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20

9.jpg

我真的很愛敷面膜,尤其是布面膜!說真的當初只是因為面膜用不完所以每天敷,後來發現膚質狀況變得挺穩定的,毛孔感覺也變細了,所以就這樣變成每晚的保養儀式,而且大部分我都會敷30分鐘,除非是非常薄的那種面膜例如天絲膜那種就會敷20分鐘,不然連那種什麼5分鐘面膜或60秒面膜我全都敷30分鐘,而且那30分鐘我會追劇或看書,是每天除了用餐外最快樂的時刻。

 

【未來美&SEXYLOOK】我非常喜歡的MIT品牌,好用!

昨天買了這兩款面膜,還不錯用!「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本來就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喜歡乳液狀精華液,這款屬於水乳精華,昨天發現推出新款就買來試試,「水瓷光氣墊面膜」主打保濕、緊緻、亮白,效果還不錯!可是2NT99已經是特價,還是有點奢華,但它就是好用。基本上~因為它是水乳精華質地,所以我都會敷3040分鐘,不可能真的只敷8分鐘太浪費了!

1.jpg

另外一款是「SEXYLOOK超透潤海藻天絲膜」,也是特價NT99但有4片,它屬於水乳質地的面膜,敷完面膜之後就像用過輕乳霜,就算後續不用保養品不小心睡著也OK!海藻天絲膜還蠻舒服的,主要成分是我很喜歡的蜂蜜跟酵母,能提升肌膚的保濕柔軟度,另外還有一款「SEXYLOOK超潤白海藻天絲膜」,改天再來試試看!康是美特價中!

 

LuLuLun抗老型化妝水面膜】LuLuLun是我的最愛前三名!

LuLuLun抗老型化妝水面膜,因為熱銷10億枚全面更新!請認明左上角的貼紙,原本的款式還是會繼續販售!但我一定要用最新的啦!而且日本的代言人是我很喜歡的市川實日子,輕熟女代表。一包7入!

2.jpg

3.jpg

      

●新濃密保濕():嚴選日本抗老美容成分,賦予輕熟肌豐富的水嫩膨潤感,舒緩肌膚乾燥並淡化臉部細紋,添加米糠油、山茶花籽油使肌膚更加滑順、鎖水。

●新彈力光澤():雙倍的玻尿酸&維生素賦予輕熟肌明亮光采,延緩肌膚老化現象並改善肌膚暗沉,添加酪梨油、杏桃油使肌膚更加滑順、鎖水。(我最喜歡用金色這款!)

●青春美肌():添加L22專利配方,讓妳彷彿回到22歲青春美肌~高效保養肌膚,溫和的頂級配方。提升肌膚的防衛機能,使肌膚回到年輕時的美好狀態。

就算是新款,在Lululun Taiwan官網上也有特價喔!

4.jpg

5.jpg

然後日本LuLuLun最近還有推出「45up」的新款面膜,太棒了!我去年底去日本時有買到,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LuLuLun One night系列】

我最愛用的「LuLuLun」面膜還有推出這個One night系列,屬於急救型面膜,一週敷12次,只要One night就能擁有水水彈潤肌,它的包裝一樣非常可愛,總共六款擺在一起,收集癖一定會全買,因為每個功能都很需要!

6.jpg

7.jpg

它基本上分成兩種,金色是One night大人系(NT109),另外三款是One night女孩系(NT99)One night大人系「透亮面膜(角質調理)」添加了「米糠萃取」、「啤酒酵母萃取」及「玄米胚芽油」,為了平常白天忙碌工作的你,減緩肌膚暗沉・提升肌膚光澤,喚回原本的水嫩和美肌力。綠色的「淨白面膜(緊緻光澤)」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紅酒多酚」及「輔酶Q10」,能讓你擁有擁有好氣色。One night大人系紅色「潤澤面膜(濃密保濕)」添加了「植物性神經醯胺」、「玻尿酸」及「奈米級膠原蛋白」,主要針對肌膚極度缺水的你。

8.jpg

9.jpg

One night女孩系還有「保濕面膜」,除了「水解膠原蛋白」,居然還添加了「蜂王乳萃取精華」,果然是急救型保濕面膜,比較高級。「亮澤面膜」則可以代謝老廢角質,所以懶得去角質的人就可以用這款面膜輕鬆去角質,採用3層「千層薄膜」,敷完後擦擦肌膚、棉花糖肌就出現囉!成分中添加了「玫瑰蜂蜜」還有「發酵酵母」及「百香果萃取」。

10.jpg

11.jpg

然後我很愛用亮白款,所需先試用「One night女孩系 柔白面膜」,主成分是「脂溶性維他命C」及能舒緩保濕的「苦橙果皮萃取」、「金盞花萃取」,簡單來說,如果我每天敷「瀨戶內檸檬🍋限定面膜」來維持明亮感,那這款就是進階,然後精華液含量真的很多。

12.jpg

One night系列的面膜布裁切一樣優秀沒話說,但材質不一樣,這次用的是採用Cupra-sheetBemliese」純棉面膜紙,可大量吸取美容液精華,而且非常緊密服貼,然後它的精華液含量為LuLuLun系列中最多、有35ml,用來擦全身都還有剩,也可以敷30分鐘邊敷邊補充。「LuLuLun」官網經常都有特價喔!

13.jpg

LuLuLun京都限定-舞妓面膜】

LuLuLun」的京都限定-舞妓面膜真的很好用!敷了能讓你擁有令人憧憬的京都の白、舞妓肌。

14.jpg

由京都舞妓親自傳授,能讓素顏也很美的保養方法,秘密就在於「ぴんつけ油」,其實是用來抹在髮髻上的天然蠟,這個成分是來自漆樹的果實,從這個果實中壓榨出來的木蠟就是「ぴんつけ油」。舞妓在塗上厚厚白粉前,就是用這個油來打底,可防止肌膚過度乾燥,這就是她們美的秘密!

15.jpg

然後這款面膜也有添加「ぴんつけ油」,對植物油控的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新鮮有趣的成分,它能夠帶給肌膚的保濕潤澤度不用多說,夏天用完之後,可以不需要再使用乳液或乳霜也沒問題,而且成分裡面還有我非常喜歡的「京都酒粕精華」,所以對於那種乾荒肌非常好,而且立刻能提升明亮度。

 

這款面膜我就捨不得天天敷了,一個禮拜最多用一次,奢侈一點的話用兩次吧。然後之前看日本官網,還有什麼「空手道LuLuLun」,「伊勢神宮LuLuLun」,這兩個主題太有趣了,但台灣沒進,日本應該也沒有了!

 

LuLuLun Premium系列】

之前常分享LuLuLun的地區限定面膜,便宜又好用,選擇性又多,其實地區限定還有這款比較高檔的,是LuLuLun Premium系列,兩款沖繩兩款北海道,是屬於大人的special care,也就是偶爾才使用的面膜,跟其他標榜天天使用的款式不一樣。

16.jpg

它的面膜布比較厚,採用三層法式千層蛋糕般的設計,精華液也比較濃厚,所以這種材質可以加強吸收力,然後讓美容液能夠透過15分鐘的時間,慢慢滲透到肌膚底層,達到保養效果。

17.jpg

有沖繩蘆薈柑橘、沖繩菩提樹蜂蜜、北海道藍靛果歐丁香、北海道月桃樹槿,這是款我都很喜歡,假日的時候都會用,而且我會敷到30分鐘,慢慢地讓然後精華液充分滲透,肌膚會非常潤澤有彈力,慰勞一星期來的忙碌。

18.jpg

我覺得我真的好瘋喔!這些可以敷266天,但如果加上我已經打開正在用的,還有裝不進來的,敷一年沒有問題!我的天啊!哈哈!

19.jpg

之前買了秋季限定,是楓葉成分,可是沒有香味有點失望哈哈!借用Sabon的盒子。建議LuLuLun推出收納盒!

20.jpg

【專科 完美彈潤系列】我的前三名還有專科全系列面膜喔!

看許瑋甯的TVCF一直播,我差點就去買了!我也是「超愛」!尤其是最近新推出的「專科完美彈潤系列」,我覺得效果最好的面膜,就是用完之後要有「彈」跟「潤」的感受!

21.jpg

22.jpg

            

我最記得2017年「專科」面膜剛推出的時候,在發表會有試用在手背上,回到家之後,經過好長的時間,有使用面膜的手背肌膚還是非常柔軟,當時我超驚訝!專科明星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真的能維持肌膚柔軟細嫩,穩定膚質。這次推出的全新彈潤面膜,爲肌膚再帶來膨彈水潤及透亮光澤!

23.jpg

24.jpg

                                      

我這次入手的是「完美彈潤水嫩面膜(NT339 /7片)」,多了可滋養肌膚並維持豐潤彈性的「蜂王漿」,還有能幫助肌膚維持彈潤和緊緻的「Q10」。材質為輕薄不織布,可吸附大量精華液並具有形狀記憶功能,能緊密貼合肌膚(但對我來說有點大),然後我覺得有一點點甜甜蜂蜜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25.jpg

26.jpg

品牌這次還準備了好特別的天然蜂巢蠟燭,「完美彈潤水嫩面膜」聞起來的味道,就是這個蠟燭的味道耶,甜甜辣辣的!

27.jpg

Saborino】前三名之一就是Saborino,新款必買!

Saborino PLAZA MINiPLA限定,水蜜桃&檸檬水保濕面膜,蝦皮什麼都買得到超棒!NT480,這個代購價格好親切!

28.jpg

用完了整盒白草莓!原來這個面膜裡面是長這樣的!而且還剩下好多精華液,用來擦全身剛剛好!

30.jpg               

這款則是Saborino與「アーモンド効果」聯名合作的面膜,讓你一邊敷面膜、一邊喝香蕉蘋果口味杏仁牛奶,這是日本最流行的早晨美肌好習慣。面膜成分除了也有杏仁牛奶,還有涼涼薄荷、鳳梨萃取、柳橙油,有水果茶杏仁香,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用了!也是找蝦皮代購買的!

29.jpg

DR.WU 超級食物膠囊面膜】

面膜控的我一拿到這個就馬上用了,尤其是黑松露白松露那款!因為這些面膜用的成分都是超級食物,我愛超級食物!而且面膜成分真的都太類似了,很難有亮點,但DR.WU推出的這款「超級食物膠囊面膜」太有亮點了,總共有五種類別。

32.jpg

我這現實的人,立刻就拿了看起來成分最貴的那款「晶鑽松露保濕膠囊面膜」來用,它主攻乾燥缺水肌膚,而且松露含有高濃度氨基酸、乳酸及礦物質,所以能帶給肌膚深層保濕。它的布膜敷起來很透明,但又不是很薄的那種面膜,感覺不出是什麼材質,但我一樣都敷到30分鐘,精華液吸收剛剛好,肌膚不會濕答答,精華液都吸收了,水嫩嫩。

31.jpg

然後我都會把它晾乾、壓平、拍照,後來發現材質好特別沒看過,原來是「獨家專利微導棉」,嚴選棉花中只有1%的頂級棉籽絨精華,加上高科技紡紗交織工藝技術特製而成,有彈性,不需要裁切也能貼合肌膚,而且它的纖維還能吸收13倍精華液,然後完整密集導入。

34.jpg

35.jpg

後來我用了「魚子萊姆煥白膠囊面膜」,夏天很愛用亮白面膜,而且魚子萊姆含有果酸跟檸檬酸,所以可以達到代謝效果,避免肌膚暗沉,還搭配了積雪草跟蝴蝶草,粗糙無光肌及懶得去角質的人可以使用,肌膚光滑又明亮。(這款目前是我的最愛)

33.jpg

然後膚色不均、蠟黃肌膚就可以使用「卡姆果紅石榴亮白膠囊面膜」,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卡姆果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加上水果中的紅寶石—紅石榴,能夠促進角質代謝,給肌膚紅潤好氣色。不管是熟齡或進入初老症狀的你,針對細紋部分就使用能夠修護潤澤的「銀杏蜂王乳修護膠囊面膜」,這個也感覺好高級喔!銀杏含有類黃酮成分,日本蜂王乳能夠滋養潤澤肌膚,我今天晚上就要來用這個。那如果是針對老化黯沉肌膚的你,就使用「藍果巴西莓活力膠囊面膜」,它們是超級超級中的超級食物,花青素及多酚含量極高,能夠讓肌膚恢復疲勞,煥發活力光彩,如果有熬夜習慣的人也可以用這款面膜。

 

售價是NT299/3入,單價算是蠻高的,所以我雖然每天會敷面膜,但一個禮拜只捨得用2-3次「超級食物膠囊面膜」,它可以當作緊急面膜來使用,或者針對你的生活習慣來挑選。康是美獨家,等他們有折扣活動時多帶一點。其實面膜我都敷30分鐘,但有些面膜敷了30分鐘後,臉跟面膜布都還是會濕答答的,我都會想說~這成分到底有沒有被吸收啊!你們也有遇過這種狀況吧!

 

【肌美精 緊緻彈力美容液面膜】

至於各種面膜的種類效果好不好?!我最重視的是「潤澤度」、「面膜厚度」、「味道」、「植物油成分」等等。然後我不管面膜有幾役,化妝水、乳液或乳霜都還是要用就對了。昨天在札幌藥妝店買的「肌美精 緊緻彈力美容液面膜」40入、NT366,它的成分中添加了維他命A醇,所以主攻改善乾燥小細紋,很少看到面膜有添加這個成分,另外還有蜂王乳、黃岑萃取精華,還有30種美容精華,一包的美容液含量有440ml,面膜材質為百分之百天然棉。

36.jpg

打開面膜的時候很驚訝,眼洞也太大,不是說主要針對眼周細紋跟法令紋之類的嗎?眼洞還那麼大有點誇張,比嘴還大?!然後太寬了,服貼度是還不錯但是刀模不好。然後這款面膜可以敷到25分鐘也OK

37.jpg

雖然我對這款面膜的刀模不滿意,可是敷完之後的效果還真不錯,沒有添加植物油但是非常潤澤,肌膚很明亮,毛孔、法令紋感覺也變淡,的確在解決小細紋的部分還不賴!一片平均NT9,皮膚乾燥或在意小細紋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BEAUCLAIR小米面膜】

這幾天有點忙碌,但是面膜不能不敷!所以一邊敷面膜,一邊跟大家分享這款在日本札幌藥妝店買的「BEAUCLAIR小米面膜」,這款面膜是日本札幌藥妝店自己進口的,所以別的藥妝店買不到,雖然我買了之後隔沒幾天居然大特價,但算了!

38.jpg

它的成分是100%國產米,我個人很喜歡來自於米的成分,它添加了四種來自於米的各種成分,有密發酵液、米胚芽油、米胚芽精華、米分子釘!然後再加上豆乳發酵液、黃豆種子精華,都是非常具有穀物能量的潤澤成分。它的面膜布材質很不錯,剪裁也不錯,唯一只有輪廓線的裁切線太高,起不了作用,裁切線應該在嘴唇旁邊比較能夠有拉提包覆的效果。

 

我用完之後覺得效果很好,有潤澤的感覺,而且針對那種因為肌膚很乾,而導致毛孔很明顯的人,能夠給予粗糙肌膚很好的養分!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好像是NT299的樣子,10片裝!

 

【蜜若藍&雪珍珠面膜】

之前在7-11櫃檯有看到單片包裝的蜜若藍面膜,想說包裝好漂亮~又是來自「我的美麗日記」所以就買了,蜜若藍是8月上市的「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它獲得有美妝奧斯卡之稱的「法國維多利亞Victoires de la Beaute美妝大賞」,就想說我還真有眼光!

39.jpg

40.jpg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NT250/5入)」是進入冬天時推出的,所以我同時入手了這兩款面膜。其實它們有著共同特性,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添加了植物油,它把高效保濕成分跟三種植物油(山茶花油、雲莓籽油、橙花油),用水//水包覆技術(多重乳化技術),讓它能夠層層釋放滲透。

41.jpg

42.jpg

另外還有2:8黃金比例精華蜜,能加強肌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N.M.F,這個比例讓它不同於一般面膜的精華液,除了提升了親膚性,還能讓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這款「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跟蜜若藍不一樣的地方,主要是添加了兩大極地冰原植萃成分,有「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及「喜馬拉雅山冰原白龍膽草」,這種在惡劣環境中生存的珍貴植物萃取,能加強肌膚的自我保護能力,還有修護肌膚等,滋潤度也比較足夠。

43.jpg

46.jpg

47.jpg

當肌膚疲累、月經前、熬夜加班、去冬天國家度假就可以用雪珍珠,然後平常的保濕保養就用蜜若藍,兩款可依生活形態來交替使用喔!

44.jpg

45.jpg

【鮮蔬奇肌面膜】

只要有機會經過@cosme store,我都會來看看「鮮蔬奇肌面膜」有沒有推出新款,但好久都沒有,難得今天發現了兩款敏感肌專用的面膜,圖片印上大大的秋葵跟滑菇,我好像在買做菜的食材!

48.jpg

這兩款因為是敏感肌專用,所以產品名稱為「鮮蔬奇肌潤澤面膜」,應該是加強了保濕度吧!秋葵面膜添加的是「日本鹿兒島指宿市產秋葵」,主要是秋葵黏黏的成分能帶給肌膚修護力,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跟多酚,除了潤澤肌膚還能提升保水度,推薦給乾燥粗糙問題的人,保濕度三格。

49.jpg

滑菇面膜添加的是「日本山形縣庄內市產滑菇」,獨特黏性擁有絕佳保濕力,給肌膚濃潤滋養,保濕度是五格!面膜紙用的是沒有經過漂白的日本天然棉,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天天用。

50.jpg

這款面膜標榜敷5分鐘,但不管是哪一款,我都敷30分鐘就對了。然後@cosme store的產品其實蠻貴的,折扣也不多,但這款面膜是他們獨家,一包10NT329也只好買了,收集癖上身!但以後應該就買不到了吧!

 

【各種櫻花限定版】

數量限定櫻花限定版面膜再來分享一款!「CLEAR TURN光映透 保濕彈潤面膜(櫻花限定版)」,除了有能帶來幸福感的櫻花滿開香氣,還添加了日本國產櫻花淬取液GL,加強保濕、彈力、光澤功能,而且面膜有淡淡的櫻花粉紅色喔!

51.jpg

在使用「光映透」面膜前,我不曉得其實敷面膜也能讓肌膚擁有「彈潤感」,然後研究了一下成分,才發現他們的面膜系列都有添加「甘油」,除了讓肌膚有潤澤感,還能夠幫助鎖住水分,難怪每次用起來都很有感覺,而且能夠持續到隔天,而不是只有當天晚上的心裡安慰而已🤣,品牌系列面膜也都是一樣的邏輯。(後來好多其他品牌的面膜就跟進)

 

【有意思的面膜】

如果有機會認識這款面膜的廠商,我一定要問對方「為什麼人中要做到3cm?是給歐美人用的嗎!?」這款面膜剪裁真的是我用過最浮誇的,一開始是人中根本對不上,因為我的人中才2cm,喬了很久之後發現眼洞超大,連眉毛都露出來了,而且額頭部位還超過我的髮際線2cm,直接貼在頭髮上也不是辦法!

雖然我臉比較小,但這真的有點誇張,然後貼得亂七八糟,一直覺得這絕對不是亞洲人專用的面膜吧…絕對不是。

52.jpg

但是…,這款面膜敷完之後效果還真不錯,憕愣!保濕度跟亮白度都超有效的!我還是會繼續用完啦!可是請問為什麼人中要做3cm!日本進口品牌。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0