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20

資深美妝部落客佩雯姐又來推薦一瓶好用的底妝品啦!
就是這瓶"BELDORA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不但外表超吸引人、內在更是好用得不得了!
更是女星田中千繪的最愛❤
FF1B7A13-5D9E-4847-8603-A2EAFA3D8E1C.jpeg
有粉鑽瓶身而且整體看起來超奢華,適合情人節送禮喔~

E87F93FF-523C-473A-8CC5-D0EC2F4FE76C.jpeg

相信有用過粉底乳霜的朋友們都知道~
顏色和質地粉重要!
要有粉底液般清透明亮的顏色
又要夠保濕~
但一般來說粉底液有著過乾的問題,有時皮膚會吃不進去~
而粉底霜又太滋潤,甚至會覺得皮膚擦起來會悶悶的!
還好"BELDORA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綜合了一般底妝品的優點、改善了缺點,實在是太棒了啦^^

A34C0FF4-ADFC-4A77-B2E4-921E65A0F5EA.jpeg

質地細緻柔滑好推勻~

 

(這次出國旅遊去沖繩,我就是帶"BELDORA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唷!)

01AD8F43-F9F4-477C-8BB7-764D2FF77BFC.jpeg
有著奶黃醬般綿密的觸感~好水潤~

(讓人好想要一口吃下去!)

3558A68C-D6D3-4A2E-9740-6613F5B75D26.jpeg

佩雯姐每天早上都會趕著出門上班~
最需要一瓶all in one的底妝產品!
要在15分鐘內畫完一個全妝實在是極大的考驗~
(出國旅遊化妝更快要快、狠、準,不然可能趕不上電車了XD)
這瓶BELDORA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不但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更棒的是他的飽水度超乎我的想像耶!

645BEB9F-83D4-457D-A14F-1640F9ABCCEA.jpeg

(外包裝也相當精美~)

5A0FE711-C01F-4869-8A5E-DD28D0719651.jpeg

2B521E91-1FA9-43D7-B82D-C22DC5B7867D.jpeg

(產品質地照)

輕輕推開有著細緻的水分在跳動著~
非常好塗抹,不結塊、不產生顆粒喔!
75FD9906-BF3F-488F-AD56-83B02E025D35.jpeg
(早上起床無精打采沒精神、氣色差~)

B85BA5B7-DC02-4553-9AD0-0C3816AA3D20.jpeg
使用有著台灣雙專利洋桔梗萃取、法國專利軟毛松藻萃取及日本專利大車前籽萃取等~
讓肌膚享受滿滿的呵護!
上妝同時保養~
隔離、潤色一次搞定~

使用方法: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即可~

(上妝前-毛孔粗大、泛紅的敏感肌)

FD823016-D608-4B56-87EF-375E6641AD13.jpeg

30秒就能創造無瑕美肌~

C746490D-4C54-4138-A29C-96907060684B.jpeg

哇~自然柔焦蘋果光出現啦!

69ADF122-9DA1-4DA8-AE1A-DAF6049C0A8A.jpeg

E3F3C34B-9170-4A82-BC31-429785055306.jpeg

(上妝後-毛孔粗大、泛紅、痘痘好像比較不明顯嘍!)
此時再輕拍些粉餅,快速簡單的底妝就完成了~
6900283D-1965-44FF-AAEC-988CC62BBF27.jpeg

不但隔離、潤色一瓶搞定 
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顏色相當美麗!
能夠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粧感~
更棒的是含有豐富的保水度喔!

是不是太棒了呢?

1B3ED09D-7516-4BE6-9E7D-63B752F0FE8A.jpeg

皮膚整體感覺好像透著自然的光澤感,並不是塗上打亮產品的!
而是BELDORA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有著智慧光感科技,
透過粉體與光的反射提亮肌膚,增加肌膚明亮度及透明感,不改變膚色,
所以沒有分色號,任何膚色都適用~

不易脫妝不黏膩無粉感~
讓底妝看起來既輕透又亮麗喔!

6B6AA491-9F92-4944-AFC1-7076861D2814.jpeg
防水抗汗不易脫妝、網美照缺他不可!!!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217A66F8-88A3-45A3-BC38-9807AE47F306.jpeg

 

 

 

仙女送公文
84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2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