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20

草本淨酵飲是不吃菜的救星,三餐不正常也可以補足青菜攝取

不知道大家對體內環保這個概念了解有多少~

我自己因為上班時間很不固定、三餐不正常,所以很害怕自己的代謝不好,如果代謝不好就會進而影響自身的體內環保,

而體內環保不好就會影響到自己的氣色甚至身體的健康~

imag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不愛吃青菜,我是那種沒人夾給我吃我就不會自己去夾的人~

image

最近開始想漸漸的改善身體的循環,所以開始飲用 DR.SHINE 草本淨酵飲,這個光蔬果含量就含有39種蔬果在內。

image

這樣小小一包就能補救我平常攝取蔬果的不足,細細的粉末,保留了草本植物裡的酵素,維生素,草本纖維及礦物質等成分能促進體內的代謝循環。

更方便的是,三餐不正常也沒關係,只要按照我的生活習慣,加入食物中,就能讓我維持好氣色。跟大家分享我怎麼搭配飲食,維持好氣色!

 

 

早上起床攝取膳食纖維:白開水+草本淨酵飲

 

image

三餐不正常也不怕,喝水加入草本淨酵飲輕鬆做好一天的體內環保

草本淨酵飲(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補充的~我自己很愛在早上起床空腹前用開水泡著喝增加自己的腸胃蠕動~

image

image

一盒內有14包,每包都有65%的纖維,幫助我們腸胃到內的好菌生長!

 

 

中午吃粥自己加菜:粥+草本淨酵飲

 

image

吃粥加入草本淨酵飲,三餐不正常也不怕胖

膳食纖維的優點就是能幫助我們增加飽足感並加強體內的循環,幫助我們管理體重!!

平常除了直接喝之外,像是麵粥類的食物我都會為了補足我外食攝取營養不均的而把草本淨酵飲(直接倒入粥裡一起食用~ )

image

喝了好幾天,感覺排便變得順暢許多,氣色也好了許多,整個人也不會在那樣重重悶悶的感覺,真的很有感,體內做好環保身心都會變得舒暢起來~

隨身攜帶草本淨酵飲,輕鬆讓生活飲食變健康!

平常上班或出門,我都會帶個一兩包在包包內。萬一出門發現自己那天排便不順或是只一直吃某種食物時,就能拿來當救急直接吃一包~

image

本來以為他跟我在日本買的那種大麥若葉一樣會有很重的草味,意外的他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連我這樣不愛接受青菜的孩子都能接受~

 

 

三餐不正常喝飲料也沒有罪惡感:手搖飲+草本淨酵飲

 

三餐不正常沒關係,手搖飲直接加入草本淨酵飲,喝飲料也沒有罪惡感!

這款草本淨酵飲真的是走到哪跟什麼都能搭配,而且不用覺得不搭,我連平常喝的手搖飲都趁機加一點~

image

不健康的手搖飲搭配起擁有五色蔬果的草本淨酵飲,每天喝多了也不用怕,因為他不像市面上的飲品偏寒所以算是天然的的食品補充,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喝多都少都是沒問題的~

 

 

晚餐麵食隨手補足青菜:湯麵+草本淨酵飲

 

image

image

你們有看到我真的是想到就搭配來吃,晚餐前我也會在飯前30分鐘吃一包,讓自己增加飽足感,不至於讓我太餓就狼吞虎嚥而造成不良的飲食習慣~

想一想這個真的是外食族跟不愛吃青菜人的福音食品!!

image

image

草本淨酵飲的每一個小包裝都有很完整個壓上製造日及過期日,即使帶出門遊玩還是可以很安心的飲用,

很重要的是裡面所有的成分都是無添加香料 著色劑保存劑及任何的農藥和重金屬,真的可以說是一項從裡到外都為我們設想十分周到的產品壓!!!

image

 

好好的檢視一下每天的自己,是否有幾天排便不順暢了,或是幾乎天天外食,更是不是很愛吃青菜,

草本淨酵飲真的是很好的選擇,不僅可以幫助你控制暴飲暴食增加飽足感,還能加強我們體內的代謝來加強我們的氣色!!

DR.SHINE 草本淨酵飲在全台屈臣氏或者官網都可以購買哦! 更多資訊看這裡:https://bit.ly/2zb2cAf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