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20

相片 2020-4-13 下午9 09 07.jpg

不曉得大家對於頭髮養護的觀念是否和我一樣?以前都誤以為只要注重於護髮,看起來保濕柔順就好,殊不知照顧好頭皮才是根本之道。貧瘠的土地種不出漂亮的作物,頭皮也是一樣,沒有養髮觀念,再怎麼護髮也救不了崩壞的髮質。

 

相片 2020-4-12 下午2 16 16.jpg

我本身自然捲,髮質毛躁、產後髮質又變得脆弱易斷,加上我這胎生完產後的髮況很糟,常常洗頭就是一把抓,家中地板到處都是我的頭髮。頭髮狀態不佳,整個人就顯得狼狽許多。

產後頭髮的變化,來自媽媽把營養都給了孩子,導致頭皮營養失調,而頭皮健康與髮質好壞有連帶關係,頭皮一旦開始老化,頭髮就會慢慢變脆弱易斷。所以想要改變重點就在於頭皮營養,只有完全洗淨並補上充足養分才能為頭髮打好基礎。

 

相片 2020-4-8 下午12 08 01.jpg

產後因為還有在哺乳,所以完全不敢使用有藥性的養髮用品,害怕不好的化學藥性透過我的身體傳給孩子,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使用ESSEHAIR 易生絲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森眉草養髮精華,他們的產品都是萃取植物因子以自然的方式養髮,不但可以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副作用傷害頭皮或停止使用造成惡化反撲。

 

易生絲原汁森眉草洗髮

相片 2020-4-8 下午12 07 30.jpg

獨家黃金三角配方萃取讓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新疆生眉草,加上迷迭香精油和維生素E,活化乏力的毛髮、舒緩壓力,並補充毛根關鍵的營養元素,深層穩固強健基礎。

 

相片 2020-4-13 下午12 15 34.jpg

擠出來的洗髮精顏色是墨綠色的,聞起來是天然草本味,我自己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生眉草的味道比較特殊,所以如果偏好花香味洗髮精或對味道較敏感,建議可以搭配潤護髮唷!

 

相片 2020-4-13 下午12 17 10.jpg

一般這種植萃零矽靈的洗髮精,都會沒什麼泡沫,但這款洗髮精有添加椰子油起泡劑,是有適量泡泡的,而且洗完不會乾澀唷!

 

相片 2020-4-12 下午8 24 29.jpg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的用法,我自己是習慣第一次先搓泡洗淨,第二次洗的時候會在頭上停留3-5分鐘,順便按摩頭皮,讓養分吸收後再沖掉。

 

相片 2020-4-12 下午8 23 16.jpg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採用獨家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先溫和的將髒污洗淨,帶出深層堵塞物,再將化為極小分子的營養成份深入毛根,洗完頭皮除了有清爽的通暢感,頭皮也補足了滿滿養分。

 

original.jpg

經SGS檢測符合國家標準,未檢出矽靈、SLS、雌激素、含藥成份及防腐劑,使用起來安心。

 

相片 2020-4-10 下午2 03 11.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洗髮完排水孔的頭髮有比較少了,新長出來的頭髮也比較不易斷裂,可見頭皮環境乾淨又充滿養分,頭髮自然會健康啊!

 

易生絲森眉草養髮精華

相片 2020-4-10 下午2 52 13.jpg

現代人普遍生活工作壓力大,又常會染燙吹整造型而造成頭皮和頭髮脆弱不健康,久了可能會開始產生頭頂危機!

 

相片 2020-4-13 下午8 51 36.jpg

易生絲森眉草養髮精華是一款頭皮保養液 ,使用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營養成分分化為極小分子,極致濃縮最關鍵的養髮配方,讓髮根深處完整吸收養分,進一步強健毛髮基礎。

 

相片 2020-4-12 下午11 47 34.jpg

質地淡藍色水狀,除了和洗髮精相同的成分:生眉草萃取物、迷迭香精油、維生素E,再加入生物素、當歸精油、覆盆子酮、白藜蘆醇,修護補給更加升級。

 

相片 2020-4-13 下午8 51 22.jpg

精華液聞起來是淡淡草本味,塗抹後會有點涼感,我自己的用法是早晚以滴管取適量精華液滴在頭皮上,再用指腹於髮根處以畫圓方式按壓頭皮約1分鐘,按摩後會覺得頭皮很放鬆唷!

 

相片 2020-4-12 下午2 17 11.jpg

我覺得好的洗髮用品除了洗淨力要好且洗完要清爽不乾澀外,最重要的是一邊清潔的同時還能給頭皮補給養分,而ESSEHAIR 易生絲【頭皮生機組】-原汁森眉草洗髮精+養髮精華完全達到我的需求,先用洗髮精洗淨、疏通,再用養髮精華修護補給,頭皮乾淨又充滿養分,頭髮自然健康又漂亮囉!

 

ESSEHAIR 易生絲

【頭皮生機組】洗髮精+養髮精華:https://bit.ly/3chvP0M

官網:https://www.esseh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HAIRTW/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