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20

 /tmp/php5MZ0hG  

雖然因為疫情現在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但女人還是要保有魅力與氣息!小小的心機就藏在護手霜裡!勤洗手、噴酒精,手乾到不舒服一定要擦護手霜,而我手上這3款護手霜,擦完護手霜就像補噴了香水一般!讓你就算戴口罩只露半張臉,仍然魅力不減。

清香淡雅不甜的鬱金香

 

BYREDO鬱金香護手霜

 

 

/tmp/phpg5bdYY

這款鬱金香護手霜是以木質香氣為基調,味道清爽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質地紮實,含有乳油木果脂,足夠滋潤卻不黏膩。雖然現在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但還是要保有女人的魅力,擦了這瓶就像就像補噴了香水一般,清新芬芳!去約會、開會記得擦這瓶!

/tmp/phpExDYks

/tmp/phpyEJ7Mv 

 

 

 

中性木質調

 

GROWN ALCHEMIST 經典護手霜

 

/tmp/phpE5N4Ov

這款有香草、橙皮、沙棘果成份,屬於中性香氣,男生女生都非常適合,且質地水潤好推無負擔,沒有厚重的包覆感,卻足夠保溼且潤澤不油膩。含有蘆薈,可作為曬後修護,減低手部輕微的乾燥不適感。擦後肌膚瞬間變得柔嫩細緻。除了質地以外,氣味也是男生會喜歡的!

 

/tmp/phpKgBIPb

/tmp/phpvMaqYE 

/tmp/phpsyNNxF

 

 

 

 

 

迷人玫瑰

 

Jurlique玫瑰護手霜

 

/tmp/phpjUOsVm

 

這一款是Jurlique的經典產品,我手上的玫瑰護手霜是2020限定版包裝,霧面白搭配玫瑰金,典雅又溫柔,這次添加培育4年誕生的獨家玫瑰品種茱莉蔻晨曦玫瑰作為主成份,質地細緻柔滑,搭配甜杏仁油、具有抗老修護功效的紅花籽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擦起來滋潤不油,同時提升肌膚再生修護力。一手玫瑰香氣,就像捧著千萬朵玫瑰一般。

/tmp/phpXL13Sf

 /tmp/phpgtU1Za

/tmp/phpQ7R1l0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