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20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7.JPG

美麗的花兒需要雨水的灌溉與土壤的滋養才能生得如此嬌豔美麗,

漂亮的臉蛋也需要足夠的水分讓肌膚綻放出亮麗的光采,

使用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補水滋養,保濕提升有感看的見!

精華液推薦~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花蜜酵母加上海洋緊緻因子

多重延緩肌膚老化精華,肌膚澎潤緊實,重返童顏肌齡!

花蜜微生物很厲害的減齡新科技,瞬間緊緻淡化細紋,喚醒肌膚活力。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3.JPG

DR. Cink 評價最近真的是好得不得了!!才剛看到八點檔明星在推薦,我就入手啦!!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0.JPG

年輕的時候就知道保養很重要,所以年過30後就知道預防肌膚老化,所以早早就給它使用精華液來保養,

再加上因為我是乾妹妹,光是乳液實在不給力,

但你也知道專櫃上小小一瓶精華就要好幾張小朋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足足200ml,

只要一張小朋友多一點,真的是CP值很高的精華露啦!!!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1.JPG

話說價格實惠也要有真材實料才能讓人對它愛不釋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也真的很給力,

讓我最近覺得瞬老的肌膚得到了豐沛的滋潤(大概是太常罵小孩了~誤~),

細紋惡靈終於給它退散不少,不讓媽媽我真的要抱著棉被哭了啦!!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2.JPG

到了這個年齡真的會很在乎肌膚的狀態,真的很怕細紋來跟我做好朋友,

因為我的肌膚是偏乾的,所以很容易乾燥粗糙加上泛紅,

而且只要覺得乾燥細紋馬上就出來,一上妝更是明顯的不得了,

眼周下的紋路只要一笑就看得到一條條。(所以不能笑、不能笑.....)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4.JPG

DR. 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用化妝棉沾濕後均勻擦拭即可。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質地是液狀帶有些滑稠感,延展性很好。

【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後使用化妝棉均勻擦拭, 濕敷建議10~20分,每週2~3次。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4-1.JPG

往肌膚上均勻推開,精華露就像是會滲透肌膚一樣,把水分注入在肌膚底層似的,

很快的乾燥的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水一樣,舒緩了肌膚乾燥。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5-1.JPG

若是肌膚狀態不加的時候可以,用化妝棉濕敷,肌膚真的會很有感,有種瞬間恢復肌膚彈性感覺!!

上圖是早晚用了七天後,晚上又濕敷,用了7天的肌膚怎麼這樣亮~哈哈。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5-4.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使用了一星期真的很有感,

肌膚緊緻度提升,肌膚也變的細緻,眼下的細紋也些許的淡化了!!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5-6.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我覺得吸收好,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與緊緻度都有提升,肌膚變的膨潤有彈力,細又平滑。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4-1.JPG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15-4.JPG

左圖是第一天使用,右圖是使用7天後,肌膚的狀態一整個差很多耶!!

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20.JPGDR. 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21.JPG

【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淡淡的香氣很好聞,水潤的質地延展性佳,肌膚吸收很有感,

且減少肌膚乾澀,肌膚保濕緊緻有感看得見,呈現透亮光澤,養出精緻肌膚,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販售通路】

DR.CINK百貨專櫃

➡️ Dr.CINK官方網站

那裡買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