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0

如果你是天然保養的愛好者,一定不會錯過目前流行的植萃美容,其中又以「仙人掌保養」最被熱烈討論。

油中貴族─仙人掌籽油

來自西班牙的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就以摩洛哥生長的「仙人掌籽油」做為品牌開創之初的主打商品。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品牌總監Teri表示,來自北非的仙人掌籽油珍貴之處在於其產量極低,40公斤的仙人掌籽只能冷壓得出1公升珍稀純油,色澤金綠清透,在原物料市場上為極昂貴的美容原油,因此擁有「油中貴族」美譽。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即是一款高純度植物精華油,本身即為純油,富含最高維生素E,更擁有極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植物固醇、多酚等成份,能建立屏障並幫助肌膚維持水分。

 

夜光仙人掌網路熱度高

另一個在上半年度網路上聲量極高的YSL「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則是使用了同樣來自摩洛哥的「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1年中只有7~8月間的1個晚上會開花,且每1g花蕊只能製造1g精華。

 

夜晚活性強號稱天然褪黑激素

「夜光仙人掌」於夜晚的活性最強,被譽為天然的褪黑激素,幫助調節肌膚高效新生、長時間維持鎖水功能。YSL實驗室以「水脂囊包覆科技」,將封存於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中的珍稀肌膚新生力滲透至肌底,使肌膚一夜綻放年輕新肌光澤、一掃熬夜疲態暗沉。

 

銷售人氣王仙人掌面膜

今年度重新回歸台灣市場的希臘保養品牌Apivita 也有一款「仙人掌滋潤再生面膜」,主要使用了仙人掌精粹與蘆薈,能幫助保濕與舒緩肌膚,加上洋甘菊、薰衣草精油鎮靜及軟化,還添加有乳木果油迅速滋養,敷完肌膚立即柔嫩有感,是品牌的面膜人氣王。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NT5,600。
YSL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NT3,150。
Apivita仙人掌滋潤再生面膜,NT1,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rophecy Morocco、YSL、Apivita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品不適用於眼周?」「黑眼圈可以靠擦眼霜解決?」專家破解眼周迷思(Plus4款眼部產品推薦)

2020好用洗面乳與卸妝推薦!洗臉不只乾淨清爽,還能維持保濕水嫩感

2020母親節百貨「頂級保養入門組合」,用佛心價格入手小奢華保養組合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