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0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JPG

一到假日起床只想給自己一個悠閒的早晨時光,用一種慢的步調好好享用美食,

早餐就是要吃好好,好好吃才能讓自己身心都愉快,保有一天的好心情唷!!

新竹市金竹路上有一間藍屋子~店名就真的叫藍屋子109號啦!!

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而且你只要找到一個很大很大的月亮,那就是他們家沒有錯的!!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 NO.109

藍屋子109號 FB

地址:(郵遞區號) 300新竹市北區金竹路109號

電話: 03-5350515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JPG

小清新的門面,看起來清爽又樸實,有種一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3.JPG

冰箱裡的甜點都是店家親手自製或與友人合作的產品,都是多才多藝的巧手者呀!!

而且這裡的食材都是店家自己烹煮而非現成調理包,

檸檬是來自於屏東的小農栽種,為新鮮果實榨汁非濃縮果汁唷!!

藍屋子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媽媽對小孩一樣,就是希望孩子能吃的健康,

少吃一些添加物,也希望每個客人能吃的健康無負擔。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3-1.JPG

架上一包包的是鱈魚條,有各種口味任君挑選,

之後也會有更多的口味提供給大家,這可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零食呀!!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4.JPG

店內所使用的色系看起來明亮而舒適,一進門就讓人眼睛的視覺一亮。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5.JPG藍屋子109號BlueHouse6.JPG

而且座位與流動空間設計的很寬敞,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與壓迫感,還有提供小籃子可以放置包包等物品。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8.JPG

角落的一隅,就是個小小的藝術空間,我們家小孩一來就在這裡找到了畫本與故事書,

自己畫畫,看故事書,讓爸媽可以好好享用早餐。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9.JPG

雙寶兒找到繪本就自己開始畫了起來,難得爸爸媽媽可以不用一直被她倆騷擾,

只要有東西吸引她們倆個,就不會一直呱不停。哈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9.JPG

我點了美式經典牛肉帕尼尼、清爽鮪魚沙拉帕尼尼、

草莓冰淇淋甜甜圈,蜂蜜肉桂卡布奇諾、紅玉鮮奶茶、黑糖鮮奶。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1.JPG

▲美式經典牛肉帕尼尼▲

厚厚的牛肉加上蕃茄,甜椒、生菜再搭配上酸黃瓜醬,吃起來微甜,微酸,非常的有飽足感,

莎莎醬是洋蔥與蕃茄的結合,是有點兒酸酸的味道,感覺吃起來會開胃的那種。

卡滋鱈魚條經過店家烤過變的脆脆酥酥很特別,吃起來很刷嘴唷!!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9.JPG

▲清爽鮪魚沙拉帕尼尼▲

鮪魚搭配著微鹹的薯泥再搭配厚厚的生菜,一口咬下清爽的口感,是一種吃完全部也不會覺得膩口的輕食。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1-1.JPG

我不知道帕尼尼那麼大一顆啦~知道的話就跟老公一人吃一半就好,

我吃完一整份的帕尼尼讓我飽到中午了~~

這種份量的帕尼尼一般的女生吃半顆我覺得差不多,

男生的話一顆的量是很剛好的唷!不過我老公也說一顆很飽了!!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8.JPG

▲草莓冰淇淋甜甜圈▲

草莓冰淇淋是小孩兒的最愛,一聽到甜甜圈有冰淇淋口味,一直狂叫我點 ><

心中只有冰淇淋耶!!你說!!你們把甜甜圈放在哪!!

一上桌冰淇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雙寶而用飛快的速度把冰淇淋挖光,

我還盡量用很快的速度幫草莓冰淇淋甜甜圈照相啦!!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5.JPG

剛烤好的甜甜圈,有一種烤麵包特有的香氣,入口外層酥酥脆脆的,裡面柔軟有彈性,

上面撒著糖粉,這種單純不複雜的口味,是我選擇麵包類的時候最喜歡的口味。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6.JPG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

肉桂咖啡有一種很濃郁的肉桂味與拿鐵相溶之後展現出不同的風味。

藍屋子選用的咖啡都是德國進口的義式咖啡豆,鮮奶是使用在地小農品牌進士,

很少店家會進不同廠商的鮮奶,但藍屋子就是為了能讓咖啡的口感能更加呈現出原有的樣子,

所以比較試喝後而選擇了不同品牌來搭配,所以我覺得店家十分的用心。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7.JPG

▲紅玉鮮奶茶▲

本人是個鮮奶茶控,我幾乎天天都要來一杯鮮奶茶,不然就覺得心情不美麗啦!!

藍屋子店內的點心使用四方鮮乳製作(如奶酪、蛋糕...等等),而飲品使用進士鮮乳,

茶葉選用南投的手摘茶, 所以茶的品質相當的好,

藍屋子的茶品基本上不會加糖,若有需要糖的話,可以請店家提供。

一般我都喝微糖,就是因為怕茶會苦澀,但藍屋子紅玉鮮奶茶,

無糖也好喝,茶加上鮮奶喝起來順口完全不會苦澀。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2.JPG

▲黑糖鮮奶▲

很適合小孩喝,黑糖的香甜氣味跟牛奶混合後,有一種焦甜奶香,我自己以前也蠻愛喝黑糖鮮奶的說,

天氣很冷或大姨媽來訪覺得人不舒服時,在家也會自己泡來喝,喝起來有一種幸福感,哈哈。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5.JPG

吃飽的雙寶,店員姐姐們還會拿出圖畫質給她們畫畫,服務真的超親切的啦!

對小孩超親善,雙寶也超開心可以有不同的畫紙可以著色。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6.JPG

畫畫完的雙寶也會在這個角落裡看書,我覺得這裡環境很有善,小孩也很喜歡在這裡。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2.JPG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3.JPG

冷藏櫃裡的蛋糕,也都是使用四方鮮乳製作,

可惜我吃太飽了啦!!沒有空間可以再放得下了,只好下次見囉!!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14.JPG

奶酪也是用四方鮮乳製作,感覺也很美味呢!下次這個我也要吃~哈哈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30.JPG

他們的寒天水果大福,用寒天與大湖草莓自製,裡面的口味也都會不定時更換,也是非常有人氣商品唷!!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7.JPG

2樓有分享空間3樓是設計工作室,在2樓的分享空間會不定時有舉辦活動,

有手機美食攝影之類的活動,這就要好好的隨時注意藍屋子109號FB動態啦!!

若有想要租借空間的話,可以以私訊藍屋子FB的小編唷!!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20-2.JPG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選用的產品都是精心挑選,每日新鮮製作,

給客人喝的水也會加入新鮮的檸檬再加上薄荷,

花草茶選用德國進口,可可歐雷選用的是巧克力粉是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法芙娜,

用心的餐點,可口又美味,環境整潔又乾淨,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很推薦大家去品嘗唷!!

 

 

 藍屋子109號-BlueHouse NO.109

藍屋子109號 FB

地址:(郵遞區號) 300新竹市北區金竹路109號

電話: 035350515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