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20

相片 2020-4-28 下午11 41 56.jpg

坊間的嬰幼兒沐浴用品有相當多的選擇,每個寶寶的狀況都不一樣,適合的產品也相對不同,但挑選的大方向一樣,就是在成分上要天然,避免人工香料、致敏成份,這樣就能降低過敏來源。

 

相片 2020-4-26 下午4 21 56.jpg

源自德國的貝恩,與德國百年藥廠合作,有37多年嬰幼兒護膚商品經驗,在商品成分選擇上堅持使用純植物萃取的精油為產品成分的基劑,一點一滴均是來自於大自然的聖品,天然溫和呵護媽媽與寶寶細緻的肌膚,使用起來相當安心。

 

嬰兒泡泡香浴露

相片 2020-4-26 下午4 26 21.jpg

這是一款專為寶寶設計的泡泡浴露,不含PEG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發泡劑,以甘油搭配菩提花、洋甘菊等植萃成分製成,能舒緩肌膚提升保濕度。

 

相片 2020-4-26 下午8 56 09.jpg

質地為透明狀,泡沫柔細,溫和不易刺激,洗淨髒污同時肌膚也不會乾澀,無論嬰幼兒或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相片 2020-4-26 下午8 56 47.jpg

相片 2020-4-26 下午8 58 08.jpg

我們家的使用方式是浴盆注入溫水後加入5~10cc泡泡香浴露,只要稍微攪拌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沫,像小飛這時期不太願意洗澡的小孩,每次只要拿妹妹的這罐泡泡香浴露給他,就可以自己洗得很開心。

 

嬰兒爽膚乳液

相片 2020-4-26 下午4 25 05.jpg

這款乳液富含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及甜杏仁油、維他命B5,可保濕、滋潤肌膚。

 

相片 2020-4-27 下午8 05 58.jpg

質地為乳白微稠液狀,塗抹後易吸收,不含礦物油、色素、致敏成份,適合敏感、乾性肌膚的嬰幼兒使用。

 

相片 2020-4-28 上午11 17 30.jpg

這罐乳液因為有添加甜杏仁油,所以聞起來味道很香甜。像小飛和Mia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滋潤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在洗澡完一定要擦上乳液來滋潤皮膚。我會同時順便按摩,加強親子互動唷!

按摩的小重點:除了選擇好推的乳液,在按摩前先告訴寶寶要按摩了,擠出來後雙手搓一搓,讓寶寶先聞一下味道(嗅覺),然後讓寶寶看看手上的乳液(視覺),最後在到寶寶的耳朵旁邊搓一搓,讓他聽到聲音(聽覺),最後在開始按摩(觸覺),這樣寶寶就可以感受到4種感覺囉!

 

嬰兒活膚面霜

相片 2020-4-26 下午5 10 34.jpg

這條面霜富含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及向日葵花油,並加強複合成份乳油木果油、維他命B5及甘油,改善皮膚乾燥之餘,並加強鎖水與滋潤肌膚。

 

IMG_6998.JPG

Mia有一陣子臉都很乾燥,臉常常都像紅蘋果一般,那時候看完醫師,醫師除了建議我們在急性期擦藥膏,就是提醒我們平時要使用鎖水不油膩的保濕霜,幫助調理寶寶肌膚。

 

相片 2020-4-28 上午11 13 11.jpg

不含礦物油、色素、PEG界面活性劑,質地為乳白霜狀,沒有什麼味道,塗起來吸收迅速,不油膩。我們家哥哥非常愛幫妹妹擦乳液,每次看到他捧妹妹的臉擦乳液就覺得很可愛。

 

嬰兒全效護膚膏

相片 2020-4-26 下午4 26 02.jpg

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植物萃取精華,並含9.5%氧化鋅,可隔離尿便刺激皮膚,這條我都拿來做為平日屁屁保養用。

 

相片 2020-4-28 下午11 57 22.jpg

質地為白色膏狀,較黏稠,擦上去可以幫助阻絕刺激,而且含維他命B5也可修護肌膚。

 

IMG_4387.JPG

寶寶皮膚嬌嫩,長時間包著尿布,清潔稍有不慎或是沒有留意更換尿布時間,很容易產生尿布疹。所以除了定期更換尿布,我習慣會於清潔後,塗抹一層全效護膚膏於乾淨的屁屁上,不過如果已經有尿布疹的情況發生,記得不要隨意塗抹,要去看醫師唷!
 

嬰兒保養柔濕巾

相片 2020-4-26 下午5 12 18.jpg

不含酒精、可遷移性螢光劑、香料,無刺激性配方,採用EDI超純水,溫和不刺激,適合清潔寶寶的嬌嫩肌膚。

 

相片 2020-4-27 下午7 53 34.jpg

加強超厚尺寸,不但厚度足夠,延展性也很不錯,拿來擦新生兒的軟便超適合,幾張就可以清潔溜溜。

 

相片 2020-4-28 下午11 35 28.jpg

因為溫和不刺激,所以小飛他們拿來直接擦臉我也很放心。

 

相片 2020-4-28 下午11 36 46.jpg

一次單抽一張出來的設計很好,不用擔心汙染下一張,所以我都很放心地讓小飛自己抽取,他會抽出來幫妹妹擦髒的地方。

 

相片 2020-4-27 下午7 56 23.jpg

掀起上蓋並撕掉包裝上的封口貼紙,即可抽出柔濕巾使用,每次使用後都要記得將蓋子密合以保持滋潤唷!

 

相片 2020-4-26 下午4 23 53.jpg

以往我總以為要有品牌忠誠度才是對的,但上次因為Mia異膚發作回診,在醫師的建議之下才知道原來沐浴用品是需要常更換的,長時間固定同一個產品有時候反而容易讓膚況受限,盡量多方嘗試替換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在朋友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貝恩的產品,感覺真的很不錯,以上是我最近使用的感想,推薦給大家唷!

 

貝恩

官網:https://www.ba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an.fb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