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20

有了雙寶以後,明白小孩子的邏輯就是「別人手裡的玩具最好玩」,

我們家裡每天都在上演姊姊搶弟弟的、弟弟搶姊姊的、搶輸的那個人大哭的崩潰戲碼......

我有時候會乾脆一模一樣的玩具買兩個,但後來我發現挑玩具給雙寶也是需要一點小技巧,

其實能讓他們「必須一起玩」的玩具才是最棒的,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基本上只能待在家,或是天氣好出太陽時去公園,

很需要能不受限空間場地就能消耗雙寶精力的法寶!

這次開箱的「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我真的超級推!

首先要說我是個很愛買東西的媽媽,我一點都不會捨不得幫小孩子買玩具,或是怕家裡亂所以不想買太多,

因為我覺得跟音樂、跳舞、運動、塗鴉、聽故事一樣,玩玩具本來就是學齡前小孩子發展過程所需,

我在意的是小孩子每天花那麼多時間玩玩具,那些陪伴他們的玩具,是否優質又有寓教於樂的意義?

來自美國的畢卡索PicassoTiles益智玩具,可不是那種普通的玩具而已,

它們家每項玩具都經過精心設計,宗旨是透過遊戲,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例如美學、數學、物理、視覺空間、甚至是人文社交等各種面向的薰陶與培養,

讓玩具不單只是玩過就扔的塑膠製品,讓孩子玩遊戲的時光更有意義。

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透過20件獨家實際模擬戶外露營必備工具組,

培養小孩子的想像力、團隊溝通能力、解決問題能力、精細手部動作協調能力等,

天氣好帶去公園玩超吸睛,天氣不好的時候姊弟倆自己在家玩也超好玩!

IMG_0532.JPG

就是這樣一袋啦,不要看它好像很小一袋,可是連帳棚都塞進去了!

IMG_0527.JPG

全部拿出來有這麼多東西!

IMG_0529.JPG

要說玩具我們也是買多看多了,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的產品都很嚴格要求高品質輸出。

所以每一件「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的玩具不但很像真的工具(小朋友都喜歡玩大人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都是按照最高標準製造的,確保兒童使用安全。

來看「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總共有哪些仿真露營工具吧:

瓦斯爐 x 1 (須裝電池,有開關會亮燈)

IMG_1033.JPG

平底鍋x1

熱狗x2

牛排x2

盤子x2

油燈x1 (須裝電池,會亮燈喔)

IMG_1032.JPG

水壺x1(可以掛在褲頭喔)

多用途野外求生刀叉x2  

IMG_1035.JPG

鏟子x1

望遠鏡x1

手錶x1 (小孩子可配戴的尺寸,真的有顯示時間)

IMG_0561.JPG

四合一指南針手電筒溫度計哨子x1(不用電池,真的可以當指南針跟手電筒)

急救箱x1 (可打開自己裝東西)

IMG_1036.JPG

露營帳篷x1 (一秒展開,有門簾跟透氣的網紗)

無線對講機x2 (須裝電池,真的可以當對講機使用)

IMG_1034.JPG

是不是有夠豪華啦!

IMG_0531.JPG

真的很浮誇一袋,超多道具,不論是露營或去野餐,拎上這一袋真的就夠小朋友們玩了!

IMG_0530.JPG

天氣好的時候帶去公園玩真的超棒的,大人野餐,小孩子也有事忙!

而且去公園野餐帶著小朋友帳篷最大意義,就是小朋友會自動跑進去玩不肯出來哈哈!

大人就不用擔心小孩子跑出視線了!

IMG_0858.JPG

帳篷有兩面是網紗,就不怕孩子在裡面玩悶熱了。

IMG_0876.JPG

小Logan霸佔帳篷好開心!

IMG_0928.JPG

他現在一歲兩個月,都跟在姐姐屁股後面學姐姐,調皮得很。

IMG_0929.JPG

那個真的可以通話的對講機毫無意外的就是小孩子最愛!其實連大人也喜歡玩這個哈哈。

短距通話很OK喔,是真的對講機!

IMG_0913.JPG

一人一支不用搶!

IMG_0986.JPG

像是黎醬,光玩一把小鏟子可以玩好久。

IMG_0882.JPG

道具很多所以小孩子真的很忙,大人就可以喘口氣了。

IMG_0916.JPG

IMG_0906.JPG

望遠鏡也是真的望遠鏡,黎醬剛開始學會使用望遠鏡,

之前買的卡通望遠鏡她總是看錯孔,教不會,這一支她倒是立刻就上手。

IMG_0894.JPG

這天野餐舅舅一家帶著表姊表兄也一起來了,也是玩得好開心,

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真的很適合一群小孩子一起玩。

IMG_0917.JPG

因為「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的帳棚是秒開式輕便帳篷,收納清潔都很方便。

天氣不好不能去公園的話,在家裡客廳把這一袋攤出來就可以露營了。

黎醬好專業,可以掛在腰上的水壺、真的可以看時間的手錶、對講機跟望遠鏡都帶上了,跟我說:媽媽走吧我們去森林探險!

IMG_0992.JPG

黎醬:「呼叫媽媽隊長!呼叫媽媽隊長!」

IMG_0993.JPG

黎醬:「媽媽隊長,有猴子爬上帳篷了!」

IMG_0995.JPG

一直叫我一起進帳篷睡......我就只能進去一半身體啦......

IMG_0996.JPG

姊弟倆窩進去倒是剛剛好。

IMG_0999.JPG

趁「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把姊弟倆困住的時候,爸媽就可以收拾一下家裡、喝口咖啡喘口氣。

IMG_1004.JPG

開始準備煮飯給媽媽吃哈哈!

IMG_1002.JPG

黎醬:「媽媽,這是你的餐點。」

IMG_1003.JPG

只要能看到他們姊弟倆一起玩不吵架的畫面,就真的很感恩啊,媽媽獲得片刻平靜!

IMG_1005.JPG

小帳棚也成為黎醬的小天地,小孩子都喜歡一點隱密空間,

她自己把故事書帶進去唸,也不忘帶上油燈哈哈。

IMG_0988.JPG

家有雙寶真的很適合「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這套玩具,完全物盡其用、CP值超高!

IMG_1011.JPG

玩得很開心、很放電!媽媽心中喊萬歲!

IMG_1012.JPG

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真的超值得推薦,連史努比先生也稱讚!

跟我們一樣家有兩枚以上半獸人......我是說雙寶,真的很適合入手這組哈哈!

IMG_0570.JPG

美國畢卡索Picasso Tiles PTC20兒童露營組」哪裡買:https://volcus.net/picassotiles/product/32/7

更多「美國畢卡索PicassoTiles益智玩具」:https://volcus.net/picassotiles/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480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