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20

單單使用美白精華液覺得不夠保濕,可以選擇更佳滋潤的「美白乳霜」,讓乾性肌膚能夠兼顧保濕美白,養出白皙水亮好膚質。

美白乳霜推薦一:蘭芝小橘霜 維他命C淨膚霜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

市場上最常見的美白產品多是精華質地,但為了能滿足消費者也能使用霜狀的美白產品,蘭芝維他命C淨膚系列特別推出了維他命C淨膚霜。

維他命C是業界公認效果極佳的美白成分,但也很容易因氧化而失效,高濃度的維他命C甚至容易刺激皮膚。愛茉莉太平洋發展出專利成分「複合維他命淨膚科技(Radian-C Super Blend™ )」,裡頭蘊含食藥署核准最高含量2%乙基維他命C、專利淨白成分「麥拉斷黑科技 Melasolv」、維他命E等,突破了純維他命C容易氧化的問題。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質地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質地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質地
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質地

但以技術層面來說,維他命C產品若要製作成低pH值的乳霜,必須添加大量的PEG表面活性劑或增稠劑,而導致乳霜質地變得黏稠,蘭芝透過專利「α-凝膠結構技術」,可在不使用增稠劑或少量增稠劑下,將低pH值產品製成霜狀質地,打造出這一款溫和、高吸收率且輕盈質地的高濃度維生度C乳霜。

此外,並通過了美國環保組織 EWG安全產品認證,不含動物成分、礦物油、合成顏料、人工香料、聚丙烯酰胺、咪唑烷基脲、三乙醇胺等成分,即使敏弱及問題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價格:蘭芝維他命C淨膚霜50ml,NT1800

美白乳霜推薦二:Innisfree 漢拏山柑橘C亮白柔焦霜

Innisfree 漢拏山柑橘C亮白全系列產品
Innisfree 漢拏山柑橘C亮白全系列產品

Innisfree全新推出了美白系列產品,選用了濟州島最具代表性的特產—「漢拏山柑橘」,富含維生素C,且果皮中含有大量的橙皮苷與柑橘類黃酮,innisfree研發團隊經過長期研究及超音波萃取技術,將果皮中珍貴的抗氧化及美白成分萃取出來,並且透過嚴謹的臨床測試發現具有讓肌膚變得更透亮無瑕的效果。全系列共有6個品項,包含:精華、淡斑精華、柔膚水、亮白柔焦霜、亮白晚安面膜和潔顏泡泡。

漢拏山柑橘C亮白柔焦霜
漢拏山柑橘C亮白柔焦霜

其中的「亮白柔焦霜」,乳霜質地有如絲綢般細緻,能提供肌膚深度的滋潤與營養,深度滋潤乾燥肌膚,改善膚色不均、同時修飾毛孔的柔焦霜。並且修飾毛孔,創造出平滑透亮的肌膚。

消費滿額活動

於4/1~4/30期間,至全台innisfree門市或官方網路通路消費滿NT3000,即可獲得「漢拏山柑橘C環保袋」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價格:漢拏山柑橘C亮白柔焦霜50ml,NT1030

美白乳霜推薦三:香奈兒 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和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和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2019年香奈兒推出了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後,2020年又推出了兩款保養作品: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和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更完整這個系列。全產品都萃取天然長生雪絨花,結合五月梵尼蘭水精華,達到兼具提亮與抗老的雙重功效。這些珍稀成分皆採環保製程培育,確保其可追溯性。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揉合五月梵尼蘭精萃PFA*搭配長生雪絨花萃取,有效抑制色素沉澱,並對抗氧化、確保膚色均勻,帶來肌膚更煥亮的功效。添加了高效玻尿酸和滋潤活性成分(乳油木果油、角鯊烷),為肌膚補充水分、柔軟膚觸。乳霜輕透滋養的質地細緻柔滑,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質地
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質地

建議保養步驟

如欲加強乳霜功效,建議使用靈感來源於香奈兒位於巴黎麗池酒店的美膚殿堂(CHANEL au Ritz Paris)的保養療程手技。輕觸少量產品塗於雙頰、前額與頸部。用兩隻手從臉部中央往外輕撫。從左臉開始,用雙手交替按摩,由內到外,各重複兩次,接著從前額中心往太陽穴,從鼻子到耳朵、從嘴角到下顎輪廓,從下巴尖端到耳朵開始按摩,再繼續往鎖骨部分加強。右臉同樣重複上述步驟。

價格: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50g,NT14,840

美白乳霜推薦四:Rodial 維他命C亮白霜

Rodial維他命C亮白潔顏乳、維他命C亮白面膜
Rodial維他命C亮白潔顏乳、維他命C亮白面膜

Rodial認為皮膚必須先恢復正常代謝機制,才能使得後續的美白保養發揮最大功效,因此與英國星級皮膚護理專家和美容師Michaella Bolder共同推出了「維他命C亮白系列」。2020年台灣特別引進「維他命C亮白潔顏乳」、「維他命C亮白霜」以及「維他命C亮白面膜」,是從血橙等植物和水果中萃取高濃度的活性維他命C,訴求能抗老、改善暗沉肌膚。

Rodial維他命C亮白霜
Rodial維他命C亮白霜

Rodial維他命C亮白霜擁有如絲絨般柔滑質地,好推好吸收。添加2%維他命C、角鯊烷、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分以外,也富含高滲透不油膩的乳油木果油與葵花籽油成分,豐富的營養成分有效淡化班點、改善暗沉,稍加按摩即能完全吸收,肌膚感覺滋潤但不會有浮於表面的油光感,溫和舒緩配方非常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價格:Rodial維他命C亮白霜50ml,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評測2020最新6款「美白精華液」,讓黃皮逆襲的發光精華,熬夜蠟黃暗沉肌必看!

2020美白淡斑精華7款推薦!集中對付擾人斑點、痘疤等瑕疵,從此擺脫小花臉

 

2020保濕精華新品推薦!APIVITA小藍泉、貝膚黛瑪小藍瓶、ORBIS水原力、NU SKIN…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