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20

IMG_6973.JPG

 

來吃好料的囉!我算是海鮮愛好者,這次來到安東建一水產,就是要來嚐嚐美味的海鮮料理。位於八德路和安東街口附近,走進這條安靜的路上,其實招牌明亮蠻好找的,完全木質的門面裝潢,感覺有點神祕,好像來探訪秘密美食的感覺 

IMG_6974.JPG

 

走進店內濃濃的日本小店風情,一眼就可以看完整間店的大小,彷彿是老饕才知道的祕密據點。只有吧台的座位,但是椅子是很舒服有靠背的沙發型座椅,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在料理即將上菜的食物,這也是對自己的食材和料理方式夠有信心才敢這樣面對面的給客人看個清楚啊!牆邊的水族箱裡是活的海鮮,就是給人看到新鮮的感覺

IMG_6975.JPG

IMG_6976.JPG

 

菜單算是蠻簡單的,主打就是海鮮,有分成2000-4000的價位,可以選擇美式熱拌海鮮或是經典手抓海鮮,還有一些熱食及酒類飲料,低消是每個人2000元

IMG_6977.JPG

 

這裡連搭配的醬汁都很講究,我們點了經典手抓海鮮可以選擇三種醬料來搭配,我選了日式薑醋、紫蘇桔醋和味噌芥子。

IMG_6979.JPG

 

這是2000元的經典手抓海鮮,看上去就好豐富!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整個就想立刻開吃了!龍蝦雖然不算太大隻,但是肉質彈牙飽滿,吃了還想再吃不夠過癮啊~還有蝦也是夠大又紮實,鮑魚、螺、花枝、蟹還有稍微煎得表面金黃的干貝,吃起來都好美味,完全是原味的海鮮一定要夠新鮮以及品質夠好才能這樣原味呈現,我自己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沾了特調的醬汁又更帶出海鮮的鮮甜滋味,吃起來別有不同的風味。每樣海鮮都感覺是精選出來的,分量算是一個人吃剛剛好,可以吃得很過癮。

IMG_6973.JPG

IMG_6980.JPG

IMG_6981.JPG

IMG_6982.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松葉蟹腳還很貼心已經劃開了,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吃到美味的蟹腳,不然要自己剪跟挖的話實在太費力了!這樣輕鬆吃到這鮮美的滋味真是爽快啊~

IMG_6983.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上蓋看起來就很好吃,一咬下去才知道厲害!通常也是比較高級的餐廳才會有伊比利豬這道料理,超級軟嫩的口感,像是吃到高級牛排一樣的嫩度,些許的胡椒調味就很好吃,每一口都值得好好品嚐,這道菜我真的大推,完全不輸給招牌的海鮮喔!

IMG_6984.JPG

IMG_6985.JPG

 

因為有點海鮮盤,最後還特別招待握壽司,讓我們可以吃個飽,畢竟有的人可能覺得只吃到海鮮和肉,沒有吃到主食不夠飽足感。竹筴魚、金目鯛、花枝、鮭魚、鮪魚的握壽司看起來都好美,看得到師傅在吧台裡細心的料理,一小片魚肉也細細的切出紋路,增添口感及視覺的享受。飯的份量抓得剛剛好,可以一口放進嘴裡,一樣也是夠新鮮和品質夠好,才吃得出品味。

IMG_6986.JPG

IMG_6987.JPG

IMG_6988.JPG

IMG_6989.JPG

IMG_6990.JPG  

 

這一餐吃得很精緻,很美味,不是要讓你吃到撐的那種飽,而是一種對食物的熱情來細細品味。你可以在下班後,來這裡喝一杯,吃點新鮮的海鮮,美味的牛排或是伊比利豬,相信這會是個很不錯的美食療癒喔!

 

 

本篇為與安東建一水產合作文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安東街二段4-1號 

電話:02-27771113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