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20

 

敏感肌保養│口罩悶的肌膚出狀況啦~我的敏感肌保養 告別紅癢粗糙 找回健康美肌。不只單擦,濕敷更好用!

 

敏感肌保養  

      

我想現在大家一定都是口罩不離身吧,但是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更不友善了。

本來想說ㄟˊ戴口罩感覺不用特別化妝,剛好可以讓肌膚休息一下?

結果,和我想的相反,肌膚好像變得更敏感、臉上更容易泛紅、甚至長了很多口罩痘!!

 

敏感性肌膚

 

痘痘耶,除了青春期之外幾乎是沒見過的東西,難道是我現在重返年輕了嗎哈哈哈

為此我還是去看了皮膚科,結果就是「敏感肌症狀」我皮膚過敏了!

誰說得準呢,三十幾年的健康肌膚莫名地也會變成敏感性肌膚!

所以真的不要鐵齒啦,健康肌膚有一天也有可能會變成敏感肌(如我一般)~~~

 

敏感肌保養品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近期在敏感肌症狀大爆發時的愛用敏感肌保養品牌的化妝水!

這款資生堂 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療癒的藍色包裝讓人看了覺得很清爽舒心的感覺,

 

》》均衡化妝水官網:https://jbeauty.com.tw/MdHVW4?atm_ctx=20102-KOL

 

敏感肌保養品牌

 

敏感話題在日本是出了名專門的敏感肌保養品牌,此時有敏感肌症狀拿出來剛剛好!

 

  敏感肌保養步驟  

 

我之前就有用過敏感話題的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印象超好,

沒想到他們家的化妝水也是非常好用!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的!

我超喜歡它按壓頭的設計,可以直接擠壓想要的量,因為大部分化妝水開口都是用倒的,時常拿捏不好用量,也容易回沾~

 

敏感肌症狀  

 

這款化妝水主打低刺激配方、弱酸性,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酒精,所以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最厲害的是有資生堂專利的H-穩定配方A,能夠調理角質達到穩定肌膚、舒緩的效果。

 

敏感肌保養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保養步驟是怎樣的呢?這個均衡化妝水就是第一步!

常常有人會說化妝水這個步驟看起來很沒用(?)

但我覺得每次洗完臉,當臉覺得乾燥、緊繃的時候,我都是趕快使用化妝水來解決這個問題,會有一種立即得到舒緩的感覺!

 

敏感性肌膚  

 

質地是透明水狀,但擦上後覺得比想像中的有潤澤感,拍拍滲透後很快被吸收

皮膚清爽不黏膩,果然是厲害的敏感肌保養品牌,一用就很舒服。

長期使用下來覺得肌膚滑嫩、而且不緊繃了,甚至本來的泛紅、小紅疹都有獲得改善喔。

我覺得泛紅、搔癢這些敏感肌症狀是最明顯有感覺的!

 

敏感肌保養品  

 

成分中除了有前面提到的H-穩定配方A

還有就是有西洋山楂萃取精華、銀杏葉萃取精華,可以鎮靜泛紅發熱、抑制血管擴張啊!

讓敏感性肌膚能夠被好好照顧,不會再大爆痘了~~

 

敏感肌保養品牌  

 

另外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用濕敷的,效果真的超出想像,

彷彿很像敷上很滋潤的面膜!

我建議在敏感肌保養步驟中可以先將化妝棉加上化妝水,還不要完全浸濕喔,

只要能夠貼在臉上的程度就好,然後再慢慢直接將均衡化妝水擠在臉上~~這樣才不會浪費任何一滴阿哈哈哈(婦人的執著)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症狀  

 

就像這樣大概敷個10分鐘以內~~

恩,非常像剛做完整形手術的樣子哈哈

 

敏感肌保養  

 

然後拿下來後真的超級滋潤的!

 

敏感性肌膚  

 

敏感肌保養品  

 

讓我更驚豔的就是,臉看起來很濕亮,以為是多餘的水份想說要把它們拍去或是抹開,

結果,是肌膚真的就是變得這麼透亮啊!!!

不是什麼水光亮,是真的亮!!!

真的很像是敷上什麼高級面膜的感覺阿~

 

敏感肌保養品牌  

 

然後等待均衡化妝水吸收之後,肌膚的紋理變少、柔嫩感也出來了喔。

 

敏感肌保養步驟  

 

濕敷真的非常喜歡,超推薦當成敏感肌保養步驟的第一步!

均衡化妝水太好用了呀,可以舒緩過敏、還很保濕,完全顛覆一般敏感肌保養品的印象,

不只是敏弱肌調理肌膚專用,也是一般日常保養很好的化妝水選擇,

當你偶爾肌膚有突發狀況,也能快速幫助肌膚舒緩喔,濕敷還能有保濕面膜感,一瓶多用啊!

現在什麼都要超前部署,肌膚照護也是,不管你是不是敏感性肌膚,只要出現

敏感問題,敏感肌保養就交給敏感肌保養品牌 D program 敏感話題 均衡化妝水!

 

敏感肌症狀  

 

 

更多 D program 敏感話題 均衡化妝水

》》https://jbeauty.com.tw/MdHVW4?atm_ctx=20102-KOL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925

人氣:221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