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20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1).png

2020母親節檔期已經開始進入預購搶購的時間了!
今年超火紅的新品保養聖品,大家應該要來人手屯一罐的就是: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搶先入手試用了一陣子,只能說如果你們想改善黯淡無光臉色,這瓶絕對可以列入必購清單!

 


Niki最近就因為氣候快速變化,加上熬夜趕稿睡眠也不大足,導致最近臉實在有點給他不美麗;
只能說女人到3字頭真的要作息正常,並且要選對保養品勤保養!!!

習慣看Niki保養文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混和偏乾性肌,然後換季容易過敏+乾癢,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就喜歡成份較單純又能單純做好保濕肌膚基底的保養品,
這樣就可以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減少許多麻煩 (笑)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4).JPG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這次蘭蔻推出新品:超極光活粹晶露,最具特色的是他有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是運用尖端酵素科學技術,最終創造出成品!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1).JPG

在瓶中晶露的最上方可以看到一層油層(3%),下面才是水狀的晶露(97%)。

3%「天然植萃精油」超保濕3大天然植萃
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讓肌膚能保濕彈潤。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具天然植萃酵素
能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揮別暗沉,極速淨亮有感。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5).jpg

使用前先放個素顏嚇嚇大家,最近真的是太常熬夜了(嘆氣)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2).JPG

使用前切記要把瓶身上下左右搖晃均勻,將精油與晶露混合在使用。
混和時就能看到裡面呈現小氣泡的感覺:)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9).jpg

這款極光水質地很輕透,但保濕度卻非常優秀!

1519564261-2265528433.jpg

我會在一洗好臉後,立刻倒在手掌心中,用手溫去輕拍臉部,盡快替臉部完成保濕工作。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8).jpg

要提醒女孩不要用擦拭的方式,因為擦拭有時候力道拿捏不對容易拉扯臉部肌膚,容易有細紋!
所以我的習慣就是輕拍輕拍讓臉部有浸濕水潤感之後,
再用手的溫度去撫摸臉部肌膚幫助極光水吸收進去~~
當然一週也可以加強保濕拿來濕敷也很好!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Niki妮奇 (7).jpg

以上這次整理的這次超級簡單的水保養,蘭蔻極光水保養品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我也希望女孩們不論做什麼樣的保養,首先先以愛自己為主觀出發點。
如果妳們也沒時間出去做SPA,就在家裡自行打造舒適又透明的保養法吧:)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膚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做測試,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師,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蘭蔻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