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20

 photo batch_P1120322_zpseuffpsuc.jpg

这20几天下来大家应该慢慢的适应在家隔离不出门的日子了吧!

虽然不能随心所欲的出门,日子有点无聊又难过,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说乖乖待在家是减低交叉感染的最好方法了!接着下来又要面对经济上的低潮~希望这一切能尽快过去啊!!

 

这次我整理了5款最近爱用的面膜,蛮喜欢敷过后的肌肤呈现保湿透亮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他们单价不会太高,一整天在家狂敷都不会心疼嘿嘿~

(不过我还是觉得大概2-3天敷一次面膜就可以了)

这次防疫隔离在家,一有空档就来敷面膜,所以最近的肌肤状态算很OK!(很敢讲LOL)

 


 

在分享面膜之前先跟让大家了解一下两个敷面膜的重要迷思!我发现很多人都很容易犯上这个错误,这样敷面膜的效果可能因为这样做就前功尽弃了!

 

迷思1: 面膜要敷久一些,最好敷到面膜纸干为止,这样就代表精华液全敷到脸上了!

 

正解: 错❌! 基本上一般片状面膜最好敷10-15 分钟即可,敷太久面膜的精华也会被蒸发,肌肤会变得更干燥这样反而是本末倒置的!

 

 

迷思2: 敷完面膜把精华液再涂一涂就可以直接去睡觉 /做其他事情,反正就是面膜的精华液嘛,不要浪费!

 

正解:错❌!敷好面膜后如果不想清洗掉,可以使用化妆棉沾一点化妆水,把在肌肤表面多余的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接着跟平常一般的护肤程序即可!我发现身边的人敷完面膜就完事,对我来说,拿掉片装面膜后, 我都会先按摩一下帮助吸收,再来如果精华液是属于比较浓稠的可以拍打一些化妆水,之后再上面霜以锁住刚刚的面膜的精华成分!这样才是完整的保养程序哦~!

 

 

 

 photo batch_P1120316_zpsrjuxrzci.jpg

1)  AHC Premium Hydra Soother Cellulose Mask RM109 / 5 片

我最近很爱 AHC 这个韩国医美品牌!除了单价不贵之外,用起来真的有感,所以最近趁有活动打折就会购入他们家的产品来试试~ 

这款玻尿酸面膜算是他们家有名的产品之一,号称这1片玻尿酸面膜的成分就是等于30片普通的面膜!

 

面膜本身材质是100%棉质,半透明的,敷起来算是服帖!

内含50%的高浓度玻尿酸,这款主打保湿,所以敷完肌肤瞬间会有喝饱水的饱满状态!

 

 

 

 photo batch_P1120319_zps9qnh8fek.jpg

2) AHC Natural Essential Mask Aqua Brightening RM65 / 5 片

这款稍为便宜些,想说是同个品牌的应该也会不错!

面膜材质也比上一款敷起来感觉比较厚,主打保湿提亮功效!

我觉得这款的精华液较为清爽,敷完的效果也不赖,肌肤瞬间也看得到亮白哦!

 

 

 photo batch_P1120317_zpsuura0rmf.jpg

 photo batch_P1120323_zpsmuhjl38s.jpg

AHC 家的面膜系列大部分都有这个 ”温度感应标签“,非常特别~

可以在使用前半小时先放入冰箱,等到温度小标签变成绿色就表示可以使用了!

据说在这个温度使用能让肌肤更快更有效的吸收到面膜里的精华液有效成分,所以很贴心的在包装上附上了温度感应标签!而且被冰镇过的面膜敷起来冰冰凉凉的就很爽啊是不是~~~

 

 

 

 photo batch_P1120320_zpsuqos9ole.jpg

3) W. SHOW 全效保湿 + 面膜 RM150 /10 片

W.SHOW 这个是台湾的品牌,也是无意间发现然后购入的;试用过后觉得效果很不错,就有陆陆续续一直补货❤️

而且面膜材质是我喜欢的蚕丝质地,敷起来又服帖又亲肤;敷这款的时候使用 face Id 也没问题!(证明面膜有够薄)

 

这款主打保湿,也是敷完效果持续2-3天肌肤还是呈现饱满的状态!里头也是30ml 满满的精华液~ 我也是习惯性把面膜放进冰箱,大热天使用起来很棒!

 

 

 

 photo batch_P1120321_zpsdwdv4rxv.jpg

4)W. SHOW 全效透白+ 面膜 RM150 /10 片

透白面膜是我近期才购入的,一用之下也是蛮惊艳的!

敷完整个肌肤看起来真的有亮,而且接下来的1-2天也是看得到效果(居家隔离天天基本上都是素颜,所以很容易就看得出效果)希望可以改善我肌肤肤色不均匀!

 

这里顺便跟大家说一下,最近 W SHOW 有做母亲节活动,所以面膜买起来会更划算更便宜!大家自行去看看做决定~

 

 

 photo batch_P1120318_zpspypr3l18.jpg

5) Celtique Intensive Hydrating Silk Masque RM182.40 /

这个牌子是我上美容院护肤时都会用的面膜,觉得也是不错!即保湿又能舒缓挑完粉刺后红红的肌肤,只是价格不太可爱~

我都是趁有优惠活动时购入,这样算起来就不会那么贵!

面膜材质也是蚕丝质地,所以敷起来会比其他布质的来的服帖~

 

 

差不多是这样咯!如果你也有不错的面膜想要推荐可以留言大家一起交流~!

*** 这里显示的价格都是官网上的价格,我通常都是等有优惠活动时购入,大约是20-30% 的折扣!所以换算下来真的蛮便宜的~重点是效果看得到,把钱花在刀子口上比较划算啊是不是~~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