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20

beauty_20200314133444

距離上一篇文章居然已經過了一年,最近最常畫的就是暖暖的色調啦

自從IG開始很方便分享美妝之後,就很習慣把買了的東西趕快拍了拍就上傳。昨天在翻照片的時候看見自己在2011的第一篇七夕妝容的分享,頓時從什麼之中驚醒(什麼)。

以前在手機很爛、相機拍也不太會拍照編輯的年代,沒有美圖沒有濾鏡,但還是很勇敢的發文(回看黑歷史),也在美妝版上獲得很多溫馨的鼓勵大家人真好。

於是就開啟了我寫美妝分享文之路。

 

隨著社群媒體習慣的改變,我發現自己也難再面對相機裡沒有編修過很真實的自己,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而美妝版對我來說的意義跟其他平台都不一樣,每次要買東西之前一定習慣先爬文。著實惠我良多。

於是今天的分享文就是一個,沒有修圖、沒有濾鏡(除了第一張圖不想把大家嚇跑),很赤裸的想把顏色跟質地分享給大家。

剛好也順帶分享到底妝,所以以下給一個防雷線(?),如果想看乾乾淨淨、凸顯化妝品的好的照片可以移至我的哀居。

---------------------------

 

今天要用的主角是,壓力性爆買之下的眼影盤,植村秀櫻花燦金。當天我直接買兩盤,粉色盤也買,因此得到了紫色隔離妝試用包。同一天壓力很大(AGAIN)花了4600完全不夠平撫我的壓力於是跑到suqqu再買了一支唇膏,差點又失手了一個6600的組合,還好最後成功守住只帶回了新的霧面唇膏06彩纏跟一個附贈的三色唇膏卡、天使櫃哥給了一些試用於是也有了今天的底妝。

IMG_3357

所以以下兩張連續照片分別是素臉及上完底妝的樣子:

IMG_3338

IMG_3355

短評一下suqqu的粉霜,遮瑕力很好但是用刷子不好上,試用包很大包我用了很多次,最後還是覺得用海綿上妝最貼,毛孔隱形的很好,色調偏黃我個人很喜歡,只是不知道夏天撐不撐得住。

而因為有加了紫色的隔離霜,其實臉看起來稍白一點點,我因為很怕臉上長東西所以盡量不用隔離。不過用下來的感覺是,如果你是一個皮膚很好稍有暗沉的人,這款隔離可以瞬間提亮(大概就是泛白的意思吧ww)

 

接著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重點眼影盤:

IMG_3373

IMG_3374

以下是我今天眼妝用的手部刷色。

我其實很不明白那些顏色很濃郁的刷色是怎麼辦到的(欸)

由上至下分別是(用直立9宮格來看)

右上

中中

左中

右下

左下

(真是抱歉因為我今天沒有編輯照片(只有裁剪)希望大家看得懂,實在很像在報什麼名牌)

眼妝的部分我還是受不了,把沒有拔乾淨的雜毛劃掉(?)所以應該還算是有編修

 

總之這盤快樂值很高,顏色嚴格來說沒有太特別,但買了就是很快樂因為很重(?)

IMG_3375

我是先用霧面的卡其色打底(右上),這個顏色跟我的膚色超級類似,所以當成一個底色過渡接下來的重點色。

IMG_3360

接著是中中那個最亮眼的粉橘色,帶有明顯珠光很日常很美但也不算太特別www

這盤眼影大致上我都用手指腹上色,不同毛質跟不同刷型的刷具在這盤眼影的顯色上差異很大,所以乾脆就用指腹。

IMG_3361

中間過程又被跳過,我的下眼皮整圈用的是中左、一個稍微深一點的古銅色,不過上眼之後跟中中粉橘色有點像,所以在下眼中疊壓了右下的金色。這格金色是亮片色,雖然是亮片色但意外顯色。

最後上眼線用左下的紅銅色暈染上眼線的位置。

IMG_3365

 

今天的睫毛膏是excel的墨緋紅睫毛膏,顏色我一直都覺得就是沒顏色,結果拍照才覺得人家真的有紅感。

IMG_3370

接下來唇妝是疊擦SQUUQ唇膏卡的02跟我自己買的正貨06,放一張手機對比照:

唇膏卡上的02,04,09跟我自己買的06都有一種神祕沉穩的色調,紅也紅得不張狂,粉橘也橘的很有氣色,土棕也是超級美。那三色根本想買想到崩潰。

而且有一個重點是,這支唇膏會殘色,也可以說稍稍會染唇,留在唇上的殘色超級無敵美!!!!

每當我看了一下殘色都又再更想買了呢(痛哭)

IMG20200314115122

inCollage_20200314_120007095

(最後補上腮紅色號,最近很常用的canmake色號10)

 

最後就是手機後鏡頭完妝照,因為相機實在太老舊在我拍完眼妝就瞬間沒電了。果然隨著時間逝去的不只有膠原蛋白呢。

IMG20200314120354

IMG20200314120356

IMG20200314120358

IMG20200314120715

希望有朝一日能把臉顧好,不用再修圖,好好面對真實的自己(痛哭)

以上,簡短的分享,請多指教。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