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20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JPG

洗臉可不是洗面乳隨便搓一搓就是有洗臉,在清潔臉部肌膚時,

我覺得要仔細的將臉部肌膚每一個地方都搓揉到了,才覺得有乾淨呀!

但搭配的潔顏產品不同,清潔的感覺也大有不同,這次用的酵素潔顏棉片,

從卸妝到毛孔清潔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達成,讓洗完臉的肌膚像水煮蛋般光滑柔嫩。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

使用粉狀酵素裝入棉袋中,加強了起泡力及清潔力,能去除老廢角質,

溫和低刺激,自然萃取成分,PH弱酸性潔面乳,輕鬆快速深層清潔。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3.JPG

使用夾鏈袋的設計,拿取便利,打開裡面放了20片棉袋,每次使用時抽出一片即可。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4.JPG

這樣的設計,出遊攜帶時也蠻方便的,不用怕像洗面乳不小心擠到的話,會整個爆出來,哈。

整包帶出門也不怕壓到,或是要用多少用片,用小夾鏈袋裝個幾片出門就可以很方便。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5.JPG

打開裡面就是細粒狀的潔顏粉,洗的時候不要打開嘿!我只是打開讓大家看一下內容物是這樣的。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6.JPG

清洗的時候用水沖一下後,再用雙手搓揉就會有泡泡出現了。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7.JPG

泡泡是細緻綿密的,將搓出來的泡沫於臉部肌膚按摩。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8.JPG

酵素潔顏棉片本身我覺得沒有什麼香味,與肌膚接觸是柔滑的。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0.JPG

泡泡於肌膚按摩時,肌膚是非常有潔淨感的,感覺肌膚上的殘妝,還是粉刺都被洗的乾乾淨的感覺。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1.JPG

清水一沖酵素潔顏泡沫一下也就乾乾淨淨,溫和沒有刺激感。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2.JPG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3.JPG

清洗後後的肌膚十分的光滑明亮,這個酵素潔顏棉片真心覺得還不錯,

洗臉時加強鼻頭粉刺的部分,感覺粉刺也被代謝出來一樣,變的很光滑,而且不用再另外去角質,

肌膚這樣清洗後,角質就被代謝掉了 ,摸起來很光滑。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14.JPG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

 

細柔的泡沫,從卸妝到毛孔清潔,去除老廢角質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達成,

而且溫和低刺激,讓肌膚清洗完後,立即變的光滑柔嫩,明亮動人!!

 

 

那裡買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