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0

IMG_7261.JPG

 

某天閒來無事,就想說和家人出去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忽然好想吃肉桂卷,於是就開始搜尋花蓮哪裡有肉桂卷的咖啡館,就這樣發現了這間秀麗咖啡。在快到花蓮車站正前面的那條路上,說實在這條路走了不下上百遍了,竟然都沒有發現這裡有間咖啡館,還是用地圖找才找到的呢~

IMG_7262.JPG

 

店裡呈現一種溫馨帶點文青的風格,木質打造的空間看起來很舒服,有一般座位也有沙發座位,不管你一個人來或是和三五好友相聚,都蠻不錯的。

IMG_7263.JPG

IMG_7264.JPG

 

這裡主要是提供輕食和飲料,很特別的是有賣米漢堡,當然聽說甜點也是招牌。我們一行四個人就點了幾樣來一起吃吃~

米漢堡裡面包的是馬告豬肉,吃起來蠻特別的,有厚度的肉吃起來有點嚼勁,飯糰不算大,我們大家算是每個人吃個口味這樣,如果來喝咖啡想吃點鹹的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肉桂卷看起來就蠻不錯的,裡面還有加了藍莓,口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肉桂的香氣很濃,加了藍莓果粒還有醬汁,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味道,意外的覺得還蠻搭的。

IMG_7267.JPG

IMG_7268.JPG

 

這個奶酪味道很特別,加了芝麻、花生還有一點香菜的味道,我實在說不上來這滋味,但是喜歡奶酪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很難形容得出來的口味。

IMG_7269.JPG

IMG_7270.JPG

 

拿鐵小小一杯,很香濃好喝又不苦,但是就真的是有點小杯。

IMG_7271.JPG

 

接下來的都是茶系列,點了冰茶和熱茶,都是屬於花草茶的味道,冰茶裝飾得很美,但跟拿鐵一樣算是蠻小杯的。熱茶都是一壺的,感覺比較過癮,如果喜歡一直聊天容易口渴的人,還是點一壺的比較划算。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IMG_7274.JPG  

 

這樣大約是七百多元,飲料都是一百多元左右,餐點都算合理的價位。用餐環境蠻舒服自在的,而且也不會嘈雜,蠻適合聚會聊天的喔!

 


地址:花蓮巿國聯一路125號 

電話:0989-58629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