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20

IMG_9731.JPG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每天都帶著口罩,而且口罩非常珍貴無法天天更換.

讓平常最不長痘的下巴接近脖子處也悶出了整排爛痘!心情也跟著阿雜.

大概也是受到年後工作壓力沒睡好的影響,皮膚爛悶痘也伴隨著乾燥暗沉及顆粒感的粗糙.

好不容易在過年時養得好皮膚前功近棄.

IMG_9719.JPG

IMG_9724.JPG

看到蘭蔻又推出了新品極光水,還未上市就先在網路造成轟動,每天都能看到它的廣告,身為蘭蔻粉怎能錯過!

入手後等不及要用它來拯救我再度被摧毀的爛臉,所以拍照時已經用了將近三分之二,

證明我真的是一個星期用好用滿!

雖手邊的只有50ml的極光水,更顯得珍貴.

IMG_9673.JPG

這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滿滿的整罐都是酵素科研

酵素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

蘭蔻在歷經多達102次修正,終於推出「超極光活粹晶露」。

創造出結合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打造最適合肌膚保濕與透亮度的黃金比例、油水雙相融合精華化妝水。

「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是由「植物界的天然珍珠」山毛櫸芽而來,每年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

且純手工摘採後,還必須立刻就地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的酵素活性,再由實驗室精萃出高活性分子,

精華能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毛孔、柔嫩透亮,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透亮.

「植萃精油」,則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和葵花油組成,能帶給肌膚持久保濕的光潤效果。

早晚洗臉後使用,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讓油水融合打出新鮮超微細的泡泡.到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

IMG_9676.JPG

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皮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

IMG_9677.JPG

IMG_9674.JPG

透明精華水在臉上的感覺好吸收,保濕沒有負擔黏膩感.

淡淡的精油香氣聞起來超舒服.

IMG_9730.JPG

我會在下巴接近脖子處多停留一會兒,讓口罩導致爛痘的地方更保濕,消除暗沉及軟化老廢的角質.

IMG_9723.JPG

IMG_9725.JPG

IMG_9727.JPG

使用後能立即明顯感受到皮膚吸飽水的透亮保濕感.

IMG_9728.JPG

IMG_9729.JPG

非常期待蘭寇這次得新產品極光水能一掃肌膚粗糙爛痘顆粒感暗沉無光毛孔粗大的困擾

我是油肌,覺得這瓶很適合像我一樣容易爆痘皮膚問題的人使用,

擦完後我還會再搭配蘭蔻的青春霜.鎖住保濕感.

IMG_9721.JPG

白天擔心太滋潤的話青春霜少量,

【保養】挑戰青春新境界 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全能青春霜

夜晚想加強滋潤感讓皮膚更好吸收則會用量多一些些,帶到脖子.

目前早晚使用約莫一星期,皮膚開始慢慢回穩有光澤,

當然口罩使得我爆爛痘還需要時間慢慢調整,會乖乖持續使用,期待一個月後暗沉及毛孔問題慢慢消除.

IMG_9722.JPG

兌換體驗連結傳送門:https://reurl.cc/yZ1O6y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進去兌換體驗看看絕不會讓你失望!

相關文章連結:

【LANCOME蘭蔻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X 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保養】挑戰青春新境界 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全能青春霜

|底妝|夏天持久粉底液首選,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氣墊粉餅.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24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