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20

[七日亮白體驗] 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1滴5效7日光速透亮白 拒當小鹿斑比!


一直以來我不是個很積極追求亮白的人 但最近會很FOCUS在這件事就是防疫期間因為戴口罩的關係 讓不太冒痘的我都長出那種擠不太出東西的油悶痘!就算照顧得當沒有惡化 但留下的色素沈澱就是讓我感到很腦!畢竟像我這種白肉底的人 真的是一點瑕疵就會特別聚焦明顯!每天照鏡子看到這些讓臉看起來花花的斑點就恨不得能趕緊除之而後快!

xxxx.jpg

但如大家所知 斑點生成後想要掃蕩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旦生成就得用加倍努力與效率去抑制它繼續固著~所以除了到醫美打雷射、SPA做杏仁酸課程、服用高單位維他命C、及使用針對亮白導向的面膜等方式以外...我也很積極的尋找一款有效率的「直球型」產品~讓我的斑點能在短時間達到比較大幅度的改善...讓我上妝時可以戒斷局部遮瑕經得起細看~

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1滴5效7日光速透亮白 」 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

key.jpg
16043_S_1.jpg
(圖源:網路 正貨共分成30ml 及 50ml兩種ml數)

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成分中內含 五種亮白成分萃取 並結合了  資生堂首創的 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TM   與「櫻花亮白機制」 能預防黑色素的增生 除了淺層斑點還能深入肌底掃蕩小黑鬼不做表面功夫才能徹底的淨白!

「一滴五效」 可同步達到肌膚透亮、淡化黑斑、改善膚色、長效保濕、細緻Q嫩 多效合一就已經讓我十分心動
「 7日光速透亮白」  可改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等現象讓肌膚更明亮、更透光,如同櫻花盛開般 由內而外綻放晶淬透!


但到底比較如何?就來看看以下我的分享吧~

IMG_5001.JPG

使用方式:

1.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按壓兩次精華液於手掌心。

2. 點於臉部五處(兩側臉頰、額頭、鼻子及下巴)後輕推於全臉

 從臉頰及前額等較寬區域開始,由中間向外移動。 

IMG_5002.JPG
IMG_5009.JPG

我是屬於比較敏感皮膚類型 所以選擇美白產品我都格外小心 第一次使用我還是比較保守的試用於手軸內側 確定皮膚沒有敏敏反應才使用於臉部!

IMG_5003 2.JPG

這次體驗的大小是小ml數的 軟管設計擠壓算是方便~為求能精準的評估這支精華是否值得我購買大ML數 我的作法是針對局部斑點每天使用 塗抹後先局部停留個十秒鐘 之後用指尖做小畫圈按摩 再延伸推到全臉 藉此方式來達到局部斑點淡化與全臉膚色均勻的改善~

未命名-c1.jpg
(按摩的過程因為循環加快 兩頰變得緋紅 但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與不適不用擔心唷!)

這款精華的顏色為乳白 質地介於精華液與乳液之間的凝乳狀 它的質地不會粘膩使用後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會有溫熱的感覺 按摩後輪廓的飽滿度也有提升 質地溫和不會刺激 使用7日後原本很暗沈的斑點真的有比較透亮內縮的感覺 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改善很多~這種轉變是肉眼就能感受到的~真是讓人很有感很開心!

IMG_4977 3.JPG
(按摩的過程因為循環加快 兩頰變得緋紅 但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與不適不用擔心唷!)

這款精華液的延展力很好 一點點的量就能塗抹到全臉 所以儘管試用只有5mlX2 也夠我很頻繁的使用個兩週~也就是說30ml 差不多可以用到三個月喔!我個人覺得防疫期間還是少出門減少口罩使用的時間~加上使用這種有效率的產品 就能揮別小鹿斑比重拾淨白肌囉!
兌換連結:https://jbeauty.com.tw/h924iA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