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20

IMG_7099.JPG

 

每次忽然想吃什麼,最開心的就是有人可以跟你一約就走!這天兩個人都想吃點重口味的料理,就想到有人推薦這間長泰滇緬料理,聽說走平價路線,那就一定要來試試啦~

IMG_7100.JPG

 

牆上的擺飾充滿了異國風情,簡單的桌椅環境還不錯,大約中午十一點半一進門已經蠻多人的了。原來這裡有兩層樓,因為一樓已經客滿,我們就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二樓的空間更寬敞,也有大圓桌適合多人聚餐。

IMG_7101.JPG

IMG_7102.JPG

 

菜單上的菜色好多,大部分都是百元左右的價位,只有魚類價格高一些些而已。我們想吃的基本菜色都是一百多元而已,忍不住兩個人就點了四盤。

打拋豬是吃泰國菜必點的下飯好菜,這裡的一上桌看起來覺得顏色好像有點淡,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味,沒想到吃起來一樣涮嘴下飯。用了大量的洋蔥和碎肉拌炒,九層塔的香氣非常提味。

IMG_7103.JPG

IMG_7104.JPG

 

椒麻雞也是必點之一,炸得酥酥脆脆的一大塊,份量算是不小,而且那皮好酥脆好好吃,他們的醬汁調得很好吃,酸酸微辣帶點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椒麻雞要好吃酥脆一定要,不然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再來醬汁也是一大關鍵,醬汁味道好就完美了。

IMG_7105.JPG

IMG_7106.JPG

 

蝦醬空心菜也非常夠味,空心菜蠻嫩的,炒蝦醬的口味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IMG_7107.JPG

IMG_7108.JPG

 

椒麻炸豆腐的椒麻醬和椒麻雞是一樣的,豆腐是雞蛋豆腐切成小塊,因為雞蛋豆腐本身就有一點味道,炸得酥酥的外皮,裡面包裹著嫩嫩的豆腐,沾點夠味的醬汁,有種下酒菜的感覺。

IMG_7109.JPG

IMG_7110.JPG

 

這樣四道菜加兩碗白飯一共578元,吃得非常飽又過癮,其實三個人來吃也應該夠。整體來說每道菜口味都算好吃,以這個價位來說蠻划算的,而且菜單上的選擇很多種,決定下次要再來吃吃別的好料!

 


地址:花蓮巿中山路381號 

電話:03-835136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