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20

【沃福百瑞】有機鮮枸杞原漿(枸杞飲)+有機枸杞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JPG

從古至今一直都有著關於食補的平民養生藥材,而枸杞更是含有豐富營養的成分,

且枸杞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入菜,不管是甜食還是鹹食都有許多人再食用,

每次到了冬天我就會特別想要煮龍眼枸杞紅棗茶,熱熱的甜湯讓人吃起來是溫暖加倍,

而夏天我就會想要煮枸杞紅棗蓮子湯,冰冰的吃退暑又涼快呀!

但在選擇這些食材的時候,也會很擔心是否會有過多的農藥殘留。

【沃福百瑞】有機鮮枸杞原漿(枸杞飲)+有機枸杞

經過嚴格的從無至有的把關,取得各國有機枸杞認證(美國FDA、歐盟EU、日本JAS、北美NOP) 

從種植方面沃福百瑞就嚴格把關,不使用化學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

從源頭把關保證食品的安全,這是沃福百瑞對於品牌對於枸杞的堅持。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2.JPG

【沃福百瑞】有機鮮枸杞原漿

有機枸杞鮮果原汁原味,吸收率比枸杞乾果更高,只要每日一瓶,輕鬆攝取營養。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3.JPG

在包裝上有明確標示制造保存期限,還有有機標示同意文件字號,對消費者來說都是一種食用上的保障 。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4.JPG

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從成分來看也相當的單純。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5.JPG

分格式的保護讓每一瓶都可以安安穩穩的運送到消費者手中。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6.JPG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7.JPG

棕色避光玻璃瓶,營養不易分解破壞,喝到的每一口都口口濃郁。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8.JPG

有機鮮枸杞原漿到出來,橘色的液體,看起來非常的濃郁,聞起來是淡淡的甜甜枸杞味。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9.JPG

入口先品嘗到甜味,到喉嚨時有點微酸感,整體算是酸甜酸甜的口感,我覺得接受度應該是很高的。

枸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葉黃素,還有粗蛋白、粗脂肪、鈣、磷、鐵,每日一瓶補充營養。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1.JPG

▲有機枸杞▲

這個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在食材裡面去料理,煮雞湯、燉排骨、炒青菜時都可以添加枸杞,更添加風味。

枸杞是我煮雞湯或甜品時都會放入的食材,但每次要買時候也都會很擔心買到有農藥或不好的,

所以我同常都會買有完整包裝的,看得見各類說明的產品,

【沃福百瑞】有機枸杞,經過有機認證,各類檢驗食用起來也會讓我放心許多。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2.JPG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些,想說煮一些冰涼枸杞紅棗蓮子湯,這樣回到家就可以消暑一下啦!!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木耳、蓮子、枸杞、紅棗、冰糖,我還有放一點點的桂圓。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4.JPG

蕎爸有把木耳中比較硬的地方剪下來放進果汁機把他打成泥,然後再到進鍋中。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5.JPG

將白木耳泥跟白木耳都一起放入鍋中燉煮約20分鐘。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6.JPG

然後把所有的料放入鍋中再燉煮20分鐘,這樣所有的料就會變得軟嫩好入口。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7.JPG

最後放入冰糖,甜度就看各人調整了,我放大約半碗的量。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8.JPG

這樣的枸杞紅棗蓮子湯口感細滑,有點像吃果凍一樣的感覺,

若不喜歡糊糊口感的人,就不要打成泥就可以囉!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20.JPG

枸杞煮過之後是很軟綿的,入口就化掉了,枸杞紅棗蓮子湯是很健康的飲品唷!!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21.JPG

煮雞湯的時候放一點枸杞也是很棒的,對於枸杞大家可以上網看看,它真的是很好的食材唷!!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22.JPG

若沒時間煮,乾嚼枸杞更能吃到枸杞的營養,但每天不要超過15克唷!!

單吃的感覺就像是在吃果乾,甜甜的咬入口中就像吃糖一樣,哈哈。

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23.JPG有機鮮枸杞飲+有機枸杞10.JPG

【沃福百瑞】有機鮮枸杞原漿+有機枸杞

1998 年至今,沃福百瑞多個品種的枸杞產品遠銷至美國、歐盟、加拿大、日本等22個國家和地區,

產品的質量合格,無召回無投訴,且通過各國認證:美 國 FDA、歐盟EU、日本 JAS,成為國際枸杞品牌。 

從種植方面沃福百瑞就嚴格把關,不使用化學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 除草劑,從源頭把關保證食品的安全

在這講究食材的世代裡,有經過認證也讓人多一分放心。

 

 

 

購買連結     

有機鮮枸杞原漿   

有機枸杞

想了解枸杞更多的小知識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