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20

这阵子疫情的来袭,很多國家都封城、封國以防止病毒持续蔓延擴散。

為此很多人也選擇尽量少出门,而待在家里。

平常的你都常往外跑,忽然要待在家里好无聊,不知道要干嘛?

嘻嘻!今天我来分享在家也可以很有趣的小Tips,大家可以做参考!

 

1.曾经失败沒關係,重新研究直到成功

生活中我们做任何事情有成功有失败,造成失败可能因为很多因素。

趁疫情不出门,来研究一下曾经失败的事情,比如创业失败、考试没考上等找出事情发生原有,告诉自己不会重蹈覆辙。

IMG_PITU_20200119_221345.jpg

2.平常沒時間做,趁現在開始吧!

平常为生活打拼,很多想做的事都因此而耽搁。

不出门在家不如做一些好久没做的事,比如阅读一本想读好久,却没读完的书

画画、整理房间等,重新找出自己的出发点!

Thinking-About-Your-Thinking_Multiplier-Mindset-Blog.png

3.思考整理5年的人生計劃

生活过得像快餐式的忙碌,偶尔忘了停下脚步感受生活,趁现在有多余的时间待在家,不如静下心来好好为自己未来铺路

回顾过去与现在的自己,有什么差别?进步了?退步了?天差地别还是毫无分别。

260322_00.jpg

4.学习新技能,Google大神幫到你

学习平常没时间学习的事,搜索一些线上学习平台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如学语言生活知识脑部记忆力沟通表达等精进自己。

80251284_10157383894589504_7380533983982911488_o.jpg

5.為自己下廚,慰勞辛苦的自己

开始工作后每天都经常外食,趁现在有时间好好为自己下厨吧!

选择自己喜欢的菜肴甜点饮料自己研究做菜奖励平常辛苦的自己

Mickey
20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5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