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20

 

S1.JPG

隨著蛋糕上的蠟燭越來越多....我們需要的保養品也就越來越 貴 高級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組一看就是 貴桑桑 很高級的皇室御用保養-資生堂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系列。

有別於一般的保養系列,極上御藏傳奇可是日本皇室等級的抗老保養系列!!

以珍稀的傳奇延命草複合精華,激活內在肌膚能量,逆轉肌膚狀態!

這傳說中 "促進美麗再生" 的極上御藏傳奇系列,以 "傳奇延命草" 為主成分,

核心成分為 SkingenecellEnmei (肌膚延命安定因子)。

使用於天赦日當天採收的延命草,被視為最吉祥的延命草所研發的傳奇延命複合精華!

並結合自古以來最稀有珍貴的 "綠鑽絲",具細緻柔滑、優雅的光澤。

看到這麼華麗又珍貴的陣容,真的很想當一回皇室體驗一下它的魔力與魅力呀!!

那就從肌膚清潔開始吧!

S2.JPG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 50ml 

洗淨雜質同時保持肌膚基礎濕度(NMT潔淨配方)。 

雖然是小容量的體驗品,資生堂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系列 在外包裝絲毫不馬虎!

低調的黑色中閃耀點點金光~奢華迷人得無法忽視!

S3.JPG

S4.JPG

加一點水搓揉就能輕易起出豐盈綿密的泡泡!

扎實!富有彈性的泡泡,瞬間擄獲我心!

實在無法克制手指不去玩弄這奢華的泡泡呀~123.gif  

S5.JPG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 25ml 

幫助肌膚呈現柔軟與透亮光感(4MSK、高濃度甜菜鹼萃取精華TMG),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動人。

取適量柔膚露於化妝棉片,從雙頰、額頭大面積部位開始擦拭,輕柔地從臉部中央向外擦 拭~

S6.JPG

S7.JPG

相當於 化妝水 角色的 極上御藏柔膚露 呈現白色、半透明感,質地柔滑細緻~

隨著在肌膚上輕輕推展開的動作就被吸收~2.gif  

S8.JPG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3ml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柔膚露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地在全臉上均勻推抹。

S9.JPG

S10.JPG

非常豐澤滋潤的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是透明又滑順的精華液!

對我這個混合性敏感肌來說,在夏天使用實在太過滋潤!

比較適合在秋冬肌膚換季敏感胡鬧時使用! 或是睡前的加強保養!

S11.jpg

S12.jpg

一整天忙碌工作、好不容易回到家裡,只想放空、發懶!什麼也不想做!

卸妝之後,我最期待的就是洗臉、洗澡、洗香香~

讓自己乾淨、香香的洗沐時光,是一整天最放鬆最舒服的時光呀!!

綿密細緻的豐盈泡泡~讓指尖在臉蛋上盡情玩耍~洗去髒污的同時,帶來無限好心情!

洗後乾淨、不緊繃的肌膚水嫩嫩地好像在說我很美吧!   沒錯!妳超美!!

S13.jpg

趁著肌膚乾乾淨淨,給它一點迷人的小甜頭~

雖然說官方建議 極上御藏柔膚露 搭配化妝棉使用,但我向來是雙手萬能~

尤其是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透過掌溫、指尖,更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柔嫩的變化!

S14.jpg

只要一滴!!

非常柔細又綿滑的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延展性極佳!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也許可以多一點~

但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臉上油的油、乾的乾,兩個平行時空確實同時存在呀~!

充分而確實的潤澤著每一寸肌膚,柔嫩的臉蛋上起妝來特別服貼,妝感也更加細緻!

S15.jpg  

資生堂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 帶著一股清新優雅的迷人馨香~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股淡淡的、讓人感覺很脫俗的香味~

在清潔、保養的過程中,不斷地被這股清香給療癒~莫名就有好心情!

像臺灣這樣炙熱悶濕的天氣,建議跟我一樣是混合性敏感肌的孩子們,只需要使用到 極上御藏柔膚露 就可以囉!

極度柔細潤澤的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留待季節變化、肌膚叛變之際,用來安撫肌膚更合適!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