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20

  

25歲以前我是標準的油肌,青春痘粉刺沒少過;25歲之後,肌膚開始有了變化,變成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性肌膚;年過30,今年冬天肌膚明顯感覺到變乾,需要比以前更勤加敷臉,但似乎是肌膚缺水情況太嚴重,導致肌膚紋理變得比過往更加明顯,膚況大不如前。剛好看到蘭蔻推出這款超極光活粹晶露新品,看著介紹的文案就讓人眼之一亮,馬上申請試用!

 

超極光活粹晶露是蘭蔻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結合了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打造最適合肌膚保濕與透亮度的黃金比例、油水雙相融合精華化妝水。不只提供肌膚酵素,更能讓肌膚細胞內的酵素生成達到最高運作效率,讓肌膚持續保持彈嫩保濕、細緻透亮,無瑕淨亮!(部分擷取自產品資料)

 

因為最近肌膚真的超缺水,看到這段產品介紹整個超心動,對於縮小毛孔什麼我已不奢求,但希望可以藉由神奇的極光水讓我重新拾獲透亮肌!畢竟肌膚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沒精神,同時還會覺得很命苦,有過勞的感覺,即使我是個出門就要化妝的人,也不希望卸完妝的自己膚質看起來很糟啊~年紀越大就覺得膚況越重要,也越來越追求會發光肌膚的感覺。

 

使用前將瓶身用力上下搖晃,可以看到有很密的微泡。

 

   

使用前,皮膚雖然看起來不算太差;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柔嫩,加上留在手上的那光澤感,讓我開始不禁期待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使用方式很簡單,將搖晃過的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大概10元大小的範圍

  

依據個人習慣手法,將化妝水輕拍於肌膚上

  

最後分享一下使用心得,這次試用了大概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乍看肌膚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仔細觀察,可以感覺到整張臉變亮了,而且是透亮的那種。因為長期化妝,肌膚多少有些暗沉的問題,加上之前因為肌膚缺水,也導致膚況不是太好,但使用一個禮拜下來,肌膚除了逐漸恢復彈性外,同時感覺更加穩定了,覺得這瓶可以直接購入正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透過下方連結申請試用哦~

https://reurl.cc/yZ1O6y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