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20

 

0.jpg

今年的第一趟自助旅行,就獻給了泰國;雖然泰國早就是世界旅遊熱區,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到訪泰國。

這一趟七天的泰國自助旅行,我們安排四天曼谷、三天清邁。

在曼谷的時候我們都住在這一間離 機場快線ARL-A5 Ramkhamhaeng站 走路大概五分鐘、

樓下就有7-11的 The Tree Sukhumvit 71-Ekamai 。

如果你對這間日租小豪宅有興趣 請以LINE聯繫訂房:bossjoseph

1.jpg

不管是我熟悉的 韓國 還是初次到訪的 泰國 ,都有 "機場快線"

而機場快線,絕對是從機場通往市區最方便快速的選擇!

除非!!班機抵達的時間太晚、已經超過機場快線的營運時間。

泰國的 機場快線 Airport Rail Link 簡稱 ARL ,營業時間:05:30~24:00。

2.jpg

這天我們班機抵達泰國曼谷機場已經是泰國時間23:40,加上走路、排隊、入境檢查、領行李....

機場快線早就打烊休息囉!

於是我們搭上計程車,直奔 The Tree Sukhumvit 71-Ekamai 。304.gif

3.jpg

4.jpg

The Tree Sukhumvit 71-Ekamai 是一棟非常新穎的社區公寓,高達33樓。

黑夜中的大廳更顯得氣宇非凡~!

5.jpg

進入需使用門禁卡,進電梯先感應後按樓層,房門也是需要感應磁卡的喔!!

6.JPG

搭拉~這就是我們這四天在曼谷的家~2.gif

是一間有客廳、廚房、陽台、衛浴和臥室,舒服又溫馨的雙人小套房。

7.JPG

空間不是特別寬敞,卻是什麼都有的 "剛剛好"

客廳裡有舒服的雙人沙發、電視、冷氣、茶几。

8.JPG

衛浴裡乾濕分離,備有洗髮精、沐浴乳、毛巾、浴巾和吹風機。

其他個人用品如:牙膏、牙刷、洗面乳、梳子、棉花棒 請自行準備。

9.JPG

10.JPG

臥室裡有冷氣、梳妝台和衣櫃,床邊是一整面大落地窗,拉開窗簾就能看夜景!

床頭後面有插座,方便你在睡前將手機充電。

舒服的床上還附兩條大抱枕,怕黑的孩子別擔心有一盞很亮的氣氛燈。

11.JPG

12.jpg

我很喜歡這個小巧卻一應俱全的廚房+餐廳!

備有鍋、碗、杯、盤、刀叉、湯匙和電熱水壺,觸控式電磁爐+內崁式抽油煙機,微波爐在電磁爐下方。

並有一台中型冰箱,足夠我們採買水果、冰棒、宵夜。

小小的陽台上還有一台洗脫烘的滾筒洗衣機,不得不說:從這裡看出去的夜景真的蠻美的!

13.jpg

小小的餐桌椅,剛剛好是兩個人的空間。

晚上回到旅宿,放下戰利品,一起到附近的超市、夜市或樓下的7-11採買,

回來一起料理、配著夜景享用,都是蠻愜意舒適的~

不想看夜景,也可以將白色捲簾放下;

通常我都是睡前將捲簾放下~隔天晚上回來時才拉起來,避免室內過多陽光照射得太溫暖。

如果你對這間日租小豪宅有興趣 請以LINE聯繫訂房:bossjoseph

14.jpg

衣櫃裡有很多衣架!

儘管把衣服拿出來掛吧!

15.jpg

樓下就是7-11!真的非常方便!!

我們都愛上了7-11的熱壓吐司!3.gif

鮮食櫃裡有不同的品牌和口味,每天都可以選一種不一樣的來嚐嚐!

結帳後,店員會問你要現在吃嗎?

當然!那就馬上幫你做熱壓吐司囉!

我們第一次吃的泰國泡麵也是在7-11買回家煮的!

偶爾7-11外會有小攤,我們買了一次炸雞還不錯!可惜是冷的,老闆也不會幫你再熱一下~

如果你想要喝點啤酒,那就要注意  超商裡是有 "限制時段販售酒類" 的喔!!

超愛榴槤的我一看到冰櫃裡有榴槤冰棒!!眼睛都亮了!!!超級好吃的榴槤冰棒我每天都要吃一支!231.jpg

珍珠奶茶冰棒也很推薦唷!

大妞則是熱衷於每天嘗試一種不同的能量飲料....   ((到底是有多累?!

16.JPG

雖然是磁卡門鎖,還是可以再上一道鎖,讓人備感安全~門上也有貓眼喔!

17.jpg

18.jpg

雖然每天早出晚歸,但還是會有一些吃宵夜產生的垃圾~

我不喜歡把食物殘渣或氣味比較重的垃圾留在房裡,每天早上出門前就會順便收拾好垃圾拿到垃圾房。

19.jpg

白天的大廳也很美~可惜我們每天都很忙碌且充實!

根本沒時間坐在這裡聊天....

20.jpg

看一看這附近最高的就是這棟 The Tree Sukhumvit 71-Ekamai 囉!

21.jpg

屋頂的無邊際泳池,真的超~~~美!!

22.JPG

拿著磁卡感應到33樓,登記住房資料後,就可以使用 健身房、瑜珈室、泳池 和 Sky Lounge 。

23.JPG

24.jpg

瑜珈室和健身房室相通的,只是使用空間上有所區隔;

一早面對著美麗的景色運動也很開心吧!

25.jpg

26.jpg

進入泳池前,有男女分開的廁所及淋浴間,設有帶鎖置物櫃。

在這裡換上泳裝,將隨身衣物、貴重物品鎖進置物櫃後,就能安心地去玩水囉!!

27.JPG

對面就是 Sky Lounge ,不過這麼美的無邊際泳池就在眼前~

何不趁著美好天光享受一下呢?!

28.jpg

備有鞋架可以放鞋子,但是風超級大!很容易被吹走~!

玩水後也可以在這裡淋浴後再去換衣服喔!

29.jpg

33樓不算特別高,但在這一區裡是目前最高的!

居高臨下看著曼谷街景也不錯~

這一塊是強化玻璃的透明地板,懼高症的孩子請不要隨意靠近喔!!

30.jpg

無邊際泳池邊上有舒服的白色藤椅~

31.jpg

32.jpg

33.jpg

還有兩處適合吹風發呆、看看風景、享受陽光的休息區~

34.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度!8.gif

但是風真的非常大~!!

35.jpg

36.jpg

證實了怎麼拍都會變成瘋婆子之後~還是開心玩水吧!!

37.JPG

無邊際泳池有淺區和深區,所以水有深淺兩色~

深區約1.2M,是一般大人都不需要太擔心的深度;但如果你帶小朋友就要特別注意一下孩子的安全喔!!

躺在藤椅上,悠閒的踢踢水、曬曬太陽真的泰舒服泰愜意~88.gif

如果你也預計要入住這裡,記得留一個早晨給自己在無邊際泳池享受喔~!236.gif

如果你對這間日租小豪宅有興趣 請以LINE聯繫訂房:bossjoseph

 

---- * 延伸閱讀

2020泰國自助 好逛好買泰好吃 泰國7-11必吃熱壓吐司 榴槤冰棒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