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2020

A36CD107-FE13-420D-8B02-B613C18F7D63.jpeg

上禮拜櫃姐就來電說年度回饋禮到了,有空可以回櫃領取

記得去年好像沒收到年度回饋禮的信函,想說那就是這樣了,靠櫃姐通知領取,

沒想到這禮拜就收到信函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F378CAA5-120E-48C0-966B-44F2FE198E48.jpeg

去年累積了十萬點,是光鑽會員,年度禮領取時間到6/30為止

但肌膚之鑰欸!沒領櫃姐應該還是會幫妳保留著的⋯吧?

裡面附上一張修眉卷,一張彩妝卷可以給朋友,服務當天若朋友購買任一品,兩個人就能獲得兩千點

感覺比首購加贈點數還容易?但⋯我肌鑰腦粉欸!

所有愛美妝的朋友早就被我推坑光了⋯從有這個卷開始⋯我沒有成功給出去過呀!

 

是說⋯今年肌鑰的修眉刀換了,很不利⋯如果要去修眉,建議自備眉刀?

彩妝服務卷可以給要去吃喜酒的朋友?但現在疫情的關係,要避免群聚,而且人人都戴口罩,所以好像也不太需要化妝

感覺這兩張今年又給不出去了

1C5C2240-1B0C-49B3-BEF2-DB7550795329.jpeg

「去年」消費「今年」才是光鑽會員,所以是從今年可享有光鑽會員的生日禮讚、年度回饋禮讚、年度回饋療程是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這個4800元的療程是去年60000點以上的會員今年就會回饋的,目前看起來,今年也是消費三萬點以上回饋3800元療程,60000點以上會是4800元的療程

3800元跟4800元療程差在⋯4800元的療程會多一個用24ml淨白露面膜濕敷的步驟

淨白露一罐是6800元125ml,24ml價值1305元呢!

感覺如果要買療程,買4800元雖然比3800多花一千元,但其實是賺300元?

而且有些櫃點在母檔或週年慶檔期還有做療程買五送一的優惠~雖然不能拿滿額贈,但購買療程是能累積會員點數的唷!如果不缺產品,但喜歡護膚的朋友,也能參考一下療程的部分,嘿嘿~跟我一起邁向明年的光鑽會員吧!

5C73DB74-860B-4602-9C8A-2A9D4BA6A479.jpeg

分享一下今年肌膚之鑰生日禮跟十萬點『光鑽會員』年度回饋禮讚

是說為了環保,好像沒生日卡了?都改成簡訊通知:

『生日快樂!肌膚之鑰祝福您光采閃耀每一天! 

當月壽星憑此簡訊親臨肌膚之鑰,可獲得「專屬生日奢華好禮」乙份。

極致光采,唯您獨享生日兌換至止有效,每人限領一份。』

13617993-C2EA-4CEC-ACF8-C6DC9B35D895.jpeg

去年消費十萬點以上會員,生日當月不用消費,可以回入會櫃點領取塑妍逆引菁萃10ml跟鑰匙造型的吊飾,然後去年消費的會員,今年還是有生日護膚喔!(今年消費,明年會員就沒有生日護膚了)

塑妍逆引菁萃正貨是40ml售價9100元,所以10ml價值2275元哩~我這次要搭配手法連續把它用完,希望效果不錯

至於鑰匙造型吊飾⋯大概就是收藏用?上面是施華洛世奇水晶挺亮的

 

若是去年滿六萬點未到十萬點會員,今年生日禮是逆齡眼膜一片,生日消費禮才是塑妍逆引菁萃10ml

若是去年滿三萬點未滿六萬點,生日禮是精萃光采日乳12ml,生日消費禮則是精萃光采日乳12ml跟保濕露30ml

 

感覺好像六萬點會員跟三萬點會員福利還是有差啦?

B282B116-BAFB-449E-BC53-CCF43C8336C9.jpeg

最後是去年十萬點,今年能領的年度回饋禮~激光鑽白菁萃EX正貨一罐!!!

(看到標籤到期日上寫贈品了嗎?)

明年回饋禮還沒出來,希望越送越好?嘿嘿

sarah
12 人追蹤

文章:181

人氣:62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