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20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jpg

2020的首推美白精華,應該就是我現在每天都會認真使用的OLAY超導美白精華組了!這個系列共推出兩組

一個是淡斑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另一個就是我每天愛用的ProX by OLAY 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

這罐淨白肌精華無酒精無香料還有1000位醫師推薦,應該是我目前用到最溫和的美白精華了,

而且它的成分配方媲美醫美級,是開架唯一的科研級精華!尤其這次還搭配它專屬的網紋微震推推儀,還是超少女的馬卡龍藍色,真的很讓人喜歡。

使用後的效果就更不是只有美白可以說了,也因此它成為了我2020美白精華的必推薦產品。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jpg

關於美白,OLAY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兩組很強大的超導滲透精華組 : 淨白肌精華淡斑光感小白瓶

如果你是想找美白精華推薦,那麼可以細細往下看,因為使用後的絕妙效果也是我今天最想跟大家分享的。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3).jpg

如果你想要找的是可以淡斑還能提亮美白的精華,就可以參考這一組,淡斑光感小白瓶+專屬的櫻花粉微震推推儀

無論是哪一組,現在都是限量整組搭配販售的,就像是照片上那樣。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4).jpg

這次OLAY在微震推推儀上可以說是花了許多功夫,有了有特別研發的獨特立體磁場

每分鐘震動7000次的微震推推儀的加持,就能讓精華中的高效成分得到更高的滲透,讓肌膚更好吸收。

這次的精華+導入美白1+1的組合,多了這兩個小功臣,更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5).jpg

除了顏色上的差別外,這兩個微震推推儀的作用也是大大不同,

馬卡龍藍款的微震推推儀有獨特的的網紋磁場導入,是為了淨白肌精華中的美白成分特別開發的獨特立體磁場,

可以幫助精華中的有效美白成分更快更深層的滲透肌膚,讓淨白肌精華的效果更加倍達到3X滲透唷!

櫻花粉款則是針對光感小白瓶開發了獨特的立體波紋磁場,一推3X導入讓光感小白瓶中的珍珠光學科技等美白配方,

滲透肌底進而從裏到外提亮肌膚,幫助肌膚的提亮真的超有感,也能加強精華中的淡斑效果。

微震推推儀不用插電是用電池的,體積小輕巧好攜帶,出門旅遊帶上它跟美白精華,簡單推推拍再多美照都0修圖都不擔心肌膚狀況啊!

微震推推儀的電池安裝方式,我就放在文章底下,有需要的朋友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6).jpg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7).jpg

先來介紹今天最重要的主角 : 我的最愛淨白肌精華

這個可以讓我的肌膚淨白再淨白的優秀精華之所以會這麼強大,

在於它最主要的成份,選用的是只有OLAY才有的99%高純度煙醯胺(B3)

透過煙醯胺來有效改善肌膚的暗沉,加速肌膚角質代謝,再加上微震推推儀儀的導入作用讓成份有效滲透肌膚淨白去暇效果更有感!

用了幾天真的能感受到去暇淨白的效果!我想,臉部的瑕疵跟膚色不均不久後就能跟它們說掰掰!!!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8).jpg

尤其現在因為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的關係,外出就必須長時間戴口罩,

也因為肌膚被口罩悶住,所以不太長痘痘的我肌膚也是有點吃不消,

默默在下巴長了痘痘後變成痘疤,膚色看起來花花的還暗沉許多,

也因此現在我感到最困擾的部位就是我的下巴了!!!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9).jpg

幸好有搶先體驗到淨白肌精華,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滿擔心的,

畢竟美白產品許多都是比較刺激的,不過OLAY ProX系列是無酒精、無香料的,

甚至還有1000位的醫師一起推薦,連大家都知道的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也大推,

而我使用後的感受也是真的感覺它格外溫和,連我本身脆弱的兩頰也能穩穩過關。

在化妝水或是保濕噴霧後,直接滴上一管的淨白肌精華。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0).jpg

先在雙手抹勻。

其實我覺得這個動作滿重要的,這樣才能確保精華能夠更均勻的抹在臉上。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1).jpg

輕輕抹在臉上,淨白肌精華延展性好,清爽的質地擦在臉上不太會有負擔,

沒有味道與沒有酒精這兩點也著實讓敏感肌人的我很安心。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2).jpg

接著就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登場,

透過專屬的網紋磁場導入,提升了精華的滲透力,幫助肌膚更好吸收,有了這樣的高滲透,美白精華功效就更不會被浪費掉了啊!!!

使用方式超簡單,只需要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摩全臉,就能達到膚色均勻全臉淨白的功效,

如果有特別在意的瑕疵處就拿微震推推儀搭配精華輕輕的集中點壓在那個部位1.5秒

讓微震推推儀的立體網狀磁場集中一點將精華中美白成份送入肌底,瓦解瑕疵!

只要你握住微震推推儀中間的金屬環,點壓在肌膚上,它就會因為磁場作用自動震動了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3).jpg

甚至脆弱的眼周我也會很溫柔的點壓帶過,

我自己用起來不會拉扯到,甚至發現這樣點壓過後,

眼下的細紋似乎就沒有之前那麼猖狂了。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4).jpg

全臉點壓過後,我還會針對我很在意的下巴瑕疵處再做一次單點點壓,

讓精華的去瑕淨白美白成分能完美的被導入肌膚,直接擊碎瑕疵!

女生都絕對不想留下痘疤呀!希望可以早日趕走我那暗沉的下巴!!!

微震推推儀每分鐘震動高達7000次微震,每次按摩全臉都覺得很舒服,好像幫肌膚做了一場溫柔的專業SPA一樣。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5).jpg

我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會再滴一管的淨白肌精華抹在脖子上,一樣使用微震推推儀來幫助精華滲透到肌膚裡。

總不能照顧了臉,卻忘了脖子吧!!!

為了不要讓臉跟脖子有色差,建議保養的時候都要連脖子一起唷。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6).jpg

精華吸收過後,臉頰就會變得更加明亮淨白,彷彿恢復原生肌膚那樣的透白度!,

我想除了淨白肌精華以外,微磁震動導入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有感或有效的美白精華的推薦,我會直接推薦這一組,用完後真的感覺有提亮跟淨膚的效果,真的是最好的美白精華新選擇啊!!!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7).jpg

相信大家都經歷過那種精華看起來明明水水的,塗完按摩再久卻都沒有被肌膚吸收,整張臉超黏膩?

這瓶淨白肌精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使用後除了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膚色變的更均勻之外,摸起來也很細緻柔嫩,

加上微震導入儀那7000次微震來幫助精華更深層的導入,精華能更快被肌膚吸收,推推的時候還很療癒。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8).jpg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19).jpg

這段時間天天晚上使用,除了開始覺得自己的肌膚恢復了光澤、白皙之外,

溫和度也是大大過關,沒有泛紅,也沒有乾癢,

順利度過敏感肌的考驗。(真的是敏感肌人的大蜜糖!)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0).jpg

就連我外宿的時候,也捨不得把這一組留在家裡,一定要帶著走,走到哪都要推一下,

保養是不分地點的,就算外宿也要乖乖保養,讓美白力up up。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1).jpg

而且開始使用這組「OLAY超導精華組」之後,開始喜歡自己的素顏,也開始減少粉底產品的用量,

似乎漸漸的就不再需要那麼多粉底液,

粉底的用量減半了,我想應該就是暗沉跟瑕疵減少、膚色也更白了的關係,不再那麼依賴底妝產品,

也能達到我想要的淨白妝感吧!!!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2).jpg

於是我好奇的拍下昨天的素顏照,與第一次使用時的素顏照相比,

雖然我本身還算白皙,也沒有太多斑點,

但是仔細一看,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整體的白皙明亮度,

真的是有大大提升,透亮感簡直開了外掛。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3).jpg

平價保養品也是有效果驚人的!!

無論是淨白肌精華,還是不需要插電就能方便使用的專屬導入儀,

都是很值得我推薦的,荷包不用擔心大失血,

輕鬆在家美白兼SPA,我想大概也只有OLAY做得到。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5).jpg

另一組也是夯到不行的淡斑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也是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

對於有斑點問題,以及想要讓肌膚發光提亮的朋友,就可以認真考慮這一組哦!!

因為它除了添加煙酰胺之外,更有可以幫助肌膚從裏發光提亮的煥活光感因子,

以及OLAY獨家的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能夠幫助肌膚抵抗暗沉之外,還能全面提升肌膚的透光度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6).jpg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32).jpg

先將淡斑精華滴在手心上。

輕柔的將乳狀的精華抹在臉上,這裡要注意的是只需要抹勻,

接著就可以讓櫻花粉微震推推儀上場,3X滲透有效的讓精華成分深入肌底有效吸收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7).jpg

我覺得比起淨白肌精華,乳狀的淡斑精華質地更滋潤一點,

後來發現它的成分還有加入保濕因子,讓你美白同時還能做好保濕!

難怪是屈臣氏熱賣三年的美白精華冠軍!

將精華均勻塗抹全臉後,利用精華的滋潤感,使用櫻花粉微震推推儀由下往上的輕輕提拉。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8).jpg

透過提拉的按摩手法,以及推推儀上的波紋磁場,來幫助肌膚達到全面提亮的效果。

雖然比淨白肌精華更滋潤,但依舊是很好吸收!

經過推推儀的加持,3X滲透完全吸收不黏不膩,完全不浪費精華中的美白成分!

肌膚吃飽飽白裏透光!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9).jpg

額頭與脖子也不要遺漏哦!!!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30).jpg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31).jpg

使用過後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之外,也沒有因為它柔潤的質地而感到負擔或是長痘痘,

完全是溫和的幫助肌膚提升透亮度,

持續使用下來,我幾乎是對自己的肌膚滿意到不行了。

無論是素顏的狀態,還是上妝後,都能明顯感受到自己膚況明顯好轉,

如果問我要選哪一組,其實兩組我都無法割愛耶!!

畢竟要能遇到是主打淡斑又提亮肌膚的精華產品真的很難得,

另一組的淨白去瑕能力超強而且還很溫和。

對於現在這種必須天天戴口罩,悶住肌膚的時期,

擁有一組優秀的美白精華,絕對是你最值得的投資,

而且不管哪組都比專櫃一瓶精華來的便宜,真的CP質超高,

大家可以就自己需求選擇,或是跟我一樣兩組都包,畢竟淨白透亮兩種功效我都想要嘛!

 

微磁震動導入儀 電池安裝方式

2020美白精華推薦,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專屬導入儀,美白1+1,3倍滲透更有感 (24).jpg

 

本篇產品由OLAY提供

 

﹝購買資訊﹞

MOMO 限時79折美白送到家

了解更多美白+導入的秘訣 

屈臣氏終於補貨快搶79折

康是美也有喔>>傳送門

粉絲專頁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到本篇文章『頂端標題下方按讚』+『下方留言處右上按推』並留言告知『幾讚幾推及FB暱稱』(沒有留FB暱稱我會找不到你)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意心得』+『讚+公開分享』

【獎品】粉絲回饋禮  → 以上共1名

 

得獎名單 : Ariel Little

恭喜得獎者,請於5/23晚上11:59之前

回覆表單 https://forms.gle/vN5cxuJPNFQAm6gLA

資料不齊者(尤其是郵遞區號)、逾期者視同放棄。

() 鼓勵設定粉絲團搶先看,如有中獎人被tag領獎,將取消獲獎資格,其獎品將留到下次活動贈與。

1. 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及金門、馬祖、澎湖居住者參加,若發現使用假帳號則直接取消資格。

2. 每人每地址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或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3. 本粉絲團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4.抄襲他人答案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FB-2018.jpg

IG-2018.jpg

﹝舊文共賞﹞

專櫃底妝推薦,YSL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快速打造完美持久控油的霧感妝效|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2018韓國必買 Apieu唇膏試色分享,TRUE MELTING LIPSTICK,水潤唇膏

小檔案

基本膚況 : 混和肌膚偏乾,兩頰易敏感泛紅,鼻過敏

肌膚困擾 : 暗沉、毛孔、粉刺、兩頰脫皮

拍攝工具 : GF8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hing Hs.
82 人追蹤

文章:67

人氣:1294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