鑽石級 兩個綠色建築認證! 而且更棒的是兒童加價政策,17歲以下不加床就不用錢,這對我們家來說真是太棒啦!

<台北國泰萬怡.Agoda即時房價>

<台北國泰萬怡.Booking即時房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電話:02-77503399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450公尺

10.jpg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位在建國高架橋旁,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比較多,要熱鬧一點的話要走一點路到行天宮之類的。

11.jpg

晚上走進飯店的時候,波妞媽說很有「六本木」的感覺,很喜歡!

13.jpg

一樓挑高氣派的大廳,除了很有設計感外,大大的投影螢幕也很有科技感! 而且這個投影幕在白天的時候更漂亮!

14.jpg

白天的時候仍然繼續投影,但同時又不影響整個採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超酷超炫的!

16.jpg

Check in 櫃台,背後高聳的畫之間,也留有空間讓陽光灑入

17.jpg

一樓櫃台的對面是其中一間餐廳 The Lounge

21.jpg

一樓的大廳呈L型,這是由建國北的側門進來的長廊,全日餐廳MJ Kitchen 也在這裡

22.jpg

全日餐廳MJ Kitchen早中晚餐都有提供,我們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使用。

25.jpg

今天的房間在19樓,所以視野非常棒! 房間一進來是浴廁,再進去才是房間。

26.jpg

雖然這樣子的配置蠻常見的,但經過不同的建材與設計,呈現出來的卻是截然不同的風貌! 尤其房間的仿木紋地毯,讓人很喜歡。

32.JPG

這次入住的是「Deluxe Twin Room」, 有兩張大單人床,感覺起來快跟家裡的標準雙人床一樣大了

33.jpg

每張床上放了3顆枕頭,為什麼不是4顆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單人床的關係,這個房型只能睡2個大人,跟一個免費不加床的小孩。

34.jpg

床的寬度可以容納二顆枕頭平放,可以想見雖然是單人床,要睡二個人也一定沒問題的!

35.jpg

中央床頭櫃上的藍芽音響,同時也可以作為手機無線充電使用,牆上也有usb充電座,相當方便

37.jpg

房間的大小有30米平方,因此在窗邊還有足夠空間擺放長沙發,坐在這裡看夜景直的很棒! 尤其沙發離床很近,坐在沙發上可以把腳蹺到床上,超速西~

40.jpg

從窗邊往回看,房間真的還蠻不小的呢!

41.jpg

電視很大,頻道不多,但我們常看的都有,像是HBO跟YOYO台🤣

42.jpg

冰箱、快煮壺當然都有

43.jpg

茶包及咖啡包

50.jpg

回到一進門的地方,玄關處有行李架 

51.jpg

衣廚裡有浴袍、室內拖鞋等等

55.jpg

深色系的浴室,帶點神祕感。浴室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有浴缸。

56.jpg

免治馬桶是基本配備了! 但TOTO的總是感覺比較高級一些些。

60.jpg

浴室的鏡子可以左右移動,也可以看到房間的情況。不過請放心,要洗澡的時候可以把簾子拉下來的!

61.jpg

浴缸的尺寸非常剛好的放進這個角落,而且浴缸尺寸不算小喔,可以一個人舒服的泡澡了!  

62.jpg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空間也還蠻大的,要幫小朋友洗澡也不擠

64.jpg

備品使用NIRVAE,這個在萬豪體系很常見的品牌,一直都很獲好評。

67.jpg

小抽屜裡還有NIRVAE的牙刷組,以及同品牌的乳液及香皂

68.jpg

在Marriott看到 Philips 吹風機,雖然夠用了,但感覺應該可以使用更高階的品牌或型號(貪心~)

70.jpg

健身房超級棒! 好多器材不說,還有很棒的View

71.jpg

不止有心肺器材,也有重訓用的,比美外面收費的健身房了!

72.jpg

瑜珈教室裡還有這台機器,真得很專業!

73.jpg

邊跑步邊欣賞大台北市景,跑很久也不累

80.jpg

隔日的早餐在一樓的全日餐廳 MJ Kitchen,以這個類型的飯店來看算非常豐富的! 

82.jpg

果汁飲料及咖啡茶,選擇很多,

83.jpg

茶葉罐擺上來就覺得厲害!

84.jpg

大部份為熟食,也較偏中式,所以我們應該吃得很習慣

85.jpg

水果與沙拉,水果的品質很不錯,看起來就很甜

87.jpg

還有各種的現煮麵,甚至可以來碗牛肉麵喔!

89.jpg

選擇性真的蠻多的,而且覺得精緻。

90.jpg

國泰萬怡的早餐雖然不是奢華等級,但絕對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家!

91.jpg

還可以來碗牛肉麵,真的棒!

這次入住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各方面都覺得很棒, 從服務到房間、很大的健身房、好吃的餐點,尤其這次入住的價格超級物超所值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沒有繁體中文官網了XD

<台北國泰萬怡.Agoda訂房>

<台北國泰萬怡.Booking訂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電話:02-77503399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450公尺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