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20

IMG_6598.JPG

 

最近比較常在民權西路和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晃,好友帶路在這吃了不少好吃的呢!這間冰豆算是間人氣甜品店,有賣豆花也有賣冰,我們趁著平日下午忙裡偷閒來吃碗豆花吧!地點非常好找,就在捷運民權西路站4號出口出來,斜對面就是了。

IMG_6597.JPG

 

不同於一般的豆花店,算是有用心裝潢的小巧溫馨店家。像這樣悠閒的下午,坐在這吃點點心,聊聊天感覺很不錯。在櫃檯點餐付款後,找個座位坐下等著餐點上桌。因為在巷子裡,特別有種鬧中取靜的氣氛,坐在窗邊的座位很舒服。

IMG_6600.JPGIMG_6599.JPG

 

豆花可以選四種料,一份是50元,可以選糖水或是豆漿,我們就各一種吃吃看囉!第一口先喝點湯,甜湯最怕的就是很甜或是會膩的口感,還好這裡的甜度我覺得剛剛好,芋頭軟綿綿的口感很好吃,我還加了白木耳和薏仁,自己覺得有種養生的感覺,而且又好吃。

IMG_6601.JPGIMG_6602.JPG

 

加了豆漿的感覺更健康,一樣不會太甜的豆漿,喝起來多了濃郁的味道,可以選四種料算是蠻多的,這次吃到的配料都覺得蠻好吃的。

IMG_6603.JPGIMG_6604.JPG

 

 

兩碗豆花一共100元,覺得還蠻實在的,可以選擇多種配料口感豐富,重點是食材吃起來好吃,算是蠻值得一吃的豆花喔!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民權西路70巷21號 

電話:0952-67979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