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20

13.jpg

就算最近很少化妝,但彩妝品們還是很努力的在表現,個個可愛又迷人,也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工作又不能畫太特別的顏色,所以為了它們…我開始了每週直播真是一舉兩得,不然彩妝品跟美美服裝好久都沒出現了!我現在除了工作服,另外只穿了兩套居家服及一套外出服,外出服還是去郵局跟買菜穿的那種(),今年其實也都完全沒買衣服,疫情徹底改變了生活呀!

 

ETUDE HOUSE × Hershey’s

唉呦我又不吃巧克力,幹嘛送人家這麼多巧克力…!它們是「ETUDE HOUSE × Hershey’s」所推出的情人節限量系列,我居然錯過這麼久,而且ETUDE HOUSE他們家的聯名系列都跑很快,是真的很快就會賣完那種「真限量」!不管你們有沒有買到,還是要來記錄一下這麼可愛的聯名彩妝。

1.jpg

2.jpg

這次所推出的巧克力聯名,運用Hershey’s巧克力的兩種招牌口味~牛奶巧克力與白巧克力餅乾,設計出兩款不同的眼影盤,再搭配兩款眼影刷及兩款唇彩,剛好湊成兩對很可愛!

3.jpg

4.jpg

5.jpg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NT550)」中的「牛奶巧克力」比較像是濃情巧克力般的那種性感巧克力色,「白巧克力餅乾」則比較像是溫柔的巧克力色,其中打亮的白色真的超擬真,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的感覺!

6.jpg

7.jpg

8.jpg

Hershey’s眼影刷(NT300)」也有兩種,「白巧克力餅乾眼影刷」是椎狀形眼影刷,眼線式眼影、臥蠶或漸層式眼影都OK,「牛奶巧克力眼影刷」專用於打底或是大範圍描繪,而且筆桿的地方還有巧克力脆片的點點設計。這兩款刷具都很實用,好像兩支都得買!

9.jpg

「誘吻任霧蜜唇粉 (NT450)」有榛果巧克力及杏仁巧克力兩款,它的質地比較特別,所以叫做蜜唇粉,雖然是霧面,但成分中添加了具有保濕功效的可可萃取物,而且香醇濃厚的巧克力香味真的會讓你忍不住舔兩口!重點是還蠻好卸除的

10.jpg

11.jpg

12.jpg

巧克力控真的要收藏!不愛吃巧克力的人也要收藏!

13.jpg

ETVOS 2020春夏彩妝】

2020年春夏彩妝到底流行什麼樣的質地呢?天然系礦物彩妝品牌「ETVOS」認為,今年春夏彩妝除了運用療癒暖粉色為主調外,還要搭配「光感」、「微霧光」、「霧感」等三種不同質地,才能呈現出洗練溫柔又輕盈的春日韻味!讓整個妝感柔美有氣質!然後「ETVOS」彩妝外盒幾乎都不會改變,所以還蠻好收藏的!

14.jpg

除了眼影盤之外,「ETVOS」的「多效絲絨礦物粉彩(NT1,080)」其實還蠻受歡迎的,因為它是眼妝、頰彩、唇粉、眉粉等4 in one的彩妝品,這次推出三個暖暖色系,我入手的是其中最性感的沙漠玫瑰,高顯色度,粉末質地綿密,因為成分以美容精油為基底,加上天然礦物等配方,小小盒多功能不佔空間,所以是「ETVOS」很受歡迎的彩妝品。

16.jpg

眼影的部分還有「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NT1,080),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它同時也是「多功能乳霜眼彩膏」,能保養眼周肌膚,因為其中添加了多種保濕成分及植物油,除了能2秒提亮暗沉眼周,還能滋潤容易敏感的肌膚,這次推出的人魚紫是限定色,有水波光影的夢幻效果,當作眼影打底使用,還能增加眼妝顯色度及持妝度。

15.jpg

很多人都是先接觸「ETVOS」的眼影盤,再接觸其他彩妝,因為眼影盤的顏色都非常實用,「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NT1,680)」這次推出一款限定色微醺蜜桃,主要是煙燻駝色系搭配香檳粉,而且「ETVOS」眼影盤的顏色都很甜美、成熟、優雅有氣質,完全充滿日系風格,而且一樣添加了多種植物油及保濕成分。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靚灩水感礦物唇膏(NT1,280)」我越來越喜歡,因為之前的顯色度都不高,但最近推出的顏色除了顯色度提升,色澤都很棒。這次推出兩款限定色,我入手的是酒漬莓果,另外還有一款暖茶香橙也超美的,他們家的唇膏越用皮膚會越好,因為都添加了大量植物油,可以直接當成護唇膏使用,不需要再用護唇膏打底!然後擦一層跟兩層的顏色也不一樣喔!

21.jpg

22.jpg

很多「ETVOS」鐵粉除了喜歡他們的彩妝顏色之外,主要還有「ETVOS」的彩妝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所以深得孕媽媽及敏感膚質的喜愛,當然還有忙碌的上班族!總是不卸妝就睡覺的年輕女孩們,也試試看「ETVOS」吧!

23.jpg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COVERMARK總是能搞定熟齡又帶點蠟黃的膚色,還考慮到缺水、細紋、暗沉等問題,只要用他們家的絲滑粉霜輕輕帶過,氣色就會變很好,不只遮瑕~還能升級為無瑕!尤其是針對「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盒NT2,300、蕊NT1,650)」。

24.jpg

25.jpg

2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外盒非常美,有日系彩妝風格的優雅特色,打開的內盒右下腳還有LOGO。然後我的底妝品都是粉霜類(粉餅狀或玻璃罐裝),比較潤,保養成分又多,很適合乾性及熟齡肌膚,也喜歡用粉凝霜,就像COVERMARK這種,奶油絲滑般的質地,只要薄薄一層就很完美,而且肌膚會越來越水,越來越保濕,還會越來越明亮!

27.jpg

32.jpg

我使用的是FR10薔薇最淺色,FR色系可以透過紅色調底妝,展現出自然紅潤氣色,以拉提方向來上妝,如同幫肌膚打造出一層薄薄無瑕角質層,保養成分還能一邊護膚。我最驚訝的是~沾抹一下的量居然可以幫全臉上底妝,我就算臉小也不至於吧!延展性也太好!而且上完妝的1分鐘~讓粉體融入肌膚後妝感更好!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原本的FNFO已經很好用了!趁初春再推讓氣色很招桃花的FR薔薇紅潤色系全4色,及FN00最白皙色號全1色。古銅肌美女總是買不到適合的粉霜嗎?也可以參考FN3040喔!

33.jpg

34.jpg

如果屬於油性肌膚習慣定妝,或想讓肌膚更加無暇,可以再加上「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NT1,650)」,創造出自然立體感。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另外使用「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之前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肌活修護前導精萃(40ml NT2,600)」,專門針對底妝總是不滿意的你,成分中含超微細保濕奈米凝膠,能在上底妝前先幫你搞定缺水角質層,讓容易卡卡的部位聽話,再利用「拉提按壓法」搭配美容成分幫助肌膚放鬆,讓後續的底妝更完美,還能維持6小時肌膚潤澤。

39.jpg

40.jpg

41.jpg

ANNA SUI防曬三效妝前保濕精華水SPF30 PA+++

ANNA SUI這禮盒也太美了吧!是立體的黑蝴蝶禮盒,品牌公關說這次的新品跟長時間戴口罩的問題有關喔!

42.jpg

這是「ANNA SUI防曬三效妝前保濕精華水SPF30 PA+++150ml NT1,000)」,它真的清爽到就像水,而且3秒就能完成「保濕乳、防曬、毛孔隱形」三個工作,你不用層層疊疊用一堆底妝遮瑕產品,使用的產品越少,就越不容易脫妝,也不會把口罩沾的到處都是!甚至防曬後輕拍蜜粉餅即可出門。

43.jpg

可愛瓶身讓我想起黑心皇后系列,全黑的瓶身還有紅色白點點蓋子超可愛,它除了水狀質地超清爽,還添加了大量「高分子保濕水狀聚合物」,及「輕質油成分(薔薇果油、山茶籽油等)」,在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油水平衡,持久柔軟,就能防止肌膚乾燥、浮粉、長效定妝。

44.jpg

45.jpg

熱了!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看到陽光才願意用防曬」,最近也有很多人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不願意在臉上塗塗抹抹,但是我一直提醒大家說:「你只不過是把白天用的乳液,換成防曬乳液這樣而已呀!」,但也有人跟我說~只要是有防曬功能就會有厚重感?!那你就來用ANNA SUI推出的水乳防曬吧!

46.jpg

「水」一般的防曬乳,還有三種功效,你不要再有一大堆藉口不擦防曬囉!

47.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