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20

 

20200321 DR.CINK(1).jpg

 

DR.CINK達特聖克源自台灣的醫美品牌,這篇也是我第一次與該品牌的接觸

實在有太多醫美品牌取名為DR.某某,由於品牌名稱真的太激似了

所以對於這個品牌不是很有印象,我想應該再正常不過的了吧XD

但是你能想像在各大百貨1F,這充滿國際化妝、保養品競爭激烈的櫃位裡

DR.CINK達特聖克也位在其中,這一開始從網路起家到現在能在立足在百貨櫃位中

究竟它們家的產品有什麼樣的過人之處,才能立足在這呢?

話說DR.CINK達特聖克產品依照不同的膚況、膚質劃分下品項可真不少

甚至是髮品保養也都含蓋其中

此次Erica先來體驗它們家的三支明星產品,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

20200321 DR.CINK(2).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200ml)這瓶精華露是隻很妙的產品

它又不是化妝水,更不是精華液,而是放在化妝水後及精華液前使用的產品,感覺比較偏像是支打底型的產品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 :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濃縮型的精華露",高濃度活性成分,平衡肌膚生態,有效撫平細紋。

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及來自法國的『海洋植萃SEALIFT』,肌膚緊實有感,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

20200321 DR.CINK(3).jpg

 

我個人覺得玻璃瓶搭配上銀色Logo瓶蓋,感覺還蠻大氣的,拿起來沉甸甸的呢!

搖晃一下瓶身,可以看內容物並非水狀而是帶有濃稠度

20200321 DR.CINK(4).jpg

 

雖然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看似濃稠,但是輕拍後的吸收速很快速,吸收後肌膚會感覺一股彈潤感,相當的清爽!

使用時還聞得到一股淡淡的高雅花香味,覺得很舒心~

20200321 DR.CINK(5).jpg

 

使用時建議搭配化妝棉沾溼後,再輕擦拭全臉,會比直接倒在手上塗抹全臉來得好

在輕擦拭時,可以發現它能提供為肌膚溼潤度,雖然質地有濃稠的感覺,但吸收後很清爽不黏,蠻適合我這混合肌的!

20200321 DR.CINK(6).jpg

 

上面是日常使用方式,如果肌膚況狀不佳,就可以使用溼敷化妝棉進行全臉溼膚,

尤其是針對法令紋、木偶紋、魚尾紋部位,它也有不錯的緊緻保養效果

我個人會敷個10分鐘,它能讓肌膚保水度立即提升外,早上上妝前溼膚後還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更持妝

20200321 DR.CINK(7).jpg

 

有時肌膚狀況不好時我就會連溼敷三天,都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柔嫩、澎潤、緊緻許多,也能減少乾紋、細紋產生!

原本覺得化妝水後精華液前還要多這一瓶,是不是有點麻煩,甚至多餘?

但實際使用一陣子後,發現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能為後續保養更加分,甚至能突破保養瓶頸,現在成為我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產品啦!

20200321 DR.CINK(8).jpg

 

只要肌膚保溼一作好,肌膚最易產生的乾燥、細紋、脫妝、出油…等困擾自然就會改善

這瓶被稱為小藍瓶的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30ml)可是全膚質都少不了的保溼好`物哦!

20200321 DR.CINK(9).jpg20200321 DR.CINK(11).jpg

 

此次升級版為添加獨家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 TM,把水分子變更小

因此讓精華液不論是補水力或是滲透力,都再往上提升!

讓保濕力更加持久同時也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膚況更加穩定!尤其是現在換季更是需要這樣的保濕精華。

20200321 DR.CINK(10).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為透明帶流動性質地,延展性相當好!

在手背上推開按摩後一下子即被吸收,肌膚感覺保濕的同時又清爽,精華本身也沒有任何味道

20200321 DR.CINK(12).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於化妝水及精華露後使用,依照個人膚況

使用於全臉時約擠4~5滴就足夠,均勻在臉上抹開後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20200321 DR.CINK(13).jpg

 

使用後的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十分的清爽!雖然如此可以感覺臉部肌膚像是喝很許多水般,相當的飽滿透潤~

肌膚的觸感潤澤滑嫩,它真的能為肌膚立即補滿所需的水份,是瓶讓人水潤清爽無負擔的精華

20200321 DR.CINK(16).jpg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除了放置於早、晚保養程序中外,如手上有粉底液較偏乾

或是怎麼樣上妝就是不吃妝,這時就可以擠個1~2滴混合粉底,除了幫助於好上妝且讓妝妝容更加保濕又服貼哦!

20200321 DR.CINK(15).jpg

 

不知道有什麼誤會~CC霜這樣瓶品不就是用來校正本身膚色,幫助原有膚色更加均勻

展現如素顏般的好膚質,但是用了不少的CC霜,通常擦上後就是一片慘白,相當的不自然…感覺不上點妝都不行阿!

在使用過高解析絲絨柔焦CCSPF35(遮瑕款) 30ml 後,讓我對CC霜大大改觀囉!

20200321 DR.CINK(17).jpg20200321 DR.CINK(19).jpg

 

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本身擁有高效防曬係數SPF35+++,除非要在大太陽下久待,否則對於一般通勤防曬來說很足夠了!

產品內還添加50%保濕精華三重美白因子,能在上妝的同時又有保養的效果

20200321 DR.CINK(18).jpg

 

可能強調遮瑕款的關係,這瓶CC霜的質地沒有流動性,雖然如此在肌膚上的延展性表質一樣好,而且它能與肌膚自然融合不顯死白哦!

20200321 DR.CINK(20).jpg

 

在妝前保養完成後,即可以使用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在臉上點上數小點後再輕推勻全臉,你可以搭配慣用的美妝蛋、粉底刷、粉撲等工具

但我發現只使用手也能將CC霜推的很均勻哦!使用手的好處是它帶有溫度,也能幫助CC霜更加服貼於肌膚上!

在意的臉上瑕庛的部分,像是斑點、痘疤,可以再取用少量進行重點遮瑕,即使如此妝效依然能維持清透不厚重!

20200321 DR.CINK(21).jpg

 

雖然它的針對較深的斑點、黑眼圈修飾力還是有限,但是我覺得已經表現的非常好了!不是要求到100分遮瑕,這樣在日常生活中已經很足夠

整個上完的樣子,高解析絲絨柔焦CC相當好推不黏膩,可以感覺原本暗沉膚色被提亮了

但是沒有那種死白的感覺,它與原本肌膚融合的相當好,整個妝慰是呈現柔霧感的,鼻頭及兩頰毛孔也有被修飾到哦!

20200321 DR.CINK(22).jpg

 

因為它的粉體很輕透因此不易脫妝,即使臉部出油、流汗,只要用面紙壓一壓,妝效是可以持續整天明亮不會隨時間變暗沉

尤其是現在需要戴口罩,這樣的CC霜也會比一般底妝產品持久不脫妝!真的很喜歡它呢!

20200321 DR.CINK(14).jpg

 

提亮膚色!不死白~還能修飾毛孔、斑點, 這才是我心目中CC霜該有的樣子,只要補個眉毛擦上唇膏,就能上街去囉!

平常沒有上妝習慣的女孩們,因為CC霜能與本身的膚色融合的相當好,所以平常也可以使用它來提亮膚色,改善暗沉展現好氣色,

臉上完全不會有突騖的粉感哦!

20200321 DR.CINK(23).jpg

 

這次體驗了DR.CINK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升級版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遮瑕款)

每支產品都讓人愛不釋手,會讓人想要再試試其它產品!讓人有種一不小心入坑的感覺~

難怪它們家可以在各大百貨設櫃,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體驗看看囉!

20200321 DR.CINK(24).jpg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20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